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3-2-5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耽美 BL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2-23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原创 奇幻 治愈 搞笑 家庭 电影
普通的剧情但还不错的人物塑造,舒服的叙事节奏以及顶尖的镜头语言和视听体验,完美的扣住了家庭与音乐的主题。我愿称其为迪士尼6年来的最大好活。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不错的作品,典型的少年漫;人物塑造可以,剧情新颖有意思,有科普意义,氛围渲染的很好,是少年热血漫的那种成长的感觉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冒险 TV 2021年1月
人物塑造开始有些脸谱化,但主要角色的塑造依旧可以;剧情水准基本不变,不过氛围感弱了点。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很棒的短篇,节奏感很好;氛围感因为新的主要人物加入而回来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3-2-3 / 标签: 冷战 德国 怪物 人性 冒险
人物塑造不错,有少数配角不太立体,但大部分有血有肉,有些支线特别精彩,主线水准一直不降。结局好,基本上每个人都给了交代。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2-3 / 标签: 拳击 热血 运动 战斗 续作 原创 TV
相较于前季,氛围更加沉重,所以代入感很好,人物塑造除了幸夫,其它都还可以,但酋长塑造得最好最立体。最大亮点在于,以蜂鸟与旅人的故事为线索。这即能凸显人物心理,塑造角色,又可以使故事更丰富,关键时刻还可以渲染流浪或温馨的氛围,最重要的是它呼应了“归家”的主题。 -
海贼王3D2Y 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ONE PIECE “3D2Y” 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 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
1话 / 2014年8月30日
2023-2-4 / 标签: 战斗 女帝 热血 奇幻 原创 剧场版
女帝好看,其它都一般,少了那种氛围。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22 / 标签: 欧美 蜘蛛侠 科幻 漫改 索尼 漫威 动画电影 战斗 搞笑 热血 校园 青春
画面顶级,氛围不错,人物塑造一般,主要是情节有点紧凑 最后,半成品扣1分 -
汽船威利号 Steamboat Willie
1话 / 1928年11月18日 / Walt Disney / Ub Iwerks
2023-2-23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短片 奥斯卡 原创 始祖 米老鼠 搞笑
初中英语老师放的,动画本身还行,十分夸张,但有意思;再这样是它具有历史价值。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2-3 / 标签: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科幻 空想科学 游戏改 搞笑
很棒的改编,给人游戏的感觉,但不知为什么,越看越孤独,有些沉重,即使是开放式“大团圆”结局,也不禁使我往坏处想。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漫改 青春 日常
浪漫!太浪漫了! 人物塑造:一级棒(๑•̀ㅂ•́)و✧,立体且内心变化丰富。 剧情设计:也很棒୧(๑•̀◡•́๑)૭,总体节奏流畅得如在沙漠中喝水一般,根本停不下来啊!还有单集节奏也很好,不会让我有快进的感觉(但肯定倒退了,语速有点快)最后情节的设计很精彩,完美的做到了“究极浪漫”。PS:其它地方也不错,很搞笑,给我十分轻松的感觉。 总评:十分浪漫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改 日常 治愈 青春
不错啊,至少保持了水准,改编的节奏还行吧;人物塑造依旧不错;总体代入感还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校园 狗粮
其实是很棒的作品,人物塑造立体内心戏丰富且合理;氛围很好,有智斗的感觉;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2-3 / 标签: OVA 剑心 悲剧 幕末 拔刀斋 浪漫
在所有ova中是神般的存在,就算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观赏它都能感受到这个故事的浪漫,到现在都没有忘记那个感觉,它的艺术价值就是如此之高。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2-5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动物 剧情 推理
人物塑造一般,但剧情很好,氛围感不错。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网游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代入感还行,大部分配角有些脸谱化,但主要角色会立体得多,剧情可以,有被爽到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2-3 / 标签: 骨傲天 轻改 穿越 装逼 异世界 奇幻 网游
还行,大部分人物依旧单薄,但主要角色可以,剧情还行,只爽了一点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4-1-11 / 标签: 奇幻 轻改 装逼 龙傲天 异世界 网游 穿越
有点一般,主要剧情憋屈,但有些支线还不是很差,这季人物塑造一般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美食 战斗 搞笑 冒险
很强的作品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历史
ed插入超神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历史 美食 冒险 战斗 搞笑
总评:愈发沉重的动画。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在我心中一直是第一,有成长变化,立体饱满不脸谱,与剧情发展不矛盾,这是最大亮点;具体氛围十分到位,我的代入感很棒,就像是个纪录片摄影师一样,和他们一起做奇塔塔普,躲避第七师团的追杀,找人皮,观看鹤见剧场等等,让我观看时体验极好。主线剧情松紧有序,主题明显“历史、反战、人物成长”,使用的情节很棒,都围绕主题展开,支线“美食、奇闻”十分有趣,加强代入感。很神的作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6-8 / 标签: 子安武人 JOJO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39漫改
- 34搞笑
- 33热血
- 24奇幻
- 13冒险
- 12原创
- 11治愈
- 10BONES
- 8漫画改
- 8校园
- 6日常
- 6TV
- 5轻改
- 5超能力
- 5青春
- 5异世界
- 5穿越
- 5续作
- 4恋爱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MAPPA
- 3历史
- 3JOJO
- 3网游
- 3科学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OVA
- 3国产
- 3美食
- 3致郁
- 2小说改
- 2僵尸
- 2偶像
- 2剧场版
- 2百合
- 2欧美
- 2进击的巨人
- 2迪士尼
- 2龙傲天
- 2动画电影
- 2励志
- 2拳击
- 2装逼
- 1澤野弘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始祖
- 1颜艺
- 1牧瀬紅莉栖
- 1嘟嘟噜
- 12015年1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沙雕
- 12019年4月
- 1黄金神威
- 12018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地狱笑话
- 1微搞笑
- 1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 1细节多
- 1轻猎奇
- 12017年7月
- 1蜘蛛侠
- 1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