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8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新海诚 田中将贺 安藤雅司 黄濑和哉 CoMixWave RADWIMPS 影院
说是集诚哥之大成毫不为过。早期作品故事好,人设稚嫩;近几年的作品虽然人物作画上去了,故事却少了诚哥原本最吸引人的韵味……“十字路口”时诚哥和田中的首次合作让人有了几分期待,没想到这么快就真的再次联手并交出如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以“时空交错”为轴心的恋爱题材的确是诚哥最拿手的,这次在叙事完整性和节奏把握上更是接近完美,看完后“好想恋爱”的冲动挥之不去……ed很好听……另外我跟你们讲,巫女萌爆了!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26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林明美 A-1 BL 中村章子
尼玛大半夜的甜死我了,果然是少女漫画!总的来说不错嘛,作画稳定,音乐舒缓,走路姿势神还原2333(话说人设好色气啊><)卡米亚的攻音真是少见2333另外佐条被草壁摸得一颤一颤的场景萌死了……BL向能出剧场版而且还是这种质量真是难能可贵(求更多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10-1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年 松原秀典 片渊须直
昨天参加了监督制作人以及两位声优的感谢对谈event就顺势看了……其实真的就是部反应战争下普通民众生活的作品啊,政治正不正确都是政府的事……战争无情,谁也不想经历,只能说能生在和平年代很幸福了……话说好多细节没怎么看懂……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6-9-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年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牛尾宪辅 西屋太志 影院
幾乎全程都很壓抑(小學時期敘事有點混亂?)……到最後雨過天晴時瞬間就戛然而止了……感覺還有線沒收啊喂!高潮部分不錯,妹妹我喜歡妳啊! -
明治东京恋伽~花镜的幻想曲~ 明治東亰恋伽 〜花鏡の幻想曲〜
1话 / 2016年8月11日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studiodeen
教科书式的傲娇,萌!细谷的桃介真是太苏了ww -
牙狼〈GARO〉-DIVINE FLAME-
1话 / 2016年5月21日
2017-3-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年 MoNACA 菅野利之 东北新社
打戏太棒,不过好几处转场好迷,一闪而过根本反应不过来咋回事(比如断手),剧情略水,把爸爸挖出来强行鞭尸差评,天国的菈菈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7-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元永庆太郎 渡边俊幸 平井久司 orange SevenArcs
没看前作不过机战很爽,一声声“哥哥”深得我心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1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1章
1话 / 2016-12-03
2016-1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石田彰 工藤昌史 待田堂子 甲田雅人 鸟宏明 Telecom Graphinica
上来就是一周目BE进行二周目的节奏吗(暂未)……新角色阿拉姆还不错,石头又是精分现场(总觉得石头配完落语后状态还是没调整好,光尤里有点出戏,黑尤里倒是完美)……制作确实比OVA好多了,虽然后半截混入了大量3D但还过得去,不过原画师这么多,没有一个会画爆炸烟雾的有点惨……另外看的过程一直在重复类似“啊,又来一张5星卡!”想法的我也是治不好了……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3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ff SE 3D
感觉简直是用钱在砸……传送魔法的战斗方式还蛮有趣……不过这设定量……估计我就算去电影院看了也懵逼……男主真男人,可惜只是真正意义上的炮灰……心疼老国王……题外话,这代女主真是没撸点Orz -
蜡笔小新 爆睡!梦世界大作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針金屋英郎
2016-12-15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蜡笔小新 SHIN-EI 高桥涉 末吉裕一郎
还行吧,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但也算有头有尾,适合亲子一同观看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二章「决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決意」
4话 / 2016年3月12日
2016-3-15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东映animation 元永庆太郎 宇木敦哉
逻辑比第一部强多了,矛盾点表现的不错,就是作画不认真……另外ED的构图我有点没看懂……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10-10 / 标签: 国产 2016年 吉田洁 剧场版
我觉得……挺好的呀……美术和音乐都很强大……先不说三观正不正,爷爷的奶奶的感情确实令人动容……另外赤松子和祝融好萌(不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9-10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松田彬人 花田十辉 池田晶子
