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宮哲 雨宫哲 長谷川圭一 科幻 战斗 萝卜
观感比上一季差了不少…唯一值得回味的大概只有令人惊艳的梦之世界第十话。JK很可爱堂妹很可爱反派也很可爱,但全片角色太多,但在塑造上却非常失败,在角色弧光中最多有个弧却没有光,再也找不回上一季中的茜和六花的角色魅力,就算有旧作角色登场刷情怀也救不回来。最后男主在日常与非日常中的抉择是个好剧情,如果有更多的铺垫也许会更好,现在实在没什么说服力。打怪兽方面一如既往的出色,可惜我想看的并不是打怪兽啊。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3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雨宮哲 SSSS.GRIDMAN 鹭巢诗郎
原本对特摄没有特别的兴趣但是意外的好看……果然还是因为美少女都很可爱吧。最喜欢的是第9集,对这样的题材始终没有抵抗力啊……虽然不喜欢最后一回王道的让akane改变的桥段,但很喜欢最后的百合告别场景。很讨厌将内心的问题看作“缺陷”并进行“修复”的强行感,但执着于这种病态却也只是一己之私。以特摄片来说相比战斗更着重于情感(但这样反而更合个人喜好),在有限的篇幅剧情也足够自洽,我是真的很喜欢akane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