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9
说实话过了中间阴沉的剧情,这一季全都是美食的对局反而挺有意思的。虽然大家都知道槽点很多,但是有时候需要的就是这种气氛,明显感觉到制作的一般,剧情上也没啥特别之处。但是食戟之灵设定下的阵营对局,人物特性是这种部作品的出色之处。最后吃cp糖就完事了明年四月,完结篇见。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TV 2019 轻改 异世界
矮子里拔高个吧。虽然是赶了些但也算是有头有尾的剧情。傻屌之下隐藏煽情,我也猜到这样的故事。在当今异世界类型也算有意思的作品了。勉强刚刚上个7分。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原创 8-Bit TV 运动 2019
看完这部动画,两个字形容:无奈!相信看的人也都是知道戏里戏外的事了,片里自闭,片外制作人自闭。好容易遇到年度喜欢。但这我也没办法硬着头皮狠吹了、不知道还有无机会再看见。多好一部作品啊 诶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オレンジ 2019
很不错,当时看完第一集很惊艳。虽说后续我没有那么惊喜,不过整体质量过硬。只是说实在不喜欢这兔叽。歌很好听,感觉剧伴曲能给个高分。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19 / 标签: TV 2019年10月 沙雕 2019
质量上的确很不错。剧情故事有时也算有趣味,就是男主的奇葩口味我受不了。每次都挣不到钱和素晴倒是一模一样。唯一吸引我就是女角色的人设的确很好看。6.5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4 / 标签: Production I.G TV 2019年10月 PSYCHO-PASS 科幻 续作 2019
一集这么长,八集下来基本0内容,我感觉还不如一部剧场版讲的充实。是我没认真看还是你没认真讲?挖这么多坑,最后终于看到我熟悉的主角团。直接宣布续作剧场,希望你玩点真实的。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