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1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平平淡淡的俗套大缝合种田文。基本上异能战斗穿越甚至魔法少女什么要素都要有一点。虽然文鸟可爱,和大叔的组合也不算是毫无亮点,但没有人真的为了大叔和文鸟来看这个片吧。难道重点不都是美少女可爱吗。开局的流畅在故事展开后被渐渐磨灭,开局最亮眼的邻居小姐的戏份几乎没有,没人想看异世界政治斗争勾心斗角,真的不如好好种田。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哥布林杀手 异世界 WHITEFOX 冒险 奇幻
感觉……看了个寂寞。如果说第一季的黑深残和哥布林的残虐还能让人留下印象,失去了这个噱头的第二季只能有平淡无味来形容。对哥布林的战斗一如既往不再有新意,角色的塑造也差强人意,队友之间的情感推进近乎停滞,好像两季下来一切都没有变化。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无职转生 2023年7月 奇幻 恋爱 后宫 战斗 冒险
制作和故事都全面不如上一季。主角开始成熟似乎也必须背负更多东西以及失去更多东西,一往无前的少年意气不再,每一步都变得小心翼翼。新角色也不如过去有魅力。这部的故事以疗伤为主轴,也注定平淡和压抑不少。sara仓促地匆匆退场,与希露菲的重逢重新给故事描上暖色,希露菲固然好,但这样的安排说刻意也是真的刻意。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5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安部祐二郎 drive 高橋李依
惠惠的成长故事,对惠惠的成长故事和红魔族搞笑趣事的补完。基本上以惠惠和芸芸名为宿敌实为挚友的关系为主线,有欢乐也有友谊和羁绊。事实证明在搞笑水平上作者没有一个故事能超越本篇,主角和智障女神只是作为过场的路人经过就好快乐啊233 希望第三季的本篇故事依然值得期待。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7-1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凤傲天 玉木慎吾 渡航
人设可爱,制作精良,政治戏降智,但这所有鲜明的优缺点在一件事面前都微不足道:救赎二人灵魂的真挚感情就是如此动人。她空洞的生命被赋予了意义,于是笼中鸟知晓了天空。她所否定亦否定她的一切被包容与认同,她的虚无消解于彩虹色的梦。世界广阔,但这份梦想只为彼此而存在。她们不是远视者,只是为最重要的人拼上自己的一切的恋人。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6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子安武人 河合滋樹 猪原健太
没想到拖了这么长时间才完结…但漫长的等待并没有让本作的趣味性有丝毫减少,重新看到舅舅和蔼的面庞(x只觉得亲切233 最有趣的部分是与现实脱节的舅舅重新融入社会的部分。相较于异世界的龙傲天,那个笨拙但善良又有些不解风情的游戏宅形象显得亲切可爱的多。但得益于舅舅相当饱满的人物塑造,异世界的部分也仍然有趣,何况大家还那么可爱,希望还能与大家相遇。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1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漫画改 性转 搞笑 OLMTEAMOTA OLM 山井紗也香 冒险
如标题所示的不知道该算给还是异性恋的欢乐冒险故事。其实大叔心美少女皮的角色并不少见,大家都对此心照不宣,但是这个设定就完全不需要掩饰了。当然本作并不是一个LGBT大作,也不无意在故事中寻求身份认同,但作为一个纯粹的搞笑作品它的确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结局的耻度也实在太高了,两位不原地结婚真的很难服众。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游戏改 手游改 公主连结 cygames 后宫 奇幻 异世界
听说从手游宣传变成了手游欺诈…本来以为看不懂是因为我没玩过游戏,没想到并不是我的问题( 虽然是这样,但是单从剧情改编上来说意外的可以接受,能看出用心编织的世界观,而且百合也很香,制作水平更是手游动画的天花板…本来甚至没打算追第二季,但却意外地能看下来…各个意义上已经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奇幻 冒险 续作 穿越
