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7-23
设定还行,但是动画中用大量篇幅,一本正经的讨论些让人尴尬的(“幼稚”或者是“空话”,差不多这类意思)“大道理”很无语啊,而且设定主要靠说,很不用心啊。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8-3 / 标签: 恋爱
虽然青涩的初恋让这把年纪的我有点小小的尴尬,但是故事包含了很多恋爱之外的感情,也很动人~~~~ 难得的写实又充满情怀的作品~~~~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6-22
虽然还是热血少年漫,但主题其实是以搞笑为主,节奏非常快,一拳毙命,哈哈哈。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25
作为同样的“低收入”影视类从业者,啥都说不出来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6-22 / 标签: 四月は君の嘘
看过“一公升的眼泪”实在无法给这部番一个高评价~~~,不过演奏的分镜很优秀,过了那么多年,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结局,却还有一样的感动~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5-1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现象级的作品排到这个位置?各方面都极其优秀,漫画销量已经进历史前10位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8-2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不是乌托邦,更准确的来讲应该是世末题材。最大的问题在于设定影响了人物的性格和剧情,其次分镜不太好~~~~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7-27 / 标签: 刀剑神域
剧情紧凑,挺精彩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1-8
演出糟糕,基本也很糟糕,几乎就是本设定集,叙事没有主次,逻辑狗血。 对的,除了画面真的一流之外,什么都没有~~~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7-6-22 / 标签: 白兔糖
简单的居家日常,现实而忙碌。这是一个单身30岁中年人照顾小孩的故事,也是一个小孩改变单身30岁中年人生活的故事。 我也支持作者的漫画路线,虽然很可惜的有生之年估计是看不到后半部分的动画化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11-8 / 标签: 废萌 中二 后宫
一部中二的动画,献给同样中二的观众,也获得了相当中二的评价~~~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6-22
11年的现象级大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完总感觉少了什么~~~是因为设定的味道太浓,让人有种假假的感觉吗?或许哪天还会拿起来再看一遍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28 / 标签: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很搞笑的作品~~~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6-29
比较冗长的动画,不管是故事本身还是整片节奏~~~ 京都的动画都偏向废萌日常。 剧情还算不错,但感情渲染很不到位,演出也一般,好多内心独白,外加京都的卖萌陋习。 当然如果真要做成严肃向的作品,恐怕没那么多人喜欢看,大部分人还是喜欢轻松愉快的校园废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