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4-6-15 / 标签: J.C.STAFF 2012 TV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虽然有原作的问题,但是动画过程中的问题处理由于删减显得草率了,结局还是可以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8-27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2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2-8-27 / 标签: SUNRISE TV 2012
动画做的真的很好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6-26 / 标签: 2012 MAPPA TV
语速快是萌点,而且的确挺有趣的,还有时现的作画!质量最高的一季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4-8-24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2012 京都动画 田中公平
泳装福利回。较好地刻画了折棒心态的变化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TV AIC 2012
风格不错但依然掩盖不了制作成本太低的事实,岸诚二绝大部分片子预算都非常寒碜。全剧的几个故事水准不同,比如说次文化、漂流生活这两章属于较高质量的,而返乡这章的节奏太差不太好,尽管如此但整体质量还是高于同类型题材动画的奇诺之旅,对口三才的接触不多,但从动画中的确可以瞥见口三才的才华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5-26 / 标签: TV 2012
比本篇差了不少,挂比本篇更加不科学,真的是“天才开挂少女”啊,前三集跑火车一样的剧情,而且到了后面简直不知道副标题的意义了,到底是阿知贺篇呢还是千里山篇呢233,倒是燃萌保持了本篇的质量,说到底看点还是打酱油的本篇人物还有照姐吧www 期待全国大赛!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3-5-1 / 标签: 映画 Studio·Pierrot 2012
+2,AB参与的确能够保证剧情的质量,剧情有意思,忍者之路这标题也起得好,可惜打斗部分作画不如之前几部剧场版,另外高梨康治的音乐存在感真强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J.C.STAFF 2012 吉田玲子 横手美智子
搞笑片中的顶级萌豚片,萌豚片中的顶级搞笑片。就跟看相声一样,很有意思。原创的户外名景巡游部分,多变的私服既可以体现妹子的萌,也可以让观众感受到水岛努对作画的高要求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贞本义行 前田真宏 2012 Khara 板野一郎 井上俊之 本田雄
剧情还是略微有点拖的其实~不过感觉各种伏笔已经埋好了,就看下一部剧场版怎么圆了。痞子其实还是很有魄力的,敢把作为剧场版的Q这么拍,其实我觉得Q或许更适合拍成tv,散是一方面,再有就是人们更愿意在大银幕上看爽片吧?另外就是作画虽不及破,但破的上限也不过是视觉大片,而本作的上限还要根据下部再来重新评价。再有就是小受跟渚薰搅基那段表现或许还不及24话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2012 东映 田中公平 马越嘉彦
给我的感觉与其说是OP剧场,不如说是类似于狂欢男爵的人物传记,描述了泽法的一生,最后厨子和索隆那段打斗很赞。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5-1 / 标签: TV 2012
6/8。近年来最好看的热血王道片,热血、搞笑与感动共存,对原作的还原度很高。尤其是第2部,二乔的人物塑造很成功,而且还有如20、23话这种神回的存在,岩崎琢的音乐很赞!不得不说全都是jojo粉的staff对jojo的爱作为观众的我感受到了!即使大卫社是个小厂预算并不充足,但做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出色!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2012 吉田玲子
水岛努最高作,第2话开始就变得有趣了,虽然不是军宅但各种战术看得还是非常有意思的。最终话本来被剧透是主角一方赢了有点失望。不过看完之后觉得做出来的实际效果实在是太好了!这年头应该鼓励原创TV,而且这部作品也是水岛努头一次的原创作品,要说遗憾就是由于篇幅的原因对于角色没有进行更深层次地刻画。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5-1 / 标签: TV J.C.STAFF 2012
感觉结尾的地方收得还可以,不过片子的问题不小,煽情地方太硬,比如说倒数第二话美咲学姐的演讲,部分回过于刻意,比如说空太、七海失败的时候,最要命的是最后也没说二人如何取得成功,我感觉片子的重点似乎有点没放对地方,片子的中心应该还是围绕励志与青春来展开才对。不过优点是日常的欢乐部分做得不错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5-1 / 标签: TV 山内重保 A-1Pictures 2012