本来只觉得是个普通的网文,没想到这么好看。明明是异世界系,却如标题所说在认真地“生活”。与所处怎样的的世界无关,每个角色的软弱与痛苦都那么真实。这一季再展现异世界设定风土人情的同时,也在鲜活地刻画每一个角色的生命力。厨力爆炸的制作组在这点的展现上功不可没,独具匠心的分镜与演出有对网文大刀阔斧的改动,但更娓娓道来了一段完整的故事乃至人生。很难在异世界题材中看到对两次人生的自我反思,令人惊喜的是这部做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3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异世界 漫画改 搞笑 资本家 社畜 湊未來 小西克幸
开篇还是挺有趣的,随着故事的推进一度变得无聊起来,但最后几集又恢复了应有的水准。主角的塑造比较有特色,颇有一丝非正非邪的味道,但遗憾的是其他角色都过于平淡了,就连反派的恶也停留在浅层。本来是怀着看打倒资本家(?)的心态看的,实际上只是男主角的野心史,且事实证明只有资本主义能战胜资本主义……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岡本学
超级舒适流畅的观看体验。既有异世界的轻快又不乏人生的厚重,戏谑的态度与细腻的质感交织而成的佳作。制作简直无可挑剔,和老师相关的两集应该是最喜欢的部分。所有角色的塑造都可圈可点,作画无懈可击,包括音乐插入的时机和画面都经过了精心考虑。男主角的性格固然有些使人诟病的地方,但未尝不能当作复杂性的一部分来理解。安心当个观众而不是警察,这就会是一段充实的旅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6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高橋李依 渡邊政治 续集
。re0上一季是这样的片子吗我怎么感觉已经看不懂了……人物逻辑乱七八糟,好吧可能也没有那么乱七八糟但是实在难以共情。上一季还算是靠接连的新角色带来的新鲜感维持了节奏,这一季真就是靠爱来解决一切的简单粗暴,而关键的情感部分就是车轱辘话来回说不断拖时间,其实什么问题也没有解决但还是靠男主的嘶吼解决了一切。情感表达不应该至少翻来覆去的诡辩和嘶吼,听起来只会令人讨厌。拉姆告白篇也恕我无法共情。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4-6 / 标签: 百合 2021年1月 FelixFilm 佐藤卓哉 LIDENFILMS 异世界 奇幻 SF 轻小说改
没想到会成为这样的作品……一眼可见的贫穷和平淡的制作实在让作品的魅力打折不少,可以看出原作对于悬疑和惊悚的侧重,而动画这样的视觉载体反而在这点上打了折扣实在是件遗憾的事。作品承载了不少有趣的想象,但最终只有百合部分的呈现可以称得上差强人意。至少…人设还是挺可爱的。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6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cygames 后宫 搞笑 奇幻 异世界 金崎贵臣
一个认真的种田动画……虽然故事本身非常平淡但是真的很认真在种田。基本上就是由单元回拼接起来的轻松愉快的作品,很难说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桥段,结尾才半严肃地讲了点故事,不过制作真的很有诚意……男主的脑瘫设定挺有意思的,建议类似作品多参考一下233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太田雅彦 凤傲天 百合 轻改 异世界
结局略有点迷,像是强行掐断的虎头蛇尾感。虽然是凤傲天作品,但和龙傲天相比少了相当多的攻击性,而是类似于单纯的卖萌欢乐日常,偶尔的悲伤小故事也只像是一闪而过的调剂品。虽然也不是喜欢如响那样强势的主角,但作为凤傲天作品也仍然是简单的小废萌总觉得有点可惜。除开这点之外观感还是很好的,尤其在作品中融入了各种梗会让理解的人觉得相当有趣。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迫井政行 沙雕
在轻改中算是观感很好的一部。本来以为如画风一样只是单纯的沙雕搞笑片,结果竟然多了一层感动的要素……虽然也是用烂的梗的但贵在有始有终,将整个故事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角色特色鲜明有趣,声优的演技也非常加分。结尾稍显仓促但也在情理之中,看上去不太会有第二季有些可惜。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8-1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原创 异世界 搞笑 STUDIO_PUYUKAI 联动
还挺可爱的啊ww 也许该改叫异世界厨房大杂烩……不过能把各个世界的角色放在一个锅里泡面(ry同时保留一些原有的风味就相当有趣了。当然因为出场角色过多很多角色没什么展示机会是个遗憾,不过泡面实在不能要求太多……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