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17 / 标签: 映画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2013 SUNRISE 片山一良 贞本义行
森本opening中少女换装很棒;大友的火要镇动态清明上河图,献茶那处绝赞;安藤裕章的GAMBO我觉得让川尻或小池健来做估计会更好吧,熊与鬼肉搏那段确实挺爽的;角木肇的武器よさらば 很棒,有最臭兵器的感觉。整部片子运用了大量3D和数码技术,还是玩票作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森本晃司 映画 渡边信一郎 前田真宏 2003 MADHouse Studio4℃ 大平晋也 本田雄 松本宪生 小池健
炫技作,几个日本动画导演拍的很有意思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4-4-13 / 标签: 2022 东映 映画
比赛部分蛮精彩,但是回忆部分与比赛格格不入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映画 A-1Pictures 2014
若单论前50min的合宿还有最后15min的舞台效果打10分也不过分,但官方似乎为了宣传gree组而过多加入她们的戏份反而起到了负面效果,比起看这7个新人balabala就个人而言更想看到765老成员的活跃,毕竟除了春香还有其他11个人呢啊。另外可奈的转变更是让人觉得唐突,理由更是好笑。live远景部分即便加入了3D不过舞台效果依然很好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2 / 标签: 映画 Studio·Pierrot 2014
半吊子剧场版,剧情不行也不够爆米花,白瞎了这么强的staff。另外ed很赞+1分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5-1 / 标签: 水岛精二 映画 BONES 2011 会川升
ep0的魔力在于在我看完之后一不小心就又把tv看了一遍。好在没有放tv前播,不然tv就无趣多了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映画 MADHouse 2000
川尻善昭与天野喜孝简直天作之合!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3-5-2 / 标签: 映画 高山文彦 MADHouse ProductionI.G 2002 出渊裕 川井宪次
早于汉江怪物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9-29 / 标签: 映画 2023
-
明日之丈 剧场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话 / 1980年3月8日 / ちばてつや、梶原一騎(高森朝雄)
2013-6-16 / 标签: 映画 出崎统 1980
70多集的总集篇,删除了很多名场面,不是很推荐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Studio·Pierrot 1984 小林七郎
不知道高桥如今再看这部作品会有什么感触。当然押井的厉害不仅在于玩时间与空间,更厉害的是他借助了高桥大妈的人物塑造,倘若没有原著中的人物塑造,这片子会显得非常空洞~押井的原作粉碎是基于原著人物性格的原作粉碎,业内还真没人能做到他这境界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贞本义行 MADHouse 2012 井上俊之
俗套而感人,平凡中见温馨。说2个感触最深的地方,一个是花最后对雨说“我还为你付出得不够多”,再有一个是草酱对雪说“我全都知道”,细田很好的控制了煽情程度。人与狼转变的镜头和一家人在雪地中玩耍的部分作画绝赞www遗憾是由于篇幅限制导致后面节奏相比前面有点突兀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13-5-1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1991 大平晋也 井上俊之
许多镜头的转换颇有今敏的味道,过去与现实的重叠这种表现手法不错,而且高畑勋在这部作品里面没有过于矫情,经典小段子层出不穷,但是结局处理得我认为太突兀,而且整体偏土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30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原惠一 映画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4 / 标签: 映画 高畑勋 GHIBLI 2013 松本宪生
久石让的配乐、水彩风格搭配上古朴的故事很好看,氛围赞。但高在捨丸这个角色的设定以及最后辉耀公主离开地球留下的笔墨似乎过于浓重,使得全片丢失了山田君的那种返璞归真感。原画张数太多人物面部表情有时显得有些惊悚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2-8-27 / 标签: 2016 映画 MAPPA
一直向看完完整版再评价,结果就没看了,战败后女主的表现有些突兀。生活气息和日常还是不错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8-28 / 标签: P.A.WORKS 2018 映画
白开水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22-9-25 / 标签: 映画 2018
4/6/5, 米林宏昌最差 -
樱桃小丸子:我最喜欢的歌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わたしの好きな歌
1话 / 1992年12月19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汤浅政明 1992
剧情还是有点简单,导致有些拖沓以及人物塑造略薄弱,但是最大的看点便是在于里面穿插的MV天马行空般的演出让人大呼过瘾!其中1969加速一直线跟购物摇摆这两部分均由汤浅负责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3-5-1 / 标签: 宫崎骏 映画 GHIBLI 1988
宫崎骏的作品中最老少皆宜的片子或许就是多多洛和千寻了~任何时候看到多多洛,我的心情都会变好,这就是多多洛的魔力所在!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