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3-5-1 / 标签: 映画 高山文彦 BONES 2007 松本宪生 中村丰 马越嘉彦
剑斗之巅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2007 本田雄 Khara
虽然是炒冷饭,但是一些改编和重新构成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3-5-1 / 标签: 映画 2007 原惠一
适合夏天看的动画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3-5-1 / 标签: 汤浅政明 渡边信一郎 映画 河森正治 菅野洋子 2007 Studio4℃
喜欢baby blue跟opening这两个 -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1话 / 2007年3月10日
2013-5-1 / 标签: 哆啦a梦 映画 2007
感觉不错,开始一些地方虽然让人糊涂但非常吸引人接着往下看,到后面就能看明白了,与前面的伏笔都能一一对应上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3-5-1 / 标签: 今敏 映画 2006 MADHouse 水上清资 井上俊之
炸裂的演出与视觉效果,最后电影院前即将上映几部作品的海报,算是今敏监督对自己一生的总结吧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5-1 / 标签: 映画 贞本义行 细田守 2006 madhouse
最后有点用力过猛了,不能细琢磨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2006 川井宪次
不愧是号称押井粉测量器的作品,对押井无感的人会觉得很无聊,但我就觉得很有趣。由白食者这个类似于都市传说的职业入手,表层是描写他们与店主间的博弈,实则在讲历史说体制,当然里面加入了很多押井的政治私货,结尾处I'm standing on the Moon不仅与开头形成照应,且这种变化与立食师的演变过程产生了重合,精彩!不过真人的局限性使得片中少了押井象征性的长镜头算是遗憾。最后吐槽下网上字幕漏翻真多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13-5-2 / 标签: 映画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2006 松尾衡
打斗的分量很足,新画面颇多,这点好评,但是卡疯子不疯了还叫什么卡疯子啊?而且这个结局把zz直接归为黑历史了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5 CLAMP 大平晋也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精二 2005 BONES 会川升 中村丰 马越嘉彦
按03版TV的逻辑其实片子没那么糟糕,但显得前面的努力的无力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东映 2005 田中公平 松本宪生
OP剧场里面最好的一部 -
网球王子剧场版 迹部的礼物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1话 / 2005年1月29日
2013-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5 映画
忘了标。才发现原来这部跟二人的武士是分开的,我觉得这部比起二人的武士更有意思一些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3-5-1 / 标签: 汤浅政明 映画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森本晃司 2004 Studio4℃ 大平晋也
片头以及片尾的设置相当精妙,冲出鲸鱼肚子那段印象深刻,不管是画面的表现力还是音乐的渲染力,都超强!可惜片子这么长一直这么强的表现力并不是一件好事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3-5-1 / 标签: 大友克洋 映画 SUNRISE 2004 村井さだゆき 井上俊之
画面大概是这部剧场版的唯一优点,大友这么些年也没有点长点,还不如把ED的故事放进正片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5-3-8 / 标签: 水岛努 原惠一 映画 2004
春日部五镖客。剧情其实并不算出色,但是列车追逐部分的打戏编排十分有趣
看过的标签
- 492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5
- 372014
- 37BONES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42019
- 23大平晋也
- 23吉田玲子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12018
- 212005
- 20宫崎骏
- 20ufotable
- 20菅野洋子
- 201999
- 192002
- 19Type-Moon
- 192021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AIC
- 182016
- 18Studio·Pierrot
- 18小林七郎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大河内一楼
- 17新房昭之
- 172020
- 17梶浦由记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五十岚卓哉
- 161998
- 16川尻善昭
- 16高桥良辅
- 16佐藤顺一
- 16SHAFT
- 16汤浅政明
- 16P.A.WORKS
- 16松本宪生
- 16MAPPA
- 152000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