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TV SUNRISE 2002
毕竟抄了这么多79和Z的桥段,福田的兼用卡也确实有一手,还是可以的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8-27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20
越来越敷衍了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3-5-1 / 标签: TV 2013 横手美智子
本来是冲着宽叔最新遗作看的,结果发现有点意思~算是一月番中比较有趣的一部,勇者很好地诠释了何谓“用生命在吐槽”233,虽然梗有点老,不过拍出来的成品意外得有活力,JAM的OPED不错,ED分镜是对神宝3的致敬,宽叔以后还是继续拍这种吐槽泡面番吧~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10话 / 2011年4月25日
2013-5-1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1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8 / 标签: TV 2022 Brains·Base
真的穷...不过好在拍完了 -
鲁邦三世 血之刻印 永远的美人鱼 ルパン三世 血の刻印 〜永遠のMermaid〜
1话 / 2011年12月2日
2015-4-26 / 标签: TV 2011 鲁邦三世
四平八稳的剧情,人鱼之森版鲁邦,除了制作方面没有太多诚意,反而最后的怪力乱神我觉得有些多余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23-7-16 / 标签: TV 2018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8-27 / 标签: TV 2019 MAPPA 几原邦彦
高开低走,后面人物塑造全崩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27 / 标签: WITSTUDIO 2022 古桥一浩 TV CloverWorks
不够搞笑,看后续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7-30 / 标签: MADHouse TV 2022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5-1 / 标签: TV 大森贵弘 Brains·Base 2009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5-1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09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6-26 / 标签: TV 2013 MAPPA
乒乓、棒球、保龄球,唯独和网球没关系(ry...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1-23 / 标签: TV 2018 Production.I.G
补标。人物塑造得不错 -
网球并不可笑嘛 3期 てーきゅう 3期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6-26 / 标签: TV 2013 MAPPA
“全国大赛一话完,那新OP里面的那些人都是怎么回事啊?”bgm38。和网球相关的几集很有趣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8-27 / 标签: Type-Moon TV 2019 CloverWorks
打斗做的很不错了,可惜脚本不太行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TV 2015 BONES 水岛精二 会川升 中村丰
6.5,和弗拉明戈形成鲜明对比//缺点就是自嗨严重,特摄情怀是一把双刃剑,个人不喜,而演出的杂鱼加大了这种不好的观感//吹半天也不如一句“辉子,可爱”更有力,尤其是大魔女形态的辉子//主线看来是放在第二季了,主线回个人喜欢1、4、12//单元剧水准层次不齐,个人喜欢回:7、9//老虚第二季只写一话,可以洗洗睡了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7 / 标签: BONES TV 2014
×0,比废弃差很多。在改编原作篇幅与废弃差不多的情况下,柴卡不管是日常描写、人物性格刻画还是细节处理都远不如后者,叙事太白开水,吉田玲子完爆待田堂子!不过柴卡的分镜、关键cut之流全都由老害撑场,这点与没啥打戏的废弃相比强很多,并且打戏处理基本是靠分镜取胜而非作画,这点较难得。另外,粗眉毛果然还是看不惯啊!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3-5-2 / 标签: TV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SUNRISE 2008 川井宪次
比起第一季的惊艳,逊色不少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