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17-1-30 / 标签: GAINAX TV 2001 SHAFT 山贺博之 漫画改 庵野秀明
简化背景并使用大量蓝色既是延续了彼氏彼女的制作思路又是呼应11话开头的台词并与战场的正常美术风格作对比,不过看多了一片蓝汪汪难免有些腻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11-12 / 标签: TV 2010 漫画改 金泽洪充 GoHands
荤段子并非作为感官刺激,而是作为一种友人间的打趣谈资或是喜剧包袱很好的融进了轻快的对话节奏与良好的人物关系中,本质比起变研更类似于GA艺术部一样松散安定的轻喜剧 -
赤足小子 はだしのゲン
1话 / 1983年7月21日 / 真崎守 / 中沢啓治 / 富沢和雄
2015-11-25 / 标签: 剧场 MADHouse 漫画改 80-84
比起虽然难得但不算触及根本的政治正确,一开始说的“像麦子一样“在严酷环境下经历苦难努力生活更具感染力,核爆场面极度震撼,然后男主一嗓子我就出戏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6 / 标签: 2022 KINEMA-CITRUS TV 漫画改 小岛正幸
倒没觉得定位有所变化,毕竟从一期监视基地开始就已经往人情而非冒险的方向偏了,黎明卿篇更是与冒险八竿子打不着,依托小岛平实但对要点控制功力深厚的演出人情的部分完成得很好,但舍弃掉原作某些强调冲击性与非人兽性的描绘部分,确实也暴露出仅靠人情在某些情节、尤其拆村之后合理性上的薄弱与视觉张力的不足,可能以某种现象展现出化身村子后咿噜缪咿的痛苦能对动机有所补充吧,此外效果音异常地响而自然音效却还算正常,音画合成可能出了问题 -
魔法少女朱可奈 魔女っ娘つくねちゃん
6话 / 2005年8月24日 / 桜井弘明 / まがりひろあき / 音地正行
2017-1-3 / 标签: 其他 Xebec 樱井弘明 漫画改 2005 冲浦启之
实物演出和粘土动画桥段还是比较新奇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2017 orange 漫画改 TV
能很好地利用到3D的特性,机位以及摄影机运动丰富,角色很迷人演技很有活力,构图稍显空了些,表现广袤与贫瘠倒也正好,不过还是想看山内再拍个2D版。至于故事,总是两三集讲完一个段落又把他丢到一边,从第五回开始就不知在干嘛了 -
ON AIR办不到!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青木純 / 真船佳奈『オンエアできない!』『オンエアできない!Deep』(朝日新聞出版)
2022-8-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 TV
-
搞笑漫画日和 Jump Festa 2002版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02版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1-19 / 标签: 2005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其他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5-8-21 / 标签: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TV 漫画改 2009
这一季保持得还行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TV 漫画改 2011
难得将趣味保持到了最后,对于人物符号过于重复的运用算是最大的缺点吧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5-8-21 / 标签: Studio4℃ 洼冈俊之 剧场 漫画改 2013 大平晋也
系列高潮,场面做得确实很震撼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11-12 / 标签: GoHands 金泽洪充 漫画改 其他 2011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6-2-19 / 标签: 其他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2007 漫画改
各方面都很不错啊,有意思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TV 漫画改 2012
段子比第一季好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5-8-21 / 标签: Studio4℃ 洼冈俊之 剧场 漫画改 2012
大河内的剧本紧凑。3D部分处理得挺复杂,实际效果还行也有必要,因为只靠这种水平的3D恐怕不行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8-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水岛努 TV 漫画改 2011
太恶心嘞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8-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水岛努 TV 漫画改 2013
更恶心了 -
银河女警花 FLASH2 ダーティペア FLASH2
5话 / 1995年06月01日 / 望月智充 / 高千穂遙 / 木村貴宏
2020-5-31 / 标签: SUNRISE 95-99 望月智充 其他 漫画改
将习以为常的生活场景当做未来社会的布景,刻意陌生化来对照观察的构思非常有意思,也展现出角色塑造有趣的一面,可惜浅尝辄止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8-22 / 标签: TYO 佐藤顺一 其他 漫画改 2007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8-21 / 标签: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TV 漫画改 2013
看过的标签
- 1449TV
- 1282漫画改
- 1087原创
- 925其他
- 792剧场
- 536小说改
- 383短片
- 283游戏改
- 233MADHouse
- 22695-99
- 2082013
- 2002012
- 1892014
- 182SUNRISE
- 17290-94
- 1702015
- 1692011
- 1662016
- 165J.C.STAFF
- 16385-89
- 156Production.I.G
- 1512009
- 1492017
- 1432010
- 1242018
- 120欧洲
- 120美国
- 1152007
- 1112006
- 1112008
- 109东映
- 1062019
- 102AIC
- 102A-1Pictures
- 98国产
- 952022
- 902021
- 89BONES
- 84TMS
- 83京阿尼
- 802020
- 76新房昭之
- 752023
- 742004
- 7380-84
- 732005
- 73Studio-DEEN
- 68SHAFT
- 672003
- 66高达
- 642001
- 622002
- 59童年
- 56水岛努
- 55小丑社
- 54SHIN-EI
- 46GONZO
- 46瑞
- 43ufotable
- 43大地丙太郎
- 42GAINAX
- 42XEBEC
- 41动画工房
- 402000
- 39佐藤顺一
- 3870年代
- 3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6OLM
- 35Studio4℃
- 35出崎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