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4-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小说改 辉夜姬物语
太牛逼了我曹,不知道怎么评价。故事众人皆知,文艺片的氛围拉到极致。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2023 动画电影 2023年7月 剧场版
不想说什么老糊涂了,至少我旁边的一般观众都说睡着了。感觉不如铃芽之旅…感觉不如深海…感觉不如千与千寻…感觉不如龙猫…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红猪 1992 久石让 男人的浪漫 空战
最男人的浪漫的一部作品。也少见的有两个都挺有女性味道的作品。大叔少女搭配很有意思,可红猪少女御姐都不爱。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9-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奇幻
是我的错觉吗?真的不好看- -战争部分想到了同期03钢炼最后那个慕尼黑的场景 整个观影过程算是十分煎熬 继魔女宅急便之后第二部觉得宫崎骏没意思的作品。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11-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童趣 1989
是我看过宫崎骏系列味道最淡的作品。真的太淡了,飞行器也没有,只有扫帚。童趣也不够,而且奇怪地喜欢无声长镜头。魔女的修行,本来以为会是一场浪漫的旅程或冒险。格局也是最小的,对比龙猫和金鱼姬,至少在可爱方面做足,这一次仅仅是讲了很简单的故事,实在是感动不起来。虽然很抱歉,但这部的确是我目前最无感的宫崎骏电影。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9-7-5 / 标签: 宫崎峻 2008 吉卜力 剧场版 低幼
总之是很可爱的动画片。但的确是宫崎骏动画中立意最低的作品了吧,到最后估计想说的环保和一些海与月的设定都没讲清楚就匆匆结束了。看到最后说什么危机解除我都有些莫名其妙,人为什么到了海底也是莫名奇妙。但可爱度还是打满了。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温馨 治愈 宮崎駿 1988
电影院看的 观感很舒服 大家都看的很开心 氛围也会影响自己。很纯真,这就是小孩子原始的模样。虽然没有更多特别的点,但好看是好看的。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5-1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剧场版 千与千寻 2001
//电影院再看 我认为是一部无论什么年龄看都会有不同感觉的电影,优秀的音乐,充满幻想的开头和结尾 整个感觉就像丢失了什么 看完停止了思考。 但总觉得千与千寻有着恐怖和致郁的魔幻风格。但现在我看千与千寻甜死人,变成恋爱脑了(bgm38)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9-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GHIBLI 剧场版 借东西的小人 2010
借物小人- -不就是偷东西嘛 剧情还马马虎虎吧 少了一些感动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