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2-8-27 / 标签: SUNRISE 2016 映画
后半粉丝向,而且是非常靠后的剧情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8-27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5 吉田玲子
好看快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5 / 标签: 细田守 2015 映画
演出依然是高水准,但大战之前的铺垫有些少,更像是狼孩和夏战的杂交体,有些不伦不类,画面确实好,打得也确实好看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5-12-2 / 标签: 映画 2015 ProductionI.G 原惠一 井上俊之 松本宪生
美术太赞+1分。这片叙事实在太散,和阿荣有关的部分还能理解,但是比如闹鬼那段,意义何在?这样的剧本我把握不到想要说什么//个人感觉原惠一被冲浦和石川坑了,把原本的《合葬》企划换成了《百日红》 -
鲁邦三世 DEAD OR ALIVE ルパン三世 DEAD OR ALIVE
1话 / 1996年4月20日
2015-10-11 / 标签: 映画 1996 鲁邦三世
男人脸和女人脸反差怎么这么大。剧情挺有意思,钱形如果可以穿插到最后的纳米岛就会让人觉得更精妙一些。最后纳米岛部分非常精彩,不管是与纳米机器人还是和卖刀将军的打斗 -
鲁邦三世 巴比伦的黄金传说 ルパン三世 バビロンの黄金伝説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15-10-11 / 标签: 映画 1985 鲁邦三世
这部我反倒觉得一般,开头鲁邦和钱形的追逐戏最赞,探宝过程太过简单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5-10-10 / 标签: 映画 GAINAX 1983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前田真宏
真正意义上的宅社起源,尤其是在见本市35话播出后就更显得有标记的意义了(至于DAICON3那货就别拿出来说事了)。至今来看依然酷炫 -
龙珠Z 复活的F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5-9-4 / 标签: 2015 东映 映画
不忍直视...比神与神差了好多,起码神与神虽然搞笑,但不像这部那么剧情逗比化..冰箱大魔王再次被拉出来鞭尸233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8-2 / 标签: 映画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2015
再见银古,完结篇+1分。求staff顺便把水域给动画化了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2 / 标签: 映画 Studio·Pierrot 2014
半吊子剧场版,剧情不行也不够爆米花,白瞎了这么强的staff。另外ed很赞+1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映画 虚渊玄
说的东西相比tv也没见有多少高明之处,但是动作戏和配乐着实比起tv好了许多+1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7-5 / 标签: 2015 映画 TRIGGER
扳机社火力全开。故事依旧王道,包括最后的元气弹,日常中充满许多有趣的点子,节奏堪称完美,一气呵成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1话 / 2009年8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5-6-4 / 标签: 映画 2009 Studio·Pierrot
模式化剧情,不过不失,因为是十周年纪念作所以打斗做得还行,但动作设计个人觉得还是太流水线了,不如漫画中那几场疾风传中的关键打戏处理得漂亮 -
名侦探福尔摩斯 哈德逊夫人人质事件之卷/多佛海峡的大空中战之卷 名探偵ホームズ ミセス・ハドソン人質事件の巻/ドーバー海峡の大空中戦の巻
2话 / 1986年8月2日
2015-5-21 / 标签: 宫崎骏 1986 映画
选自TV第4话和第10话,与天空之城同时上映 -
名侦探福尔摩斯 蓝柘榴石之卷/海底的财宝之卷 名探偵ホームズ 青い紅玉の巻/海底の財宝の巻
2话 / 1984年3月11日
2015-5-21 / 标签: 宫崎骏 1984 映画
选自TV第5话和第9话,与风之谷同时上映。不得不说宫崎骏确实很有一套,他导演的几集相比另外集确实有趣得多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4-9 / 标签: GHIBLI 映画 2014 本田雄
吉卜力是多爱把背景设定在乡村。伪叙诡的手法层层递进直至揭露真相,过长的铺垫并不友好,而且几处演出的衔接略刻意,结局也太直白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七夜的许愿星 基拉祈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七夜の願い星 ジラーチ
1话 / 2003年7月19日 / 汤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15-3-30 / 标签: 2003 映画
同样是极致的风景片,不过氛围比起水都守护神逊色些。片尾曲绝赞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5-3-8 / 标签: 水岛努 原惠一 映画 2004
春日部五镖客。剧情其实并不算出色,但是列车追逐部分的打戏编排十分有趣 -
吉卜力工作室特别短片2 ギブリーズ episode2
1话 / 2002年7月20日
2014-12-18 / 标签: GHIBLI 2002 映画 大平晋也
故事大体可分4段,均围绕野中君展开,1是吃咖喱,2是跳舞,3是地铁,4是初恋,还算有趣,其中跳舞那段我怎么觉得好像mind game中肚皮舞那段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4-12-16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映画
开头的电影和那段背动都很赞,最终战那个奇怪的色调以及那么囧一定是汤浅的恶趣味,不过的确很搞笑。这作剧场情节老套且煽情,但没有过多的说教,搞笑部分也没很冷,算是近年小新剧场里面最好的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4-12-14 / 标签: 2014 映画 鲁邦三世 小池健
+1,还不错。秉承了峰不二子外传的作画风格,最后与复制人的联动以及片尾后钱形的登场似乎预示着还会有续作?可惜五右卫门没有登场,倘若有续作staff不考虑做一个五右卫门的外传么? -
大提琴手 セロ弾きのゴーシュ
1话 / 1982年1月23日 / 高畑勲 / 宮沢賢治 / 才田俊次
2014-12-12 / 标签: 1982 高畑勋 映画
随着故事发展可以看出高修的心态变化和成长,本片耗费5年制作,人设、layout、一原均由一人完成。另外宫泽贤治喜欢猫,但这部里面的猫反而是最惨的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4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2013 松本宪生
久石让的配乐、水彩风格搭配上古朴的故事很好看,氛围赞。但高在捨丸这个角色的设定以及最后辉耀公主离开地球留下的笔墨似乎过于浓重,使得全片丢失了山田君的那种返璞归真感。原画张数太多人物面部表情有时显得有些惊悚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映画 虚渊玄 水岛精二 东映 2014 板野一郎
+2。剧情没有深挖,但作为短篇来说已经很可以了,希望有后续。CG马戏简直是超出预期,战斗部分的BGM也很不错,和虎兔可以并列今年的最佳剧场动画了,超出其他太多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