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3-5-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高桥良辅 长滨博史 AIC 1999 仓田英之
没有一点人物内心独白而是靠时间流逝让观众自己思考的方式,再加上岩崎琢抒情悲伤的音乐,在人物内心刻画得更加惟妙惟肖的同时,使得原本就很黑暗的故事更加压抑 -
骑乘挑战 ライディング・ビーン
1话 / 1989年2月22日
2013-5-1 / 标签: ova AIC 1989 大平晋也
超棒的赛车动画,不多BB直接开干。最后追逐戏的背动实在是太棒了!那种疾驰感喜欢到不行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5-1 / 标签: TV AIC 2011
剧本安排上就故事性而言比同作者的另外一部青之花要好,以异装癖为全剧矛盾将主要人物在青春期的思想转变表现得极佳,将原著压缩或许是导演考虑想要达成群像剧的效果吧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3-5-1 / 标签: TV AIC 2008
第一话的惊艳以及蒙太奇式的叙事让我记住了这个监督,当然,除了第一话,后面很稳,很不错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AIC 2005 仓田英之
被诟病为抄袭CB的作品,不过在我看来跟CB还是有着很多不同的,这部相比CB更多的是爽快,节奏也明快了很多。OP设置得比较有新意www 第3集全剧最神回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5-1 / 标签: TV AIC 2010 仓田英之
-
间之楔 間の楔
2话 / 1992年8月1日 / 恩田尚之
2013-6-5 / 标签: ova AIC 1992
虽然是BL片,但这片子的确还挺好看而且挺值得看的。阶级以及科幻设定我也觉得很吸引人,此外就是riki跟lason在最后一幕点烟的场景实在是赞!让我想到了铳墓的一幕场景,这也说明对人物的刻画是比较到位,音乐很棒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15-11-14 / 标签: TV 2007 AIC 仓田英之 谷口悟朗
由于预算表出名的片子,不过也因为此加速了AIC的破产。到双刀流和铃木凛出场的漫画路线很不错,各方面都是8分级别,人物塑造、搞笑、日常乃至节奏把握的都不错,尤其是第11话,谷口小弟斋藤久和谷口基友仓田向观众表明对谷口的崇拜。谷口悟朗,伟大! -
THE 八犬传 -新章- THE 八犬伝 〜新章〜
7话 / 1993年11月25日 / 山形厚史、奥田淳[2~7話]
2013-5-1 / 标签: ova 汤浅政明 AIC 1993 会川升 大平晋也
比旧章桥、风车、樱花等意象运用的更娴熟。其中第4话绝对是值得被历史所铭记的1回,这集与其他集的风格可以说是完全不同 -
黑色魔法 M-66 ブラックマジック M-66
1话 / 1987年6月28日
2023-9-24 / 标签: OVA AIC 1987 北久保弘之
什么终结者,简单粗暴的故事搭配上好的离谱的配置,可能就是大部分80年代AIC负责制作OVA的惯例吧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TV AIC 2012
风格不错但依然掩盖不了制作成本太低的事实,岸诚二绝大部分片子预算都非常寒碜。全剧的几个故事水准不同,比如说次文化、漂流生活这两章属于较高质量的,而返乡这章的节奏太差不太好,尽管如此但整体质量还是高于同类型题材动画的奇诺之旅,对口三才的接触不多,但从动画中的确可以瞥见口三才的才华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4-6-1 / 标签: TV AIC 2011
×0以上+1以下。音乐绝赞,同时岸诚二对这部预算以及档期控制得还可以,不过最后几集还是有点赶,作画也很崩。这片最有趣的还是不战斗的日常,最有意思的几集:5-8、11-16,其中12集也是这片打斗上限,非常有气势,尤其是配合上音乐,燃!反倒是最后两集的打斗没啥感觉 -
冥王计划志雷马 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
4话 / 1988年11月26日
2013-5-2 / 标签: ova AIC 1988 会川升
原作本身是小黄漫,能改成作画如此精良的ova实属不易,当然最后10分钟的演出把这个系列拔高了一个档次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2-17 / 标签: GONZO TV AIC 2007
没传闻中那么搞笑,姑且算是可以当小品看的作品,岸诚二上限果然还是天体战士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