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3-5-1 / 标签: 大友克洋 映画 1988 大平晋也 井上俊之
剧情很俗,人物塑造也不行,看电是炸裂的作画、前卫时髦的音乐以及繁华而破败的新东京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3-5-1 / 标签: 映画 神山健治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0 井上俊之 松本宪生 中村丰
BLOOD系列开山之作,虽然剧情没啥新意,但是看着很爽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3-5-1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0 原惠一 松本宪生
作画相比前一部河童之夏好了很多,但剧情方面还是过于平稳了一些,该爆发的地方没有爆发起来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5-10-10 / 标签: 映画 GAINAX 1983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前田真宏
真正意义上的宅社起源,尤其是在见本市35话播出后就更显得有标记的意义了(至于DAICON3那货就别拿出来说事了)。至今来看依然酷炫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5-1 / 标签: 今石洋之 映画 ProductionI.G 2004
这片子就是今石洋之后面的PSG的灵感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10 川井宪次
拥有型月最强打戏作画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3-5-1 / 标签: 汤浅政明 渡边信一郎 映画 河森正治 菅野洋子 2007 Studio4℃
喜欢baby blue跟opening这两个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3-5-1 / 标签: 森本晃司 前田真宏 映画 2008 Studio4℃ 大平晋也
相比genius party,beyond各方面都天才了许多,尤其在“实验性”即技术上。5个都不差,尤其moondrive和次元爆弹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1995 川井宪次 井上俊之
难以复制,和平保卫战班底的再集结,探讨了灵魂与躯壳的关系问题,留下了一个开放性结局,而答案呢?请去看无罪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4-12-14 / 标签: 2014 映画 鲁邦三世 小池健
+1,还不错。秉承了峰不二子外传的作画风格,最后与复制人的联动以及片尾后钱形的登场似乎预示着还会有续作?可惜五右卫门没有登场,倘若有续作staff不考虑做一个五右卫门的外传么?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3-5-1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映画 MADHouse 1995 Studio4℃ 井上俊之
她的回忆>大炮之街>最臭兵器,她的回忆的镜头运用可谓精彩,最后的蝴蝶以及污水横流腐朽黑暗的房间转眼变成鸟语花香阳光明媚的玫瑰园,接着是镜头360°拉了一圈的片段记忆犹新;最臭兵器监督虽然是冈村,但却充满了荒诞讽刺,大友味十足,追逐开炮那段相当赞;大炮之街蒸汽朋克的世界观,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手法,看的是风格。更可贵的是,不同staff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回忆”的看法,居然拍出来了三种不同风格的短篇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3-13 / 标签: 2022 谷口悟朗 东映 映画
冲歌舞和特效可以一看,但是这剧情真的谜,从原因还有人物真的很苍白并且单薄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2012 东映 田中公平 马越嘉彦
给我的感觉与其说是OP剧场,不如说是类似于狂欢男爵的人物传记,描述了泽法的一生,最后厨子和索隆那段打斗很赞。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东映 2005 田中公平 松本宪生
OP剧场里面最好的一部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2-8-27 / 标签: 映画 Production.I.G 2019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2-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9 映画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2-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9 映画
狡哥回归+1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3-5-1 / 标签: 映画 榎户洋司 滨崎博嗣 川尻善昭 2010 MADHouse 大平晋也 小池健
神作画,八年制作值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3-5-1 / 标签: 映画 Studio·Pierrot 2012
+2,AB参与的确能够保证剧情的质量,剧情有意思,忍者之路这标题也起得好,可惜打斗部分作画不如之前几部剧场版,另外高梨康治的音乐存在感真强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