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3-12-18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3
×0。现在的银魂已经由搞笑片转变成看打戏的片子了,前半段很闷,后半段的逆转先不说bug无数但最大的问题是梗太老了吧啊喂!最后是挺燃而且全片的作画的确很好,但这样的银魂是不是观众想要看到的银魂呢?反正我是有些失望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4-2-23 / 标签: SHAFT TV 2013 新房昭之
整体+1。倾物语、恋物语+2;猫白×0;囮物语、鬼物语-1。倾、恋即便是放到物语全系列动画中水准依然很高,剧本和台词都比较有趣,尤其是恋op演出,绝赞好评!猫白跟猫黑一个水平,而囮、鬼倒是比较无聊,鬼物语的画卷虽然有新意但台词还是过于冗长乏味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7 / 标签: TV 2013
用“大惊小怪”“一惊一乍”来形容这片子的人物是最合适的,人物过于做作,或许这点与幻灯片制作有一些关系,再加上弱+仓促的剧情,能做好了才怪!处刑那里甚至直接搬了原作CG,岸诚二为了省钱实在是丧心病狂!而且最后一集还是没有脱离主角嘴炮消灭BOSS的烂俗结尾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7 / 标签: TV 望月智充 2013
本以为望月作为构成,这片子会很好看,结果谁知道这片子还是高开低走,抛开作为回顾向的首话,整体结构像极了红,前期日常+后期主线,其中前期日常是最大的看点,演出细腻生活气息浓;后期的主线屎,活脱脱的一出闹剧让人觉得可笑,尤其是7个女人抢纯那里简直蠢到爆,把前面营造的氛围粉碎得相当彻底;作画虽然稳定不怎么崩但也没有太亮眼的地方,这几方面都不如红,结局还留了坑= = 日常7分后面3-4分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2013
红字盖棺——能让腐女卵巢起火的片子。太蠢了,京阿尼用对妹子那种卖萌的描写直接生拉硬套在free上面,里面的男人全部性转也毫无违和感,无非就是把建乐队换成了游泳这个贴近男人活动的皮而已。导演曾经说过自己受到奥运会游泳摄影的影响,可我在片子中丝毫没有看到“摄影”的魅力,比赛部分更是少得可怜,我看现在的京阿尼连一点硬派动作戏都做不出来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5-31 / 标签: 新海诚 映画 2013
开始以为是足控的故事,看完后发现其实是师生恋的故事。由于篇幅比较短,所以看下来也不会像云彼那么闷,但高潮部分对人物的转变以及冲突部分还是弱了些,让人觉得衔接有些生硬。音乐部分不是天门负责当初没抱什么期望,不过意外的感觉ost还行。下雨的场景不错!总之虽然我不蜜诚哥,但这不也比那个什么追逐猩猩的孩子要好不少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3-8-2 / 标签: 映画 汤浅政明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13
剧情挺简单的,不过13分钟能讲多少东西呢?当初我就觉得这片子的看点并非剧情或思想,看得应该是汤浅的表现力。事实证明本片的确主要看得是画面表现力,摔跤部分的演出(尤其最后那段)我觉得不比mind game中鲸鱼肚子中“肚皮舞”那段表现力差,整体风格有点像兽爪和mind game,但汤浅或许再也做不出如海马那样想象力的作品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8 / 标签: J.C.STAFF 长井龙雪 水上清资 TV 2013
只要有黑子基本我就能看下去啦~整体不如一期,不过打的还可以,尤其是8-10炮姐打麦野的这三话可以说是全系列的上限回,当然水回也就更多了,与黄书目录交集的那几集比较无聊,后期的原创水平一般般,水上清资平均水准,日常部分不如一期有趣,OP1超赞!另外与黄书剧场有交集的19、23、24均由吉野大大负责脚本...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TV SUNRISE 2013 松尾衡
很疯很有趣,节奏好,逻辑啥的往后放放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2 / 标签: TV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3
9/4 去死吧铁块皮!chamber真男主。只有前8集能看,不管是世界观还是各种细节演出都很强,尤其是居然用一集的篇幅来描写葬礼。一度让我认为会是老虚的上限,不过他一上线果然还是让我失望了,他过于追求故事的转折导致本片后期真的很烂,除了设定和打斗基本无看点。非常可惜,把乌贼和女海贼砍掉会更好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水岛努 TV ProductionI.G 2013
有病www下限www三俗www贱www超好看啊有木有!水岛努GJ!前期虽然有几集没有了第一季的好看程度,不过后半部分从东京双煞出场之后越来越给力。另外最终回的原画中居然有冲浦跟西尾...OMG...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3 仓田英之
作画质量相比一期更好了,并且ED花样玩得更多了,最后一花土妹子铁拳赞!另外本片凶介起码不是缩卵,这点说起来其实也不易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4-6-16 / 标签: TV 2013 WITSTUDIO
