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9-6-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production_dóA 季番 魔法少女
一部值得8分的番,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观众。偶尔看看带点悬疑的黑暗魔法少女也蛮嗨的。人物虽不一定讨喜但绝对生动。哥哥的颜艺还有每次片尾一本正经地说着腹黑的话真是太魔性了,不过欺负妹妹的人渣还是该去死一万次!作画稳定,OPED设计和曲目都出彩。姬友情真是太棒了!在一部番剧中,我最看重的部分之一就是角色的成长。小彩从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后来的勇于抗争勇于承担真是太棒了!和露乃的友情十分让人动容!转日志。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4-19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EKACHI_EPILKA 季番
有趣的日常短剧。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感觉,停不下来了。吹爆吹爆! //一如既往的好看,作画有时崩啦,动作戏也不好,不过我不在乎!嘟嘟噜的魅力这一部体现更多了,当然助手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XEBEC 季番
有点担心,希望还好吧。+1以资鼓励 //这个时候打分虽然差不多了。 十年之约。虽然档期紧,虽然删节多,虽然叙事节奏不好,虽然画面一言难尽,但是看到会动的烈焰魔剑,听到小要告白的话,泪水夺眶而出,涕泪横流,值了,都值了。 OPED还是很好的,bgm一般,插入时机也不好。作画时常崩,机战倒是不错。 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宗介和小要是最喜欢的BG CP之一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Studio3Hz 季番
非常有趣。萌点无数,笑点无数,莲酱移动表情包。战斗方面,不必太认真,也可能是我对设定理解不足吧。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季番
没看过旧版,说一下感受。画面实在太震撼了,机战真壮阔,燃爆!音乐很美,很美,OP和ED都很美!然而在战争的战术层面实在太弱智了(伊谢尔伦攻略比起剑风的多尔多雷攻略完全不行),除主角团队以外的其他人降智光环严重b38然而政治和历史描写很精彩,对人物的刻画也很生动,让我感受到了时代中两个不同阵营的英雄人物的历史命运。很壮阔。然而这种类型的作品还需要更多的集数来体现史诗感,如果有后续的话也许会提高分数。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