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5-6 / 标签: A5 B5 C3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2016年10月 2016 山田尚子 百合 青春 小说改
各方面优秀,尤其是分镜和演出,太厉害了。——2024.5.6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5 / 标签: A6 B4 C3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小说改 奇幻
线下高校联合观影看完,低估了IMAX荧幕的大小,五排还是太近了。总体来说,隐喻的意象太多太模糊加上谜语的意识流着实是难以理解。以及部分情节的展开没有很强的逻辑性,导致观感不是很好。吉卜力的制作还是不用说的,但感觉这次久石让没有很出挑啊,印象深刻的只有进入森林的那段了。这最后一舞,老爷子自己满意,就足够了。——2024.4.14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4-4-14 / 标签: A6 B4 C3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骏 1997 奇幻
协会放映会看完,被97年的制作水平狠狠震撼了。能感受到宫崎骏想表达的东西很多,但故事完整性略逊色,且有些逻辑是模糊的没有动机。——2024.4.14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8 / 标签: A5 B4 C3 京阿尼 音乐 2015年4月 校园 小说改 2015 山田尚子 石原立也 百合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5 B5 C3 2024年1月 漫改 A-1Pictures 2024 战斗 奇幻 爽文
爽点安排有些问题,但部分ep还是不错的。做的快点多带点爽点会更好,毕竟本质是龙傲天,看的就是一个爽文,设定太符合我中二病时期的幻想了。——2024.3.31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30 / 标签: A4 B4 C3 京阿尼 2009年4月 2009 凉宫春日 小说改
有创意的轻改,一些元素放在今日确实有些过气了,团长不讨喜。——2024.3.30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A4 B4 C3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2023 战斗 漫改 奇幻
设定挺有意思,中期制作问题太大了,有几个转折点还行。——2024.3.24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A3 B3 C3 漫改 2024年1月 2024 后宫 战斗 肉番 SevenArcs
卖肉卖的还行,除此之外都不行。——2024.3.24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4-3-18 / 标签: A4 B6 C3 命运石之门 GAL改 2018年4月 2018 WHITEFOX 科幻
前期过渡一般,中期乏力,后期全靠剧情CV和音乐带,制作没跟上。最精彩的还是3000跳,真由理的感情线刻画的不错,但总体来说不如S1。——2024.3.18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3-16 / 标签: A5 B5 C3 凉宫春日 京阿尼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协会放映看完的。整体剧情基本猜中了个八九十,但阴暗班长还是吓我一大跳。前期该说是细腻呢还是节奏慢,有点无聊犯困。但之后阿虚自我对话和拯救长门两个Part演出非常厉害啊,改的十分出色。——2024.3.16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4-3-6 / 标签: A4 B5 C3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2013 科幻
剧场版换助手拯救男主,多了份浪漫主义,少了份严谨设定。演出依旧在线,ED好听。天才少女什么时候也电电我的海马体欧内该。PS:线代课上看完,旁边还坐了一位三刷石头门的老兄。——2024.3.6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3-6 / 标签: A4 B6 C3 中二病 科幻 2011年4月 2011 游戏改
改编的很好,几乎不怎么看得出Gal的痕迹(除了浅后宫和各种彩蛋)。全程逻辑自洽,伏笔多且填坑自然,不过还是猜到了部分。本质还是日番最擅长的成长主题,从一开始的中二少年凤凰院凶真成长为敢于孤身拯救他人的冈部伦太郎。部分Ep演出完美,冲击力很强。——2024.3.6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3-3 / 标签: A5 B3 C3 WITSTUDIO 原创 2024 2024年1月 大欺诈师
蹲了好久的中字。画面依旧优秀,但情节设计感太重,江品爵这个人更是塑造的稀烂。倒是有段爵士乐自己印象很深。一共就4话?——2024.3.3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4-2-20 / 标签: A5 B3 C3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22 小说改 战斗 恋爱
清库存不得不的任务罢了。各方面都不如第一部,作为剧场版A1你也好意思端上来。原创部分好像是自洽了一点但还是很傻逼。桐亚糖是删减了一些吗还是我记忘了,有点失望。——2024.2.20 -