2016-09-09 嗯,是部好片,期待2期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Over the wishes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 -銀翼のファム- Over the Wishes
1话 / 2016年2月6日 / 高橋幸雄
2016-4-23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GONZO 神山修一 黑石hitomi
……果然当时是因为崩得厉害弃了的,倒没有想象中那么百合……但是我全程都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音乐确实不错……迪奥很好舔……TV里的前作主角客串被砍掉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6-9-15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石田彰 A-1 田口智久 目黑将司 熊谷纯 小林哲也 渡部圭佑
居然真的漏了第三集没看我说怎么完全接不上……这部场景美,男主美,石头也很美……前半段气氛压抑,后半打戏挺燃的……然后我……完全没看懂……说起来今天好像p5发售……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8-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2016年 SHAFT 神前晓 渡边明夫 东富耶子
作画不错,信息量也太少了……另外路人都不找声优随便配点音效是故意的吗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27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SHAFT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木泽行人 神前晓 东富耶子
小忍依然美如画,班长:明明是我先!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6-10-5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成田良美 QualiaAnimation honeyworks
ova的内容再来一次?傻白甜,嗯,真的好甜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4-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6年 赤根和树 木村贵宏 clamp
嗯?原来是兄弟爱啊!……(最后居然谁都没死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8-3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冈田麿里 佐藤卓哉 2016年 井内舞子 坂井久太
看得一头雾水,什么鬼,谁来告诉我游月最后和弟弟怎么样了bgm38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9-2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animation 2016年 元永庆太郎 坂部刚
好像没讲啥,强行开虐,咬人的巴达兽意外的萌 -
头文字D Legend3 -梦现-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3 -夢現-
1话 / 2016年2月6日
2016-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关岛真赖 SANZIGEN LIDENFILMS
這個企劃算是結束了?感覺故事才剛剛開始……比賽還算精彩,要是這片沒有那個綠茶婊倒是可以加一分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16-9-24 / 标签: 2016年 剧场版 菱田正和 松浦麻衣 龙之子
我到底看了个啥……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7-1-31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2016年 SHIN-EI
库库鲁人设真好看,别的中规中矩,后半段挺无趣的,主要各种便利的道具太过都合主义了,至于在改变历史的问题上孰是孰非逻辑更是混乱得连吐槽的欲望都没有……
看过的标签
- 725TV
- 526剧场版
- 395OVA
- 224WEB
- 192国产
- 164石田彰
- 1413D
- 137ProductionI.G
- 126OAD
- 102泡面番
- 99短片
- 97林原惠
- 912014
- 76BL
- 72MADHouse
- 722012
- 70SUNRISE
- 67东映animation
- 672013
- 65A-1
- 62BONES
- 61J.C.STAFF
- 612015
- 57电影
- 57studiodeen
- 562011
- 52TMS
- 482013年
- 46川井宪次
- 442016
- 41AIC
- 40京阿尼
- 382010
- 36梶浦由记
- 362014年
- 362015年
- 36竹田悠介
- 36ufotable
- 352016年
- 35XEBEC
- 33PIERROT
- 332012年
- 33泽野弘之
- 32Type-Moon
- 32SHAFT
- 312019年
- 31MAPPA
- 30田中公平
- 30影院
- 30Brain’sBase
- 30吉卜力
- 29吉田玲子
- 292011年
- 29新房昭之
- 27黄濑和哉
- 27柯南
- 27菅野洋子
- 27里
- 262010年
- 262009
- 262017年
- 26P.A.WORKS
- 252007
- 252017
- 25WITSTUDIO
- 25CLAMP
- 242016年10月
- 24菅野佑悟
- 23SILVERLINK.
- 23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