一流剧本二流制作,石滨真史的画虽然很不错,但是毕竟这只是他初监督TV,对节奏的掌控以及情节的取舍还是有不小问题的,以至于很多地方的衔接都不太好,甚至有些地方只有通过原作党的科普才能完全理解;再加上中期大部分回数的作画崩坏,只能说是浪费了这么好的一个剧本,实在是可惜。山下清悟负责的ED1很棒,另外最终话早季跟野狐丸的对话把我恶心的够呛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5-1 / 标签: 映画 2012
无脑片(褒义)的正确演绎方式!剧情虽然俗套,但是叙事很流畅,人物塑造也可以接受,全剧都是以打斗联系起来的,有马戏有狗斗,实在是太好看了!虽然没看过TV,不过这个作画素质非常高,各种意义上比第一部剧场版实在是好上太多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1 / 标签: TV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2
追番体验不错,剧情还可以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13-5-1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2
前半段是TVA剧情的再构成,虽然是冷饭但也加入了不少新画面和细节,后半段是新剧情,剧情整体比较连贯,回忆部分插入得不错,就是由于时间限制让比如折纸直接变成专职卖萌的角色了233。另外似乎这部剧场版的重点没有放在hero、狂徒以及噬身之蛇三个势力之间的关系上,看起来重点应该是在下一部剧场版才对 -
银河KICK OFF!! 銀河へキックオフ!!
39话 / 2012年4月3日 / 川端裕人
2013-5-1 / 标签: TV 2012
披着子供向外衣的真实系足球。OP跟俩ED都很不错,ED2歌词也励志,不过出国之后的回数相比前面水了太多,不管是剧情还是比赛本身,略可惜- - 总体上还是值得一看的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5-1 / 标签: 映画 ProductionI.G 2012 CLAMP
整体一般,剧情让人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节奏跟TV一样,但是TV最后几话的逆转论剧情吸引人的程度绝对比映画强。CG虽然不错但缺少类似TV最后屋内剑斗级别的打斗,最终战一点也不爽!还不如做成类似初代那样的B爽片~文人这个人也不是太理解,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四月一日君的出现了吧,虽然失望了点不过也算不上砸了IG社的这块招牌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贞本义行 MADHouse 2012 井上俊之
俗套而感人,平凡中见温馨。说2个感触最深的地方,一个是花最后对雨说“我还为你付出得不够多”,再有一个是草酱对雪说“我全都知道”,细田很好的控制了煽情程度。人与狼转变的镜头和一家人在雪地中玩耍的部分作画绝赞www遗憾是由于篇幅限制导致后面节奏相比前面有点突兀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3-5-1 / 标签: TV 2012
画风有点复古,但作画、配乐都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水准,一旦接受口水这个设定其实就是一个纯爱番,整部作品非常异色,以至于山内回都被稀释了,个人最喜欢梦境部分的演出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3-5-1 / 标签: TV 东映 2012
整体上还可以,除了演出问题外没有大毛病,但是暗娃出场之后处理得不是太好。暗娃这个设定本身不错,但是出场以及退场过于仓促,最终战打斗处理得不行,大部分都是嘴炮,跟神の23话没得比!不过这片子里面的会长实在是太帅了!此外,弥生实在是太可爱了!有几个弥生回处理得非常不错,不愧是亲女儿
看过的标签
- 495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5
- 372014
- 37BONES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2022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3
- 242003
- 242019
- 23大平晋也
- 23吉田玲子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18
- 21GHIBLI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本田雄
- 19黑田洋介
- 192002
- 19MAPPA
- 192021
- 19Type-Moon
- 18中村丰
- 18小林七郎
- 182017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16
- 17大河内一楼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五十岚卓哉
- 17梶浦由记
- 172020
- 17横手美智子
- 16高桥良辅
- 161998
- 16川尻善昭
- 16SHAFT
- 16汤浅政明
- 16P.A.WORKS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2000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