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映画 A-1Pictures 2014
若单论前50min的合宿还有最后15min的舞台效果打10分也不过分,但官方似乎为了宣传gree组而过多加入她们的戏份反而起到了负面效果,比起看这7个新人balabala就个人而言更想看到765老成员的活跃,毕竟除了春香还有其他11个人呢啊。另外可奈的转变更是让人觉得唐突,理由更是好笑。live远景部分即便加入了3D不过舞台效果依然很好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4-8-9 / 标签: 映画 浅香守生 MADHouse 2000 CLAMP
时隔多年后补完的结局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7-5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4
+2。近年来最好看的王道片!可惜最后结尾有点快,而且缺少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戏,嘴炮有点多余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14-6-23 / 标签: 映画 宫崎骏 GHIBLI 2013
还是太流水账了,感觉还是截取二郎人生中的某一段落来重点描写比较好,如此有种“一把抓”的感觉,但看下来特别有味道,话题有点敏感但在宫崎骏笔下似乎又没有产生让人觉得厌恶的感觉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6-6 / 标签: 2013 映画 名侦探柯南 鲁邦三世
+1。粉丝向,对同时看过两部原作的人来说,这片的主线虽然垃圾但是人物之间的对手戏很有意思,少年侦探队与五右卫门、次元大介与柯南、不二子与哀、鲁邦与柯南、鲁邦与佐藤、鲁邦与基德...看着欢乐并且热闹,这就够啦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2-20 / 标签: 2013 Type-Moon 映画 梶浦由记 ufotable
三个小故事,甜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2-19 / 标签: 2013 Type-Moon 映画 梶浦由记 ufotable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17 / 标签: 映画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2013 SUNRISE 片山一良 贞本义行
森本opening中少女换装很棒;大友的火要镇动态清明上河图,献茶那处绝赞;安藤裕章的GAMBO我觉得让川尻或小池健来做估计会更好吧,熊与鬼肉搏那段确实挺爽的;角木肇的武器よさらば 很棒,有最臭兵器的感觉。整部片子运用了大量3D和数码技术,还是玩票作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3-12-18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3
×0。现在的银魂已经由搞笑片转变成看打戏的片子了,前半段很闷,后半段的逆转先不说bug无数但最大的问题是梗太老了吧啊喂!最后是挺燃而且全片的作画的确很好,但这样的银魂是不是观众想要看到的银魂呢?反正我是有些失望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1-19 / 标签: 映画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2013 梶浦由记
新房组上限。看得过程中有种看思春期和EOE的感觉,整体上起码有(EOE+思春期+圆脸TV)/3水准,剧中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有2个:黄黑枪斗;黑化为魔女到打破结界部分的演出。至于结局我认为已经不错了,即便有可以继续发挥的地方,但我不希望看到狗尾续貂的续作,这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很好。至于遗憾就是作画并没有跟上演出和梶浦超水平发挥的音乐,另外狗咖喱发挥得也不错。等BD再看一遍 -
网球王子剧场版 迹部的礼物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1话 / 2005年1月29日
2013-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5 映画
忘了标。才发现原来这部跟二人的武士是分开的,我觉得这部比起二人的武士更有意思一些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13-9-14 / 标签: 东映 映画 2013
吐槽剧情弱智的可以省省了。我反而觉得这部才比较贴近原作,鸟山明的作品我认为热血的打斗并不是最大特点,最大特点应该是简单易懂的剧情搭配上很自然有趣的笑点,比如龙珠、阿拉蕾都是这样,而神与神恰恰非常符合这点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9-3 / 标签: 映画 五十岚卓哉 BONES 榎户洋司 2013 中村丰
(<ゝω・)綺羅星☆~ 开头5分钟新规,加上很不错的剪辑,值得一看。片尾曲后的那句「人生の冒険は続く」是不是意味着会出续作?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年7月13日 / 湯山邦彦
2013-8-17 / 标签: 2002 映画
风景片的极致,前半部分一连串巷子中的追逐镜头和片中的大场景将水之都的景色很好地呈现给了观众,手风琴的配乐让人仿佛身在威尼斯。同样也是PM无印中最后一部剧场,与超梦的逆袭、洛奇亚的爆诞并为PM系列剧场最值得一看的三部剧场,不同的是本片的最大看点是风景和氛围。最后拉迪欧斯为了守护水之都与拉迪亚斯告别化为心之水滴以及拉迪亚斯那一吻的结局还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
哆啦A梦:大雄与龙之骑士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竜の騎士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3-8-13 / 标签: 哆啦A梦 1987 映画
还可以,时间旅行改变历史的故事,最终战也比较意外的不是打boss而是较平淡的收场 -
哆啦A梦:大雄与铁人兵团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1话 / 1986年3月15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3-8-13 / 标签: 1986 哆啦A梦 映画
整体来看相比旧版更喜欢新版,啵啵这个角色改动的比较好,与莉莉露也有互动,还有三颗星星的处理也是新版更胜一筹,技术层面新版的机械作画都是三癞子那群人画的,自然效果比旧版要好,不过旧版更加讽刺一些,比如说最后莉莉露消失之后静香与大雄等人反映的对比 -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1话 / 2013年3月9日
2013-8-11 / 标签: 哆啦A梦 2013 映画
因为是原创的所以+1分。就原创角度来看,应该是水田版原创剧场版中最为出色也是最为成熟的一部,叙事自然流畅并且前后照应得很好,看下来很温馨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超恶魔兽的反击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ディアボロモンの逆襲
1话 / 2001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中鶴勝祥
2013-8-10 / 标签: 映画 东映 2001 吉田玲子
承接我们的战争游戏,不过导演换人了,所以整体不如我们的战争游戏,作画倒是不错。必须得吐槽一下猪脚光环太厉害,神化2代,严重弱化初代太一、光子郎等人物,不管是智商还是战斗力都是... -
鲁邦三世 鲁邦VS克隆人 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
1话 / 1978年12月16日
2013-8-3 / 标签: 映画 鲁邦三世 1978
鲁邦系列首部剧场版,由于本片导演吉川惣司在三癞子多次参与许多萝卜片制作,所以本片比较科幻,设定也比较超前。五右卫门的斩铁剑碎片真乃神器也!人物性格比较忠实原作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3-8-2 / 标签: 映画 汤浅政明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13
剧情挺简单的,不过13分钟能讲多少东西呢?当初我就觉得这片子的看点并非剧情或思想,看得应该是汤浅的表现力。事实证明本片的确主要看得是画面表现力,摔跤部分的演出(尤其最后那段)我觉得不比mind game中鲸鱼肚子中“肚皮舞”那段表现力差,整体风格有点像兽爪和mind game,但汤浅或许再也做不出如海马那样想象力的作品了 -
跑吧!美乐斯 走れメロス
1话 / 1992年7月18日
2013-7-29 / 标签: 映画 东映 1992 井上俊之 今敏
幻之名作。青之文学中《跑吧!梅洛斯》就是以这个故事进行的再构成,这部剧场版就是将前者更加具体地进行了描写,真实系作画爱好者必看,以井上俊之、今敏为原画头,今敏画的是男主在集市中的那段,片中打戏部分也很不错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东映 2001
整体剧情还是有点飘,一看果然是山内监督...最大的问题还是时间太短了,所以显得有点散,不过塑造的氛围到位了,音乐、作画以及关于夏天关于童年的回忆,这些都不错!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大河内一楼 2013 Studio4℃
三弟一般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