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5-2 / 标签: TV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2007 SUNRISE 川井宪次
第一季非常出色,采用的那种俯瞰全景的叙事手法拍摄很赞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3-5-2 / 标签: TV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SUNRISE 2008 川井宪次
比起第一季的惊艳,逊色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3-5-2 / 标签: ova 高山文彦 SUNRISE 1989 出渊裕
最另类的一部UC系高达,从不同的视角切入来体现战争的残酷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5-2 / 标签: ova SUNRISE 今西隆志 高桥良辅 渡边信一郎 1991 本田雄
舔狗不得好死,作画确实强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3-8-1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
战斗部分燃。以泽哈特的视角讲述了故事,相比TV版剧情更加流畅了些,结局比较感人,最终战新规好评!友情破颜拳赞!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3-5-2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映画 SUNRISE 1991
富野高达下限,前半段外包导致作画大量崩坏,而后续企划腰斩更是这片的死穴,印象最深的反而就是ED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3-5-2 / 标签: 映画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81 板野一郎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3-5-2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映画 SUNRISE 1982 板野一郎
我对0079的最高评价是剧场版,尤其是其中的第三部分宇宙篇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TV SUNRISE 2002
毕竟抄了这么多79和Z的桥段,福田的兼用卡也确实有一手,还是可以的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TV SUNRISE 2004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17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SUNRISE 2010
-1。嘴炮拖沓无聊,文戏武戏一股撕裂感,文戏傻逼武戏不过瘾,最后还那么神棍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3-5-2 / 标签: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86 出渊裕
富野系uc高达无下限这种说法还是很靠谱的,uc下限可能永远都是下一作。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前半插科打诨和后半严肃有些脱节,除了补完了卡喵、哈曼等人在z之后的故事,还很好地刻画了璞露、璞露茨、马士文、古利明等太多人物,人物塑造永远是我喜欢富野的原因之一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3-5-2 / 标签: TV XEBEC 1996 会川升
作画烂,结合暗黑王子我只想说一句“喜欢激钢人的主要角色都没好下场”,后半段比较好,立意上去了。虽然我知道前半段的欢乐是为了反讽,但依然不喜欢这种转变。喜欢琉璃的必看第18话。另外说起来神魂合体的那种风格应该就是向nadesico致敬吧?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3-5-2 / 标签: 映画 几原邦彦 水岛精二 XEBEC 1998 会川升
风格与tv的嬉笑怒骂不同,整体都比较严肃一点。另外ED超赞! -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49话 / 1994年4月1日 / 今川泰宏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5-2 / 标签: TV SUNRISE 田中公平 1994
流派东方不败は?!王者の风よ!全新系列 !天破侠乱!见よ!东方は红く燃えている!!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3-5-2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1993 出渊裕 川井宪次
向绮丽梦中人中注入了政治私货,使得片子可看性更高。押井运用空镜头出神入化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3-5-2 / 标签: ova 押井守 SUNRISE 1990 出渊裕 川井宪次 横手美智子
条子的精髓在于日常的单元剧,而最终话很好地诠释了这点。前4集是主线所以只有6分水准,而火之七日、两人的轻井泽和雪之圆舞曲这3集可以给10分,其余9集都可以有8-9分。押井负责了4话脚本,除了黑色三连星都是押井味颇浓,其中火之七日绝对可以名留史册。两人的轻井泽和雪之圆舞曲用两种不同的方式来演绎,前者更欢乐一些,而跟雪之圆舞曲相比新海诚什么的弱爆了,而且几处分镜切换颇有今敏风范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13-5-2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1989 出渊裕 川井宪次
刨去那些与主线无关紧要的日常剧情可以打更高分,但是本身就稍显慢热的剧情再加上无聊的日常,真的很让人起急,或许添加这些是为了贴近TV风格?当然片子本身很好,很有层次地一步一步接近真相就跟看推理大片一样过瘾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3-5-2 / 标签: ova 押井守 1988 出渊裕 川井宪次
作为系列最初的影像作品和试水作,脚本不够辛辣,拍得也很随性,除了最精彩的二课最长的一天两集外,和平保卫战最初构想?但毕竟只是雏形,细节方面欠缺了不少。另外也是低成本制作的正面案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5-1 / 标签: TV 武本康弘 2012 京都动画 田中公平
冰果之后无京都。12-17的kanya祭点赞!从没见过这么出色的学园祭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4-8-24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2012 京都动画 田中公平
泳装福利回。较好地刻画了折棒心态的变化
看过的标签
- 490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12018
- 212005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