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轻小说改 Passione TV 2023
突出一个没盐没味,何等精彩的战斗。福利也是远远不够,修正也是比较差的,其实还是别对厕纸改报太大希望,一个季度看一部就够我疲劳了,哎。//ed是可以加一分的,小剧场+0.5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3-12-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2023 搞笑 蜡笔小新 3D 白组
感觉还是适合小孩子看。对于大人来说还是有点幼稚了。电影院内气氛挺好的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深见真 盐谷直义 冲方丁
还是老角色才有味道啊 这一部剧场补了朱妹入狱的剧情,形象更加立体了 狡朱cp我嗑疯了 //egoist 时雨oped齐活了 舒服 -
初恋时间。 初恋時間。
6话 / 2023年11月24日 / 『初恋時間。』(さいもん/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3-9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纯爱 2023 雷火剑
byd里番也刷分 中规中矩的作品能干到7.8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红猪 1992 久石让 男人的浪漫 空战
最男人的浪漫的一部作品。也少见的有两个都挺有女性味道的作品。大叔少女搭配很有意思,可红猪少女御姐都不爱。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9月29日 / 『オトメ*ドメイン』(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2023-11-15 / 标签: 里番 伪娘 少女领域 GAL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17年9月 2017
大小姐想要 男主太好冲了 伪娘的设计就是有着男性的身体但是却往往处于被动位 缺乏进攻性 反而伪娘成为被攻略的一个 -
南家三姐妹 夏日假期 みなみけ 夏やすみ
1话 / 2013年8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11-1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OVA 2013年8月 漫改 佐藤利奈 校园 Feel. 非独立OVA 2013
-
南家三姐妹 久候多时 みなみけ おまたせ
1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11-1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OAD 2012 井上麻里奈 佐藤利奈 Feel. 非独立OVA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11-8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日常 2013 搞笑 2013年1月 治愈 TV 吐槽 Feel. みなみけ
很喜欢这种日常 有校园有亲情 有各种年龄段和各种性格的角色在一起互动,怎么样都不会腻。第四季到现在也十年了,希望还能看到续作动画,谢谢啦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7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2023 2023年10月 2023年 奇幻
不是漫画党的我十年动画看到了最后。虽然最后的结局早就被各种地方剧透了,早就有了心里准备来看完完结篇倒也挺平静的。我只是想念帕拉迪岛的故事,想念调查兵团了。战争什么的,我知道避免不了,JSC也控制不住故事的走向而爆开了,掌握不住的结局选了一个最好的bad end吧。再见 -
南家三姐妹 饭后甜点 みなみけ べつばら
1话 / 2009年6月23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11-2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漫画改 OVA 治愈系 2009 饭后甜点 OAD 非独立OVA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11-2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2009 不要过于期待 漫画改 asread TV 2009年1月 校园 喜剧
整体比二期好了不少,首先合家欢的形式回来了,房间回来了!阴暗的色调去除了,至少整体观看过程中可以微微一笑了。虽然水平还是不如一期,但足够让我高兴了。这一期还是不少桥段看的很高兴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3-10-27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崩的那是珠穆朗玛峰都蹋了 日常 TV 2008年1月 崩坏 asread 2008
asread真的是坏事做尽 虽然是几乎同时开做的,就算没有前车之鉴,但是这样一部日常搞笑动画,对角色的把控和故事的掌控真的完全不着调。完全找不到第一季那种开怀大笑的感觉。路人黑脸,主创角色也性格崩坏,二姐在第一季调皮但是不讨嫌,第二季怎么做成这么一个血压高的熊孩子形象的。一季度下来笑的次数都没第一季一集的多,实在是失望。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10-2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2007 恶搞 校园 2007年10月 TV 水滴嘴 休闲小品 童梦
怀念这种类型的作品,日常真的好玩有趣笑个不停,南家三姐妹 三个姐夫 南家三兄贵 排列组合的剧情是三倍的快乐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3-10-8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1999年10月 1999 AIC 藍藍路 黑暗系 致郁 内涵
太致郁了。一个热血漫的男主进了一个一点都不热血的战争世界。/可是不杀人又怎么能保护别人?有的是部分三观,确实接受不了。/但这个片展现的战争的残酷和反战情绪实在非常极致。/可是我真的没勇气再看第2遍。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3-10-6 / 标签: SUNRISE TV 科幻 1999 1999年10月 谷口悟朗
这个片好就好在,每个人都有缺陷,有人性的弱点。在这个小型社会里,仅仅有孩子们参与的社会秩序,探索的是未来的可能。//越到后期越黑。确实有点劝退,但是剧情实在过硬。力荐 -
星界的战旗 星界の戦旗
13话 / 2000年4月14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3-10-4 / 标签: SUNRISE 科幻 TV 2000 星界 川澄绫子 森岡浩之 2000年4月
老币 启动/还是看不懂舰队大战,还是多发糖就好了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3-10-2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2016 原创 美国
刚好B站看了//可惜是当时没去电影院看,故事完整又没有特别雷点。一部分也讲了种族共存的正面宣传,老美的文化输出确实一流。尼克实在欲啊,男?也色。?也?,福瑞控狂喜。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2023 LapinTrack 黒沢ともよ TV
毫无疑问的7月最佳新作。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8-Bit 萝卜 8bit 科幻 机战 山本裕介 2023 TV
总的来说看的还是很迷糊,在设定层面每次又是浅尝辄止,到最后一集才给出来黑皮的设定。萝卜的战斗其实挺不错的,但是感觉不到灵魂,人机的互动,打怪的反馈太弱了。//网管!国家队! -
红莲 紅蓮
3话 / 2001年9月7日 / 舛舘俊秀;副人物设定:菅大作
2023-9-25 / 标签: 里番 无码 Discovery 魔幻 早期优秀作品 R18 無修正
h和剧情割裂,灭鬼也是很一般的展开。又是半触手性质 不爱看 -
蓝色星夜 パレード・パレード
2话 / 1996年4月26日
2023-9-25 / 标签: 里番 扶他 OVA 百合 AIC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1996 pinkpineapple 18X R18
偶像的性爱纠葛//这就是娱乐圈!启蒙性的作品。其实对扶她的接受度还挺高的 -
放课后~濡湿的制服~ 放課後~濡れた制服~
3话 / 2005年1月25日 / BISHOP / 本田P三
2023-9-24 / 标签: 里番 milky 无码 调教 雷火剑 游戏改 雷火剣 早期优秀作品 無修正 百合
就天川同学最后一点点觉醒,送给了我们nice boat结局 可喜可贺//做化学老师做到这么爽,就算去世也没所谓了吧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泡面番
- 28纯爱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Type-Moon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新房昭之
- 24战斗
- 232008
- 23SHAFT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WHITEFOX
- 2018禁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实用
- 15P.A.WORKS
- 15欧美
- 15动画工房
- 14WITSTUDIO
- 14Production.I.G
- 142005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