-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28 / 标签: 京阿尼 萌 2007年4月 电波 日常 御宅 漫改 校园
一边做事一边看轻轻松松的很开心,当老梗复习番看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7-29 / 标签: 搞笑 伪娘 2010年1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大沼心
-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20-6-30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2010年4月 糟糕
小学看的糟糕物,现在还记得当时在评论区里看到有人说男主太废物,不是男人,我还很生气,觉得男主明明是负责任的表现233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9-4 / 标签: 小说改 2012年7月 幻想 脑洞
脑洞很大的故事,如果细想的话会觉得这个世界并不轻松,但还是以明快清朗的风格呈现出来了,这种感觉让我联想到AT。故事更多的是带有一些对现实的调侃意味,而且角色也比较温柔善良,看完了完全没觉得黑啊。虽然是很有趣的作品,但是缺少一些让我爱上的气质,或许是因为过于童话风了,没怎么体会到人类即将灭绝的颓势的一面www。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6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2019年4月 noitaminA 电波
情感转折还是有点仓促,11集实在是不够看啊啊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20-6-30 / 标签: 电波 校园 另类 2013年4月 押見修造
结尾爆发力真的挺强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7-27 / 标签: 2013年7月 漫改
总之就是很可爱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8-9-1 / 标签: 2015年10月 搞笑 漫改 基 怀旧 无节操 PIERROT 藤田阳一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8-7-29 / 标签: 泡面番 拟人 基 搞笑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3-10-19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校园 漫改
看之前:什么逆天东西。看之后:别说还挺对xp。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恋爱 校园 cosplay
但是她真的好可爱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6-30 / 标签: 悬疑 推理 2020年1月 原创 青木英 舞城王太郎
有好看的原创作品真是太难得了,就是结尾有些拉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拟人 科普 社畜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12-3 / 标签: GONZO 科幻 2003年4月 原创
十分精致但对我来说不是特别精彩的作品,从第一集就能看出设定十分讲究,整体构架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展开时常让人忍不住想吐槽。或许是篇幅限制,一些设定没有展开讲,导致很长时间我都处在懵逼犯困状态。主角的设置比较让我失望,男主实在是一个无趣的角色,任何配角都比他让人更提的起兴趣。而女主明明和男主有着一样的经历和梦想,却沦为op中只有一个镜头的存在,实质上是男主的陪衬。中途以男主为中心的儿女情长戏码也是比较雷到我。但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一看,如今的作品已经很少有这样的气质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9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J.C.STAFF 漫改 超能力 校园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拟人 科普 david_production 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31 / 标签: 治愈 家庭 2008年10月
讲述家庭和亲情的作品很多,每一部都让我哭,除了这部。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人设的问题。渚像是一个完美老婆,完美母亲,完美女儿,像是男性理想中女性美好特质的化身,但就是不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不太谈得上立体。剧情的煽情也挺刻意的,和人设问题结合在一起让人难以产生太多共情。最喜欢的片段是朋也崩溃而渚抱住他提议两个人结婚,非常流畅自然让人感动,但这样的情节只是昙花一现。当做治愈小作品来看还是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45漫改
- 33搞笑
- 26校园
- 21奇幻
- 21原创
- 20百合
- 20恋爱
- 19战斗
- 16科幻
- 11萌
- 11治愈
- 11游戏改
- 10悬疑
- 10泡面番
- 10冒险
- 9国产
- 7小说改
- 7日常
- 7拟人
- 7轻小说改
- 7偶像
- 72019
- 6J.C.STAFF
- 6电波
- 6MADHouse
- 63D
- 6OVA
- 6SUNRISE
- 6京阿尼
- 52018年10月
- 5漫画改
- 5A-1Pictures
- 5MAPPA
- 5致郁
- 5BONES
- 5超能力
- 5基
- 42019年1月
- 4宅
- 4汤浅政明
- 4后宫
- 4几原邦彦
- 42010
- 4糟糕
- 42023年10月
- 4短片
- 42018年1月
- 4剧场版
- 41997
- 42013年7月
- 4怀旧
- 32006
- 32021年7月
- 32021年4月
- 32013
- 3davidproduction
- 3运动
- 3推理
- 32007年10月
- 3末世
- 32006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恐怖
- 32003
- 31995
- 3社会
- 3轮回
- 3TRIGGER
- 32011年7月
- 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