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7-7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比第一季好看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7-3 / 标签: 久保带人 漫画改 奇幻
久保老師的人設依然這麼棒啊,雖然我對巨乳屬性無感,但是黑長直面癱美少女諾艾爾真可愛w 製作好棒,希望後續動畫化也能保持水準。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1-7-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各話水平參差不齊,故事獨立的幾話單元劇有意思,最後結局感覺就是爲了裝逼不說人話,連戰鬥都看不懂了……歌好聽,喜歡ED。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3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萝卜 科幻
哈薩維啊你怎麼又撞上這種熊孩子型美少女……漂亮女人真的是可以爲所欲爲,媽的。話說從一般人視角看城市內的MS戰鬥能做到這種震撼和殘酷感,閃哈這方面是不是最好的一部高達?加一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ex就叫小狼……因爲片名注意到這片,每次臺詞提到車名都讓我心情複雜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6-28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科幻
中期轉折太突兀了,果然還是時長不足。後期和鐵假面的對決有點無力……但是作畫和機設都很舒服(除了那個生化危機風的MA),只看畫面還挺爽的。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1-6-27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科幻
Happy Ending好文明!TV版的卡繆太可憐了讓人心疼。 -
机动战士Z高达II A New Translation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21-6-26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萝卜 科幻
新畫面好多啊。美少女們真可愛。 -
机动战士Z高达 A New Translation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6-26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科幻 萝卜
不知道是剪輯問題還是字幕太糟,感覺更加跳躍了……最後一幕新繪的阿姆羅和夏亞的再會真令人感慨。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1-6-2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科幻 萝卜
離開SIDE-6到攻陷所羅門這段剪輯太跳躍了。戰場上阿姆羅和拉拉的腦電波交流20歲的我沒看懂,30歲依然看不懂,40歲再重溫一遍吧……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1-6-2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萝卜 科幻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21-6-2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萝卜 科幻
相比原來草草補完TV的時候,這次再看劇場版對阿姆羅的成長和戰爭的殘酷感受都深了很多。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6-3 / 标签: 漫画改 TV
好久不看非日常的TV動畫了,果然還是爽快!不過2021年再看到時停解說以及對手站樁等戲份的橋段總覺得有點過時了……還是說我已經不那麼習慣少年漫畫套路了?論裝逼果然還是無法超越詩人,但也很不錯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5-1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4-29 / 标签: Netflix 科幻 原创 萝卜 TV
瞎雞巴扯……妹妹可愛是可愛就是老瘋狂拉胯坑隊友,弱智buff是不是過頭了點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3 / 标签: OAD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奇幻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1-4-21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沙雕程度正戳我笑點,角色都太喜歡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5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治愈
達成 和母上大人共同追完一部新番 成就。吃完飯兩個人躺在沙發上一起看搖曳露營真的好快樂(旁邊還有一個刷手機的老爸)。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3-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恋爱
強行誤解,貴圈真亂,和遊戲好像沒什麼太多關係。看個樂子還挺開心,不能細究。女主角莫名其妙迷上男主這點就很怪。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穿越 奇幻
龍傲天爽片,無腦看看挺開心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21-1-7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萝卜 科幻 平井久司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1-1-6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平井久司 萝卜 科幻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