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6 / 标签: TV 漫画改
無法預測的命運之舞臺……算上戀愛Flops,對這種和Gal沾邊的原創動畫有點心理陰影了。不過特別喜歡兩位女同事,巨乳蜂腰眯眯眼黑長直戳爆XP,粉毛黑絲堀江CV畫畫像みつみ美里有種是我老婆的預感!最後冬夜還是被拋下了,木葉妳個渣女(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4-12 / 标签: 悬疑 推理 灵异
死神來了加大逃殺?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11-7 / 标签: 音乐 原创 TV
模板化角色配置,模板化劇情,崩到慘不忍睹的畫面(尤其是OVA泳裝回……)。看完MyGO下了個遊戲想着看看動畫,感覺沒什麼亮點……遊戲劇情還沒看完,是不是和PPP的樂隊故事一樣的?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3-11-11 / 标签: 音乐 TV 原创 3D
整體節奏微妙,前期感覺就是純粉絲向,每一話服務一下各樂隊粉,後期進主線觀感不錯,就是短了點。3D化之後終於不怕崩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9 / 标签: 原创 音乐 百合 TV 偶像 3D
完結了才補的,早早被劇透了最後一話的懸念導致緊張感下降,但是即便如此也太沉重了!玩樂隊的JK怎麼都這麼沉重啊!音樂感覺不如星際牛仔,扣一分b38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6-2-3 / 标签: GONZO 百合 剧场版
入了Wii U的魔女1+2很久了也沒開坑……開玩之前先看看動畫。果然劇情很趕。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0-10-31 / 标签: 黑礁 御姐 暴力美学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0-10-31 / 标签: 黒礁 暴力美学 御姐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4-1-2 / 标签: 苍翼默示录 Blazblue 游戏改
原作黨看來中規中矩,非原作黨大概會是一頭霧水的作品。BGM基本直接從遊戲拿來用,打鬥招式還算還原(畢竟是有原作者參與而且本來就是FTG),畫面水準中下,劇情上就是CT之前的內容,讓我非常期待CT的中文版。本身遊戲的劇情就是一團亂麻,改編水準也算不上好,不是原作黨能追完的話令人佩服。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8 / 标签: NARUTO 剧场版
大概是我在大屏幕上看的第一部2D日本動畫,流暢的戰鬥場面在大屏幕上播放真是驚艷~感覺以前的劇場版動畫都白看了。小櫻超棒,天天也很美,雛田倒是沒那麼可愛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4 / 标签: 黒田洋介 MADHouse
女主臉太圓。ED真心美,OP也挺棒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7-3 / 标签: 久保带人 漫画改 奇幻
久保老師的人設依然這麼棒啊,雖然我對巨乳屬性無感,但是黑長直面癱美少女諾艾爾真可愛w 製作好棒,希望後續動畫化也能保持水準。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7-7 / 标签: Atlus 岸誠二
同樣是Atlus,同樣是岸誠二,DS2和P4A的水準相差還是不小的。打戲雖然足,能看到活生生的召喚惡魔和惡魔合體,最後還有路西法大戰撒旦,音樂也很不錯(主要指ED),但是劇情無力,可能是話數不足,還有就是CV總覺得不夠有感覺……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6 / 标签: Type-Moon Fate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