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京都
现在的我是真的中二不起来了(bgm38)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观感下降,蜥蜴人篇真不行(bgm38)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TMS
虽说剧情很套路,但是胜在人设好,看得也很轻松。prpr~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C2C
一般,留不下太深印象。人设皮还行,剧情全都能猜到。作画和演出硬素质还行,但是故事本身实在是不太行。最有意思的竟然还是第7话。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19 / 标签: 2019 2019年10月 TV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贫穷但有趣,爆笑。梗多。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0-17 / 标签: OVA 2012 2012年5月 小说改 P.A.WORKS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月 小说改 京都 季番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7-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小说改 2017
完全忘了讲的个什么东西。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10-17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KAI
大部分时候不错。细节,情绪,氛围。有时候不讲逻辑,硬广很尬。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5-18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季番
拖了两年余总算看完了《退伍老兵心理疏导和再就业》b38无聊,太无聊,唯一爆点是第十回。优点有吗,当然有,音画很美,美到没有烟火气,放不开手脚,甚至一定程度影响了表达,让我觉得不适合动画。缺点是剧本衔接不畅、剧情儿戏、没能足够调动情绪又过度煽情 我觉得ED很好听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小说改 AIC_Build 季番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10-17 / 标签: WEB 2012 2012年10月 小说改 京都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8bit 季番
尚可尚可。主要是太能拖了,就硬水时长,没上一季爽了。萌王还是一如既往萌。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6-12-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还算不错吧。补评。相比亚斯娜更喜欢诗乃。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J.C.STAFF 季番 小说改
还行,有乐子,情感塑造还行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5-22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来看传说中用脚做的约战3了//b38还不错,没那么不堪//它不是崩,它是本身就这个质量b38//还好我对作画的要求极低,剧情还算有趣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08 2008年7月 J.C.STAFF 小说改 季番
低俗桥段不少,但卖肉不够力度,剧情一般,搞笑也一般,总体来说可以看个乐呵的程度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25 / 标签: OVA 2016 2016年6月 小说改 StuidoDEEN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10-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7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9-2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季番
还行,过得去。搞笑部分不错。这后宫开得有些莫名其妙233。妖精股和店长股。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29 / 标签: WEB 泡面番 2013 2013年12月 小说改 京都
年底了,看看还有啥番的SP/OVA/剧场版没看,冲冲业绩b38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MADHouse
还行,尚可,有几集比较有趣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1 / 标签: 2021 2021年7月 TV 小说改 季番 Feel.
点子不错,能感受到作者很有想法。人设也不错,可惜演出太拉。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