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0-3-12 / 标签: Netflix
挺好玩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3 / 标签: Netflix
美术风格各异,其中The Witness和Fish Night的风格令我印象最深。而Three Robots、When the Yogurt Took Over、Good Hunting还有Zima Blue 都很有寓意上的深度,其他集数都有一些经典的科幻梗,比如“冰箱文明”还有缸中之脑。自由时长让每一个故事都更加完整,包括Fish Night这种看上去”不应该就这样结束“的短篇。
看过的标签
- 17TV
- 10漫画改
- 72018年1月
- 52018
- 3美国
- 32018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Netflix
- 32018年10月
- 2TRPG
- 2命运石之门
- 22019年1月
- 2JOJO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2019
- 22013
- 1大老师
- 1漫改
- 12014年10月
- 12014
- 1网络小说改
- 1WHITEFOX
- 12015
- 1东方project
- 12013年4月
- 1澤野弘之
- 1蒙太奇
- 11990s
- 1七大罪
- 12017年7月
- 1跑团记录
- 12018年7月
- 1跑团实况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月
- 12017年4月
- 12016年4月
- 12015年4月
- 1厕纸
- 12011年7月
- 1coc
- 12017
- 12015年10月
- 1大便顺畅时的
- 1欧美
- 1菅野洋子
- 1黑之契约者
- 1百合
- 1剧场版
- 1新海诚
- 1虚渊玄
- 1神作
- 1青春
- 1今敏
- 1治愈系
- 1新房昭之
- 1攻壳机动队
- 1科幻
- 1noitaminA
- 1死妹控
- 1BONES
- 1搞笑
- 1CLAMP
- 1国产
- 1BrainsBase
- 1刀语
- 12010年1月
- 1A-1Pictures
- 1神秘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