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0-2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表现力很好的冒险番,很喜欢这个画风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1-3-12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TV 漫画改
大忽悠的忽悠越来越不给力了,可恶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20-8-10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挺平淡的,不过可以云养猫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4-19 / 标签: 2018年1月 七大罪 漫画改 TV 2018 澤野弘之
外挂用得太多啦,无限魔力这种设定用在敌人身上才是少年向啊b38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27 / 标签: 2016年4月 JOJO 漫画改
直接一口气看完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保留了手绘感的质朴画风。剧情上反而趋于平淡,并没有get到作品的热血感觉。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5-2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2018 治愈系
画风、配乐和节奏都很赞,非常可爱而且安静的一部番!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2018 TV
到了后面似乎是无法保持前面的水准的样子,或者应该说过于保持前面的水准了?
看过的标签
- 17TV
- 10漫画改
- 72018年1月
- 52018
- 3美国
- 32018年4月
- 3轻小说改
- 3Netflix
- 32018年10月
- 2TRPG
- 2命运石之门
- 22019年1月
- 2JOJO
- 2MADHouse
- 2Type-Moon
- 22019
- 22013
- 1大老师
- 1漫改
- 12014年10月
- 12014
- 1网络小说改
- 1WHITEFOX
- 12015
- 1东方project
- 12013年4月
- 1澤野弘之
- 1蒙太奇
- 11990s
- 1七大罪
- 12017年7月
- 1跑团记录
- 12018年7月
- 1跑团实况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月
- 12017年4月
- 12016年4月
- 12015年4月
- 1厕纸
- 12011年7月
- 1coc
- 12017
- 12015年10月
- 1大便顺畅时的
- 1欧美
- 1菅野洋子
- 1黑之契约者
- 1百合
- 1剧场版
- 1新海诚
- 1虚渊玄
- 1神作
- 1青春
- 1今敏
- 1治愈系
- 1新房昭之
- 1攻壳机动队
- 1科幻
- 1noitaminA
- 1死妹控
- 1BONES
- 1搞笑
- 1CLAMP
- 1国产
- 1BrainsBase
- 1刀语
- 12010年1月
- 1A-1Pictures
- 1神秘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