伪·大片,泽野配乐拉跨,立体机动镜头感强,看过原作的推荐从女巨人出场之后开始看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5-4-20 / 标签: TV 龙之子 2013
8分不到,整体还算好看,但歌曲单调以及2/3人组合live编排时无配合性我觉得和gbft那个团队战各打各的差不多,制作比较糙,部分日常回演出过于矫情。故事方面其实是家庭伦理韩剧,父母问题、三角恋...再加上角色的各种勾心斗角,最要命的是作为主角的粉毛到了大后期完全沦为路人,只会像痴汉一样缠着铃音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6-30 / 标签: 长滨博史 TV 2013
长滨博史这人很厉害,有实力将动画与漫画之间划上“=”,不过这个问题在于原作的上限反而成了他的最大短板,恶之华就是这样,如果说长滨博史可以打10分的话,那原作的上限不会超过及格分。另外抛开对人设的不满(毕竟是实拍+转描),本片镜头跟演出都比较到位,塑造出来的那种空虚感不错,第8集的B-Part跟第9集的A-Part很满意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 标签: TV 2013
刚开始很有趣www 但只维持了3集,从第4集进入主线后就萎了...后面的日常处理得也一般,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旦感觉到无聊那就说明你对这片子就不会再觉得好看了o(╯□╰)o 白狐狸的作画一如既往的寒碜...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3-9-20 / 标签: TV 2013 吉田玲子
看完感想就是"良心个P!傻逼元永!"能把如此好的资源做成这地步也难得了,还占了橘子的工期!整剧非常稳...定地烂!即便是打了一整话的8,演出也是十分糟糕的,毫无日升的灵性,大概能看的打戏只有14跟24的白刃战。设定也不错,有点像银色的永生+nadesico,但剧本稀烂展开比翠星前期更甚,后者演出能甩这部好几条街。动画工房还是专注萌片吧,这片个别不错的回也是日常,可惜还特么摊上了反人类审美的平井脸!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13-9-14 / 标签: 东映 映画 2013
吐槽剧情弱智的可以省省了。我反而觉得这部才比较贴近原作,鸟山明的作品我认为热血的打斗并不是最大特点,最大特点应该是简单易懂的剧情搭配上很自然有趣的笑点,比如龙珠、阿拉蕾都是这样,而神与神恰恰非常符合这点 -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1话 / 2013年3月9日
2013-8-11 / 标签: 哆啦A梦 2013 映画
因为是原创的所以+1分。就原创角度来看,应该是水田版原创剧场版中最为出色也是最为成熟的一部,叙事自然流畅并且前后照应得很好,看下来很温馨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9-3 / 标签: 映画 五十岚卓哉 BONES 榎户洋司 2013 中村丰
(<ゝω・)綺羅星☆~ 开头5分钟新规,加上很不错的剪辑,值得一看。片尾曲后的那句「人生の冒険は続く」是不是意味着会出续作?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J.C.STAFF 2013 横手美智子
甚至比TV还要精彩、有趣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大河内一楼 2013 Studio4℃
三弟一般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4-8-24 / 标签: OVA 武本康弘 2012 京都动画 田中公平
泳装福利回。较好地刻画了折棒心态的变化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川尻善昭 MADHouse 2013
由于故事渐入佳境,整体上完全不输第一季。分镜依然很强。原作中的团体战以及最后的个人战部分都很燃,亮点也颇多。另外二期结尾对应漫画93话,等三期
看过的标签
- 489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4
- 37BONES
- 372015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23
- 242003
- 23吉田玲子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2京都动画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2018
- 20ufotable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19本田雄
- 19Type-Moon
- 192021
- 192002
- 19黑田洋介
- 18AIC
- 182016
- 18小林七郎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押井守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P.A.WORKS
- 16高桥良辅
- 16SHAFT
- 16川尻善昭
- 16汤浅政明
- 162020
- 161998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MAPPA
- 15庵野秀明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