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4-1-30 / 标签: 原创 魔女 奇幻 魔法 搞笑 冒险
不知为何,剧情不是特别钟意,有那种一眼望尽的感觉; 不过其他方面还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2-12 / 标签: 战斗 漫改 热血 续作 冒险 奇幻 泽野弘之 2019年4月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2-12 / 标签: 搞笑 穿越 轻改 沙雕 战斗 奇幻 热血 冒险
制作组太穷了,作品本身主要人物塑造还可以,男主角人设没崩,可能配角塑造偷懒了,剧情也不错吧(挺久之前看的,差不多忘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2-4 / 标签: 战斗 科学 漫改 热血 搞笑 冒险 TV 2021年1月
人物塑造开始有些脸谱化,但主要角色的塑造依旧可以;剧情水准基本不变,不过氛围感弱了点。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2-4 / 标签: 奇幻 战斗 热血 漫改 BONES 冒险
不错,人物塑造还行,剧情会普通一点点;但那个氛围感久久不能忘记,就像是买菜然后遭遇世界毁灭但几分钟后又可以正常买菜的感觉,不过买的菜应该只是现代人勉强接受的食材;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2-3 / 标签: JOJO 战斗 热血 冒险 漫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2-3 / 标签: 澤野弘之 漫改 冒险 战斗 热血 2018年7月
止步于此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3-2-3 / 标签: 冷战 德国 怪物 人性 冒险
人物塑造不错,有少数配角不太立体,但大部分有血有肉,有些支线特别精彩,主线水准一直不降。结局好,基本上每个人都给了交代。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历史 美食 冒险 战斗 搞笑
总评:愈发沉重的动画。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在我心中一直是第一,有成长变化,立体饱满不脸谱,与剧情发展不矛盾,这是最大亮点;具体氛围十分到位,我的代入感很棒,就像是个纪录片摄影师一样,和他们一起做奇塔塔普,躲避第七师团的追杀,找人皮,观看鹤见剧场等等,让我观看时体验极好。主线剧情松紧有序,主题明显“历史、反战、人物成长”,使用的情节很棒,都围绕主题展开,支线“美食、奇闻”十分有趣,加强代入感。很神的作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黄金神威 冒险 漫改 美食 搞笑 历史
ed插入超神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2-3 / 标签: 漫改 美食 战斗 搞笑 冒险
很强的作品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1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冒险 猎奇 治愈
有些情节十分精彩,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设定新奇宏大,有好的代入感;人物塑造立体、有特色、不矛盾;具体的氛围渲染到位,前期日常时我能感到轻松,揭露真相时我能感到沉重,这是很强的一点。某些元素挑人,唯一缺点是原作者某些故事手法有点危险,其实可以换更和谐的手法的说。
看过的标签
- 41战斗
- 39漫改
- 34搞笑
- 33热血
- 24奇幻
- 13冒险
- 12原创
- 11治愈
- 10BONES
- 8漫画改
- 8校园
- 6日常
- 6TV
- 5轻改
- 5超能力
- 5青春
- 5异世界
- 5穿越
- 5续作
- 4恋爱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MAPPA
- 3历史
- 3JOJO
- 3网游
- 3科学
- 3运动
- 3泽野弘之
- 3猎奇
- 3OVA
- 3国产
- 3美食
- 3致郁
- 2小说改
- 2僵尸
- 2偶像
- 2剧场版
- 2百合
- 2欧美
- 2进击的巨人
- 2迪士尼
- 2龙傲天
- 2动画电影
- 2励志
- 2拳击
- 2装逼
- 1澤野弘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空想科学
- 1始祖
- 1颜艺
- 1牧瀬紅莉栖
- 1嘟嘟噜
- 12015年1月
- 1潜水动画(迫真)
- 1沙雕
- 12019年4月
- 1黄金神威
- 12018年7月
- 12021年1月
- 1地狱笑话
- 1微搞笑
- 1主角戏份不如配角
- 1细节多
- 1轻猎奇
- 12017年7月
- 1蜘蛛侠
- 1漫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