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3-5-1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MADHouse 2009
人间失格、心还有奔跑吧梅洛斯这仨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27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9
同类化作品感觉很多了,整体拍的还可以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3-5-2 / 标签: TV 龙之子 1992
综合素质高,90年代致郁系代表,为后面很多作品奠定了基础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29 / 标签: 大森贵弘 TV 2015
比第一季后半好看一些,非线性叙事的池袋日常又回来了!大森果然厉害,暗潮涌动的感觉非常好,就是作画烂了点-1分,期待后续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P.A.WORKS TV 2023
大概是胜在原作强?动画做得并不十分出彩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2-8-2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TV 2016
后半疯起来了好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29 / 标签: TV 2023
中规中矩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8-27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6
前半非常好,可惜后半不太行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5-1 / 标签: TV J.C.STAFF 2010 吉田玲子
-
无限之住人-IMMORTAL-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24话 / 2019年10月10日 / 沙村広明 『無限の住人』(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蔵)
2022-8-27 / 标签: TV 滨崎博嗣 2019
24集把故事拍完是这样的,没办法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SHAFT 2008
一期最震撼的100s电话亭以及宫子电话留言那里的表现手法二期的确无法超越,6、7话试着模仿宫子电话留言的表现手法给我的感觉还是太生硬,震撼不足。前半段的文艺小清新到后半段的狗血我不怎么喜欢,但这片子最好的地方在于优子没像某片一样复活,而且最后跟火村在天台分别那里做的实在是太棒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后半渐入佳境 -
美少女战士R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43话 / 1993年3月6日 / 佐藤順一(47~59)、幾原邦彦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3-5-1 / 标签: TV 几原邦彦 五十岚卓哉 佐藤顺一 东映 1993
几原老贼原来从那么早就开始刷时髦感了,从未被超越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几原邦彦 五十岚卓哉 东映 1992
童年回忆 -
鲁邦三世 宝物返还大作战 ルパン三世 お宝返却大作戦!!
1话 / 2003年8月1日
2015-10-24 / 标签: TV 2003 鲁邦三世
川越淳庸才导演,拍出来依然有些闷。不过音乐契合度实在是好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8-27 / 标签: BONES TV 2019 川井宪次
不如第一季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3-5-6 / 标签: TV J.C.STAFF 2003 梅津泰臣 仓田英之
只需要看前半部分的三姐妹,想看读子去看OVA啦~后面剧情拖沓而且略憋屈,资金也在前面都用完了(ry 不过最终话还是值得一看的,有梅津泰臣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TV AIC 2012
风格不错但依然掩盖不了制作成本太低的事实,岸诚二绝大部分片子预算都非常寒碜。全剧的几个故事水准不同,比如说次文化、漂流生活这两章属于较高质量的,而返乡这章的节奏太差不太好,尽管如此但整体质量还是高于同类型题材动画的奇诺之旅,对口三才的接触不多,但从动画中的确可以瞥见口三才的才华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梅津泰臣 SHAFT 2010
相比原作龙轮直征和高山克彦并没有好好做本片,全都是沾了原作的光,吐槽与温馨共存,梅津泰臣负责演出的OP超棒!当初错过这片子似乎是因为片名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8-27 / 标签: TV 2021
或许是由于演出的问题导致紧张感还是不够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榎户洋司 J.C.STAFF 2008 小林七郎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