镇魂街 风花雪月篇 镇魂街 第三季
16话 / 2023年7月29日 / 尹嘉庚、王世旭 / 许辰 / 徐源勤、黄凤、刘珈杉、刘思魏、张梅
2024-2-1 / 标签: A3 B3 C3 国漫 漫改 2023 艾尔平方
太传统了,风花雪月一出来就知道要分头行动个人回了,花月羁绊一出来就知道重头又在这了。关键打了一整季最后东西还被对面偷了,看的好憋屈。制作依旧史。——2024.2.1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4-1-31 / 标签: A3 B5 C3 国产 漫改 2022 一人之下 战斗 热血
这季从头打到尾,信息量不是很多但世界观依旧迷人。打戏说不上好,要能一直稳定下去也还行。搞笑桥段还需改进。——2024.1.31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1-29 / 标签: A5 B5 C3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红辣椒 科幻 2006
佩服想象力,但整个故事不是很饱满。——2024.1.29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5 / 标签: A5 B5 C3 浦泽直树 NETFLEX 2023 2023年10月 科幻
高开低走,可以再多点想象力的。有些情节太刻意去推动故事了,槽点很多。至少前中期悬疑拉满,Gesicht挺有魅力的。——2024.1.25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0 / 标签: A6 B3 C3 剧场版 MAPPA 原创 2023 奇幻 恋爱
制作顶级,剧情难评。——2024.1.19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1-11 / 标签: A4 B5 C3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青春 恋爱 2008年10月 小说改
节奏问题贯穿全剧啊,部分ep还行,ep16挺神的。但有些矛盾走向太刻意了,而且大部分处理的都好乱好突然。三个女主的塑造都很立体,讨厌男主。刚开始最不喜欢小实,最后最心疼小实,小实加一分。——2024.1.11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3 / 标签: A5 B5 C3 MAPPA 漫改 战斗 热血 2023 2023年7月 咒术回战
文戏观感对比上一季有很大提升,整体质量在万策尽后还能维持水平MAPPA你干的真不是人事,辛苦翔太和其他制作人员了。怀玉整篇和涩谷事变部分ep观感可以,甚尔很符合我看漫画时候的脑补。宿傩作画乱主要还是weilin和渡边等的个人风格太突出了,虽然爽但拉观感了。可算是结束了嗷,死灭回游之后就真希篇我觉得不错了,其他只能呃呃。——2024.1.2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2-10 / 标签: A4 B5 C3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原创 Asmik.Ace.Entertainment 六花
协会放映会看完的。多层反转很牛,最后十分钟直接开始烧脑。故事全程围绕设定展开,内容很紧凑。节奏可以再放慢一点的,感觉确实是有意向做TV的。学长还介绍了很多关于这部动画的背景和解读的私货,收获颇多。——2023.12.9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12-9 / 标签: A5 B5 C3 MAPPA 漫改 2023年1月 历史 2023 战斗
史诗感依旧,中期矛盾收束的时候很精彩,后期爱情线略显无聊,和谈部分观感有所回升。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阿尔涅斯的CV演技印象很深。——2023.12.9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8 / 标签: A5 B5 C3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1992 原创
影院包场爽啊,有段背动印象很深,飞机画的很帅。故事戛然而止的恰到好处。潇洒的逃避,日本人的感情好复杂。——2023.11.18
看过的标签
- 129C3
- 124战斗
- 105漫改
- 98A5
- 95热血
- 94B5
- 79原创
- 72C2
- 68A4
- 68B4
- 67A6
- 64恋爱
- 52剧场版
- 51小说改
- 46D2
- 41校园
- 41科幻
- 402021
- 40B3
- 38智斗
- 362022
- 322023
- 31A3
- 30国漫
- 29搞笑
- 28奇幻
- 272020
- 272019
- 26B6
- 24A-1Pictures
- 23C1
- 17后宫
- 17日常
- 16京阿尼
- 163D
- 162018
- 15欧美
- 142015
- 142017
- 13MAPPA
- 13悬疑
- 12WITSTUDIO
- 12CloverWorks
- 11二刷
- 112021年1月
- 112020年7月
- 10ufotable
- 102014
- 10国产
- 10B2
- 9泽野弘之
- 9游戏改
- 9OVA
- 92016
- 92023年4月
- 9EVA
- 9庵野秀明
- 9异世界
- 92021年4月
- 92013
- 9JOJO
- 9david.production
- 8冒险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MADHouse
- 8刀剑神域
- 8BONES
- 8Type-Moon
- 8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