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2 / 标签: 映画 Studio·Pierrot 2014
半吊子剧场版,剧情不行也不够爆米花,白瞎了这么强的staff。另外ed很赞+1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映画 虚渊玄 水岛精二 东映 2014 板野一郎
+2。剧情没有深挖,但作为短篇来说已经很可以了,希望有后续。CG马戏简直是超出预期,战斗部分的BGM也很不错,和虎兔可以并列今年的最佳剧场动画了,超出其他太多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5-10-10 / 标签: WEB 2014 Khara TRIGGER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前田真宏 本田雄 板野一郎 片山一良 大平晋也
9/8/9。这才叫天才嘉年华,兼顾故事性与技术的创新、手绘与CG,真正意义上新人和老害们的一场狂欢,每集都有不同的看点,最后一话更是致敬了宅社起源Daicon4,非常有诚意的企划//3.5.6.8.17.19.25.26.29.31.32.34.35强烈推荐观看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1 / 标签: TV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2014
工期果然还是最大的问题啊,最后的故事留在了剧场版里面。长滨对原作故事的理解还可以,原作后期即便匠气愈发浓重但漆原冷静的笔触+这一季良好的演出效果确实达到了冷治愈的效果,这季是明显好于上一季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5-3 / 标签: 冲方丁 TV 龙之子 2014 虚渊玄
出发点还不错,而且后期并没有一期那种格局越写越小、逃避问题的毛病,但是像4、5、9这种废黑回以及最后故作深沉反而没太讲明白的锅还是冲方丁和熊谷纯的没跑...另外不知是集数太少还是什么原因,人物转变突兀以及新人物无法融入其中,割裂感比较严重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4
高演出,作画修正赞。最大的问题也许还是原作定位本身,刨除矫情,单从动画角度来看还不错。单刷回还有神户守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特别推荐的就是两个OP,素质极高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TV 2014 水岛努 吉田玲子 横手美智子 井上俊之
新时代百变之星。人设太烂,所谓的PA青春味比较违和,除此以外都不错,后半程有一段比较无聊,但我觉得也算是水岛努片子里仅比战车差的,横手回素质明显更高。最喜欢6、8、12、14、19、23、24这几集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5-11-15 / 标签: TRIGGER TV 2014
真·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演出赞//前几集的笑话并不高明,但演绎的非常出色,中后期陷入轻小说一贯的后宫撕逼套路(即使撕得还算好看,但着实儿戏化//第7集早见爆发赞//主线苦大仇深的异能战斗我是真有点遭不住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Type-Moon TV 2014 ufotable
非常好看!文戏与武戏的处理丝毫不会让人觉得无聊,黑点就是BGM全程掉线了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5-3-28 / 标签: TV 富野由悠季 2014 SUNRISE
旧时代高达tv终将落下帷幕。人物刻画无与伦比,剧情与台词则是回味无穷,无处不透露出富野本色。对于喜爱的片我是从不吝惜给高分的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4-9 / 标签: GHIBLI 映画 2014 本田雄
吉卜力是多爱把背景设定在乡村。伪叙诡的手法层层递进直至揭露真相,过长的铺垫并不友好,而且几处演出的衔接略刻意,结局也太直白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4-12-25 / 标签: TV 2014
13集作画回。整体作画和剧本、人物塑造各方面都比一期高不少,至少看下来不会觉得无聊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BONES TV 2014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中村丰
比第1季强不少,如果说第1季最神的是圆城塔的11,那第2季比如说歌舞青春的4、美术与音乐的8、恋爱的10、审判的12都颇有意思,圆城塔的11比较让人失望,至于收尾的13也没多神,最多也只是作画炸裂。现在想想,CB的奇迹的确不可复制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9-28 / 标签: TV 2014 川井宪次
+2。七月最好看的,也是最适合夏天的动画,剧情轻松有趣,川井的发挥更是好赞顶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8-27 / 标签: TV 2014 A-1Pictures
厕纸番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17 / 标签: 水岛努 2014 ova 吉田玲子
这分镜这战斗,一本满足!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2 / 标签: 2014 TV A-1Pictures 虚渊玄
-1。比gc好不如vvv,如果全话都让老虚来可能还有救,但高山大大太傻逼,另外泽野现在就知道唱歌,明明高潮剧情他一唱歌就痿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6-28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4
阿萨谢尔全系列都是+1和+2之间。海葵篇确实恶心了点但是一如既往的好笑啊!26分钟我也嫌太短啦!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4-12-14 / 标签: 2014 映画 鲁邦三世 小池健
+1,还不错。秉承了峰不二子外传的作画风格,最后与复制人的联动以及片尾后钱形的登场似乎预示着还会有续作?可惜五右卫门没有登场,倘若有续作staff不考虑做一个五右卫门的外传么?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4-7-4 / 标签: TV 2014
头文字D系列终于完结了,真的是从小学看到工作...最终战好燃!不装逼就不会死为什么就不明白,看拓海86爆缸倒车杀分分钟教你做人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4-5-7 / 标签: 2014 TV
喜欢前半段纽约的毕业旅行,后面临近毕业的分别太老套,我觉得不适合这种氛围的动画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4-9-30 / 标签: TV Satelight 河森正治 佐藤顺一 2014
中期渐入佳境但是后面越来越难看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4-12-16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映画
开头的电影和那段背动都很赞,最终战那个奇怪的色调以及那么囧一定是汤浅的恶趣味,不过的确很搞笑。这作剧场情节老套且煽情,但没有过多的说教,搞笑部分也没很冷,算是近年小新剧场里面最好的
看过的标签
- 495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6ProductionI.G
- 512012
- 502013
- 44东映
- 422011
- 392010
- 372015
- 372014
- 37BONES
- 362007
- 35J.C.STAFF
- 342006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2022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3
- 242003
- 242019
- 23大平晋也
- 23吉田玲子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18
- 21GHIBLI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01999
- 20宫崎骏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本田雄
- 19黑田洋介
- 192002
- 19MAPPA
- 192021
- 19Type-Moon
- 18中村丰
- 18小林七郎
- 182017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16
- 17大河内一楼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五十岚卓哉
- 17梶浦由记
- 172020
- 17横手美智子
- 16高桥良辅
- 161998
- 16川尻善昭
- 16SHAFT
- 16汤浅政明
- 16P.A.WORKS
- 16佐藤顺一
- 16松本宪生
- 152000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