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3-5-1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2001 横手美智子
JUMP系动画之巅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TV 龙之子 汤浅政明 大平晋也
不如海马。优点就是不管是圣诞夜还是结局的众生相改编得还是让人满意的,而且大平的op帅爆了,smile与peco的最终战终于动起来了啊,镜头惊艳!缺点最要命的是原作结构的改变导致最后peco的爆发其实稍显突兀,几处变化也让我明白了汤浅骨子里果然还是热犹存啊 -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13-9-29 / 标签: 谷口悟朗 TV 2013 村井さだゆき
思路广欢乐多!谷口爹诚不欺我,本片虽然谷口只担当了原作以及最后两话脚本,但是片子的谷口味还是比较浓的。战斗方式非常有趣,是本片很大的看点之一,动作戏部分的作画在本季度中也属于上乘,剧情方面基本从头到尾都有病着,很好看!doll战斗部分的服饰设置也是看点之一。遗憾就是FD终究是作为手游广告以及12话的长度限制了继续展开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2-8-27 / 标签: XEBEC TV 2018
能有得看就不错了,知足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5-2 / 标签: TV 武本康弘 2005 京都动画
战斗部分印象最深的就是隔山打牛了。倒是日常部分京阿尼做得不错,比如说小要给宗介剪头发那里的细节处理就很好+1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5-2 / 标签: TV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2003
超搞笑!!!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3-5-1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03
10、11、18神回,后期主线则是谷口和大河内的原创,很中二,很谷口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5-4-20 / 标签: TV 龙之子 2013
8分不到,整体还算好看,但歌曲单调以及2/3人组合live编排时无配合性我觉得和gbft那个团队战各打各的差不多,制作比较糙,部分日常回演出过于矫情。故事方面其实是家庭伦理韩剧,父母问题、三角恋...再加上角色的各种勾心斗角,最要命的是作为主角的粉毛到了大后期完全沦为路人,只会像痴汉一样缠着铃音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3-5-20 / 标签: TV 2011
设定刚开始觉得还算有趣,但越看越无力,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只看了3集。好在最后两话的打戏量很足,稍微挽回一点我对本片的评价...打戏不错,岩崎琢的音乐也不错。其余的不想多说什么了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0-3 / 标签: TV 2013 XEBEC ProductionI.G
广告片。剧情跟流水账一样,不过几处关键地方打斗处理得还不错,镜头跟画面都是,特别是首尾两话,X的老喷帅!最后red已成神... -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话 / 2023年1月13日 / 冨安大貴 / 安田周平
2023-3-26 / 标签: TV 2023
小智和皮卡丘的离开对我来说象征着宝可梦这个时代的结束,最后一集也算是回应了第一集,情怀分+1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4-3-30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3
+1。比一期好很多,不过这也跟漫画这段剧情本身就很给力有关,在本季度依然可以看到很多特效狂魔滨口明~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5 / 标签: TV 2023
只能说超过预期水平了,看到最后意外的不错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3 / 标签: TV 2022 仓田英之
节奏比黎明篇强,开篇双线叙事以及慢慢讲述这个村子是如何形成的过程好评。但后半更是不知所谓,无法理解作者想要讲什么?刻画得人物行为我也只感受到了莫名其妙以及恶趣味。另外,我更喜欢看一行人向下探险的过程,展现这个世界观下面的生态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8-27 / 标签: BONES TV 2016 川井宪次 中村丰
前面的日常不太行,从第八集开始非常精彩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8-27 / 标签: BONES TV 2019 川井宪次
不如第一季 -
完美小姐进化论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はやかわともこ(讲谈社“别册フレンド”连载) / 佐久间康子
2013-5-1 / 标签: TV 2006
反正我觉得挺逗的,也是最后一部有点那贝辛味道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