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3-5-1 / 标签: OVA 2012 ufotable
光ED就值这个分数啊!竹内哲也,通过这个ova我记住了你的名字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3-5-2 / 标签: ova 押井守 1988 出渊裕 川井宪次
作为系列最初的影像作品和试水作,脚本不够辛辣,拍得也很随性,除了最精彩的二课最长的一天两集外,和平保卫战最初构想?但毕竟只是雏形,细节方面欠缺了不少。另外也是低成本制作的正面案例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5-5-15 / 标签: 水岛努 OVA ProductionI.G 2009 CLAMP
补标。xxxholic这个系列都是推荐的 -
傀儡公主 からくりの君
1话 / 2000年3月24日 / 藤田和日郎
2013-5-1 / 标签: ova 2000 马越嘉彦
短小精悍,具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势以及人物刻画,和田薰的和风配乐与本作很搭,打斗部分干净流畅毫不拖泥带水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5-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2007
直接跳过被很多人诟病的第二季好了,这部讲述了祖母的离开以及艾莉西亚与水无灯里的相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28 / 标签: 大森贵弘 2015 OVA
各种回忆杀还是挺有意思的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13-9-14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黑田洋介 松尾衡
熊霸!打法有趣,就是最终战其实可以分别将战场设置在海陆空,这样估计花样能更多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3-5-1 / 标签: ova 结城信辉 MADHouse CLAMP 1999 松尾衡
原作厨,没看过漫画的只会感到莫名其妙罢了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3-5-1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2004 梶浦由记
不说人话。能看到后续很多新房片子表现手法的影子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2-4 / 标签: OVA 2015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前两集更多是回忆和情怀,第三集很不错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3-5-1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村井さだゆき 水上清资
这剧情真够猎奇的,有向鬼头看齐的资质,作画相当不错,女主一直哭让人看得烦躁,结局应该也没做完,估计老师跟校长那边的大阴谋还都没点明 -
红狼 紅狼
1话 / 1993年7月7日 / 鷹匠政彦
2013-5-1 / 标签: ova 1993
是我看过ova里面槽点最多的一部,边看边乐,也是集结了众多敏感点的一部作品了,某种意义上十分奇葩,但是作画出乎意料得好 -
黑色魔法 M-66 ブラックマジック M-66
1话 / 1987年6月28日
2023-9-24 / 标签: OVA AIC 1987 北久保弘之
什么终结者,简单粗暴的故事搭配上好的离谱的配置,可能就是大部分80年代AIC负责制作OVA的惯例吧 -
DOWNLOAD 南无阿弥陀佛是爱的诗歌 ダウンロード 南無阿弥陀仏は愛の詩
1话 / 1992年12月18日 / りんたろう / 中島渉 / 金田伊功
2022-9-7 / 标签: OVA MADHouse 金田伊功 1992
大杂烩,80、90年代OVA的同质化蛮严重的。赛博朋克元素加上脸谱化的人物、莫名其妙的剧情和故事发展以及很强的作画。最大的看点可能还是后10分钟的摩托车作画以及蓝调ED -
渣和无用改革 ムダヅモ無き改革 -The Legend of KOIZUMI-
3话 / 2010年2月26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谷口淳一郎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2010
燃!!!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5-2 / 标签: ova SUNRISE 今西隆志 高桥良辅 渡边信一郎 1991 本田雄
舔狗不得好死,作画确实强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4-8-24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2012 京都动画 田中公平
泳装福利回。较好地刻画了折棒心态的变化 -
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 ゴクウ
2话 / 1989年1月27日
2023-9-24 / 标签: OVA 川尻善昭 1989 浅香守生 MADHouse 滨崎博嗣
整体没那么糟,但是BOSS战很糟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13-5-1 / 标签: ova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梅津泰臣 1987
只推荐大友的开篇以及森本晃司、梅津泰臣的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ova MADHouse 2010
OVA一般 -
宇宙战争 ダロス
4话 / 1983年12月14日
2014-12-10 / 标签: 押井守 OVA 1983 Studio·Pierrot
第一部OVA。农民起义的故事。52集的原作被腰斩4集OVA,依据最后的剧情应该是只做了一个序章,也就是原作前半的内容,最后押井也只是提出了问题。另外片中已经有了巴吉度的原型
看过的标签
- 495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5
- 372014
- 37BONES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2022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3
- 242003
- 242019
- 23大平晋也
- 23吉田玲子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18
- 21GHIBLI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本田雄
- 19黑田洋介
- 192002
- 19MAPPA
- 192021
- 19Type-Moon
- 18中村丰
- 18小林七郎
- 182017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16
- 17大河内一楼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五十岚卓哉
- 17梶浦由记
- 172020
- 17横手美智子
- 16高桥良辅
- 161998
- 16川尻善昭
- 16SHAFT
- 16汤浅政明
- 16P.A.WORKS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2000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