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6
比起1期3期差了一些,作画比起另外两季差了一点,故事的话,我觉得这季度的故事比起1期3期催眠了一点,不过2期中有1/4-1/3集数我觉得属于非常不错的,比如说12、16-18、21、23、25、26这几集,有1/3集数我觉得属于比较平庸的,音乐部分倒是保持了这个系列的水准,总体上仍然值得一看,对里面的许多配角的塑造都不错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后半渐入佳境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黑礁喜欢的部分都是二期里面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更推荐原作,动画里面把人画老了十多岁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3-5-1 / 标签: TV Manglobe 2006
十分一般,只有前1/3能看,气氛以及故事性都有了,中期大量装X台词讨论哲学,然后就进入慢节奏的公路剧。最后发现集数不够了,然后那剧情跟跑火车一样,最后似乎还是个坑···赤根和树担任分镜的20话颇有今敏风范。15话的问答简直弱爆了。佐藤大看来比起系构更适合脚本,E7就存在节奏问题,这部依然如此。村濑修功继魔女猎人罗宾结果这部居然做成这样,落差很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5-1 / 标签: type-moon TV 2006 川井宪次
不管从何时的眼光来看,除了川井的配乐都毫无亮点可言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5-1 / 标签: ova 黑田洋介 MADHouse Satelight 2006 仓田英之
暴力美学!看得爽,尤其是疯房子负责制作的5-7集,不过最后2集确实要减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3-5-1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MADHouse 2006
由于篇幅问题只做到未来篇就结束了,有些可惜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4-1-6 / 标签: TV 2006 GONZO
-
血色花园 RED GARDEN
22话 / 2006年10月3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13-5-1 / 标签: TV GONZO 2006 松尾衡
前面一唱歌我就快进,算是本作让我最怨念的一个地方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5-1 / 标签: TV 2006 川井宪次
渲染的悬疑气氛不错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3-10-2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2006
补标。全方位的海马弱化版,甚至连最后几集的暴走都不如海马...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2006 SUNRISE
娱乐大作!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3-5-1 / 标签: TV J.C.STAFF 2006
中学回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J.C.STAFF 2006
不如一期,4话不错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3-5-1 / 标签: 今敏 映画 2006 MADHouse 水上清资 井上俊之
炸裂的演出与视觉效果,最后电影院前即将上映几部作品的海报,算是今敏监督对自己一生的总结吧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5-2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2006
泰莎卖萌回~ -
完美小姐进化论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はやかわともこ(讲谈社“别册フレンド”连载) / 佐久间康子
2013-5-1 / 标签: TV 2006
反正我觉得挺逗的,也是最后一部有点那贝辛味道的片子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2006
卖队友V5!关节技才是王者之技!流石渣和无用改革作者的作品,各种意义上的碉堡!邪道魔法少女的代表作品,这种片子由水岛努监督再适合不过了,不过看这片子的时候我都觉得很疼啊...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3-4-30 / 标签: TV 小中千昭 2006 东映 横手美智子
怪ayakashi里面的化猫篇比起续作怪化猫强多了
看过的标签
- 495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5
- 372014
- 37BONES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2022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3
- 242003
- 242019
- 23大平晋也
- 23吉田玲子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18
- 21GHIBLI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本田雄
- 19黑田洋介
- 192002
- 19MAPPA
- 192021
- 19Type-Moon
- 18中村丰
- 18小林七郎
- 182017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16
- 17大河内一楼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五十岚卓哉
- 17梶浦由记
- 172020
- 17横手美智子
- 16高桥良辅
- 161998
- 16川尻善昭
- 16SHAFT
- 16汤浅政明
- 16P.A.WORKS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2000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