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5-9-20 / 标签: TV J.C.STAFF 2015
前几集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但以作者原创回为转折,后面简直可以用一泻千里来形容,即便没有踏入轻小说的感情纠葛后宫套路,但是主线也是够吃屎的,而且第二卷也是反复利用同样的梗//前3集8分;4、5集7分;第6集6分;后6集4分不能再高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TV 2015
只有第一集能看,最后一集川尻分镜依然不行。和司书动画的问题正好相反,实在是太慢,12集完全可以改编2卷,当然二者动画都很烂就是了//小说强烈推荐,悬疑感、战斗描写都远胜动画//当然比起六花,我果然还是更推荐司书原作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TV 2015 P.A.WORKS
麻子用一季的时间强行洗白明灯成功,强行给罚抄打广告,也是蛮拼的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TV 2015
虽然严谨性差但观感很不错,节奏控制得很好,元素也多样性,噱头十足,最后几集更是炸裂,丸户的剧本加上高演出确实可以有很不错的效果。结尾更是为续订二期留下伏笔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TV 2015 MAPPA
打越看样子并不适合动画脚本。就观感来说,第一集最有趣,悬念和游戏感都很足,而作为第一部分的前六集我也勉强满意,但后面实在太烂,第二次loop只是对第一次起到了补充作用,既没有达到剧情反转,也没有告诉观众什么重要剧情,作为悬疑片最后却沦为暴打美军的YY片,即便是游戏宣传片也着实让我大跌眼镜。另外EYECATCH很赞www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6-26 / 标签: TV GAINAX 2015
应该是PSG之后我唯一看完的宅社片,廖化这次有进步,即使演出还是太白开水,无法达到情怀片应该传达给观众的情绪,人物塑造也略显苍白且不懂得市场需求,不过如4、8、9这三集着实浪漫了一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8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5 TV
山田的细腻演出越发厉害了,演技赞,许多小动作与神态不再是多动症,而是将人物之间的关系塑造出“立体状态”。相比久美子与高坂,我反而觉得这片中许多配角也就是高年级的学姐们更有余味。另外池田的人设实在是耐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Type-Moon TV 2015 ufotable
比06好不如ubw剧场。文本量根本不够支撑两季,除了红A对枪兵还有最后土狼开无双这两场打戏外,其余部分大多是站桩嘴炮,尤其是文戏武戏的镜头切换更low。至于开播前被许多魔夜厨吹捧的深泽秀行我看简直就是下限,全季划水掉线,十分出戏,连梶浦都不如,更别提川井。最后一集炸裂级爆笑+1分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TV 2015 J.C.STAFF
怨念很多。比如删了乒乓而保留炸鸡差评,秋季选只做完预赛,而且处处透露出制作组的没钱,但确实好看啊。米谷的制作思路很对,原作本来就是一个王道故事,他通过让作监修正一些很有魄力的特写以及增加单集镜头数量,让JC流水线也能变得非常好看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29 / 标签: 大森贵弘 TV 2015
比第一季后半好看一些,非线性叙事的池袋日常又回来了!大森果然厉害,暗潮涌动的感觉非常好,就是作画烂了点-1分,期待后续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标签: TV 2015
dio战感觉差了一口气,明明埃及篇前面都蛮不错的,尤其是搞笑部分做得极好,咱们第四部再见!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4-27 / 标签: TV MADHouse 2015
立川让还算是疯房子中一位年轻有为的演出家,单元剧质量都不差,1.3.4.6.8.9.11都可以看看,特别是3.4.6这三集,算是在这类型片中玩出了些新意的那种,可惜最后还是没有跳出“做主线”的圈子,非得做这个鬼扯的主线,low到爆不说,还意义不明...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3-31 / 标签: 几原邦彦 TV 2015
这不是几原片,而是银链片,几原最后还是被大沼心打趴在地。除了音乐,我觉得只有第4话能说是几原真实水准,而且最后结局还发糖,好评+1分,其余实在是low,不停地回忆以及出现粗制滥造的兼用卡,比如那熊爪...另外,小仓唯一上来就死了,结果到最后一集还是阴魂不散实在是...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1 / 标签: TV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2014
工期果然还是最大的问题啊,最后的故事留在了剧场版里面。长滨对原作故事的理解还可以,原作后期即便匠气愈发浓重但漆原冷静的笔触+这一季良好的演出效果确实达到了冷治愈的效果,这季是明显好于上一季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5-3 / 标签: 冲方丁 TV 龙之子 2014 虚渊玄
出发点还不错,而且后期并没有一期那种格局越写越小、逃避问题的毛病,但是像4、5、9这种废黑回以及最后故作深沉反而没太讲明白的锅还是冲方丁和熊谷纯的没跑...另外不知是集数太少还是什么原因,人物转变突兀以及新人物无法融入其中,割裂感比较严重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4
高演出,作画修正赞。最大的问题也许还是原作定位本身,刨除矫情,单从动画角度来看还不错。单刷回还有神户守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特别推荐的就是两个OP,素质极高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TV 2014 水岛努 吉田玲子 横手美智子 井上俊之
新时代百变之星。人设太烂,所谓的PA青春味比较违和,除此以外都不错,后半程有一段比较无聊,但我觉得也算是水岛努片子里仅比战车差的,横手回素质明显更高。最喜欢6、8、12、14、19、23、24这几集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11-15 / 标签: TRIGGER TV 2014
真·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演出赞//前几集的笑话并不高明,但演绎的非常出色,中后期陷入轻小说一贯的后宫撕逼套路(即使撕得还算好看,但着实儿戏化//第7集早见爆发赞//主线苦大仇深的异能战斗我是真有点遭不住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Type-Moon TV 2014 ufotable
非常好看!文戏与武戏的处理丝毫不会让人觉得无聊,黑点就是BGM全程掉线了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5-3-28 / 标签: TV 富野由悠季 2014 SUNRISE
旧时代高达tv终将落下帷幕。人物刻画无与伦比,剧情与台词则是回味无穷,无处不透露出富野本色。对于喜爱的片我是从不吝惜给高分的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4-12-25 / 标签: TV 2014
13集作画回。整体作画和剧本、人物塑造各方面都比一期高不少,至少看下来不会觉得无聊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BONES TV 2014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中村丰
比第1季强不少,如果说第1季最神的是圆城塔的11,那第2季比如说歌舞青春的4、美术与音乐的8、恋爱的10、审判的12都颇有意思,圆城塔的11比较让人失望,至于收尾的13也没多神,最多也只是作画炸裂。现在想想,CB的奇迹的确不可复制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