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3 / 标签: Actas 2017 剧场版 水岛努
看到法国人玩Pétanque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4 / 标签: SHAFT 2017 TV
对不划水的新房真是改观了,演出完美表现每个人在各自无法回头的人生道路上背负重压前行的心理历程,也因此更加衬托出穿插在这之间的治愈情节的温暖与感动 // 也佩服中间面对校园欺凌的问题时,作者敢于直面问题,去寻找解决方案,而不是交给时间去抹平伤痕的态度 // 最后,零酱二妹太甜啦!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
观感还行,挺不错的,结尾处理得让人意犹未尽,想再看遍tv。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10 / 标签: TV 2017 davidproduction
我…还是支持考哥的想法,男主极力保护的“可以消除不幸的神圣之城”到头来还要靠基于管理局的判断来修正人们的幸与不幸,超能力也不是万能的,不能拯救所有人,就显得更加不公平,这样的世界只是任性的自我满足吧?另外相麻堇真是好惨,心疼一波 // 这片看得真累,前期男女主两个面瘫一本正经的对话听着太劝退,后期伏笔回收好评,bug能力运用让人有点跟不上,要反复回看才行 // 最后替爱猫人士表示一下谴责 :P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2017 TV A-1Pictures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31 / 标签: SUNRISE TV 2017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PINEJAM TV 2017
好…好气啊!又站错cp了,一开始就知道小宫赢不了,动画制作组也是万策尽,不过我还是看得很带劲。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9 / 标签: BONES TV 2017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WHITEFOX TV 2017
耐人寻味…本以为是个卖萌番,结果意外的很好看呢。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19 / 标签: Graphinica TV 2017
欺诈欺诈,死得都那么随便,十二菜鸡互啄还差不多。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9 / 标签: 2017 TV ProductionI.G
一口气看的话非常好看!全剧完整的跳舞作画少了点,不过最后一集观感完美,教练我要学跳舞!// 教练是杀手皇后穿心攻击啊,一直看我,看我的 www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欧美
Not Forget & Forgive !看哭了,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嘛…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1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2017
都说不好看,结果放低了期待的话其实还行吧,典型的shaft风格,但感觉故事没什么亮点,制作一般,不是很上心,结尾处理也略显略 // 八爷的歌好评,值了 // 电影院竟然坐满了…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11-2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银链
真寒碜,期待了两年,结果还不如不动画化呢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啊啊啊!!!更喜欢这部,音乐真是太棒了!虽然中途因为看到女主的任性,男主的冷漠,村民的自私而感到生气,可是当最后音乐响起的时候又觉得释然而美好 ! // 看露爸爸想到了龙猫,看他们跳舞就想到一众迪士尼,阿三,La La Land XD
看过的标签
- 483TV
- 187剧场版
- 5690年代
- 54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3
- 512017
- 512018
- 502015
- 492019
- 492016
- 48[番外]OVA
- 44[独立]OVA
- 41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402014
- 37BONES
- 342012
- 33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9童年
- 282010
- 27TMS
- 2780年代
- 272011
- 262020
- 26WEB
- 262007
- 26SHAFT
- 242009
- 24欧美
- 232008
- 21P.A.WORKS
- 20吉卜力
- 182006
- 182021
- 172004
- 16东映
- 15WITSTUDIO
- 15BrainsBase
- 15WHITEFOX
- 14GAINAX
- 14AIC
- 14里番
- 13studiodeen
- 132005
- 12ufotable
- 11davidproduction
- 10水岛努
- 10XEBEC
- 10银链
- 102022
- 92001
- 9MAPPA
- 9贞本义行
- 9动画工房
- 9Feel.
- 8TRIGGER
- 8Lerche
- 8Diomedéa
- 8Satelight
- 72023
- 7SevenArcs
- 7Actas
- 7LIDENFILMS
- 7谷口悟朗
- 72002
- 6NOMAD
- 68bit
- 6KINEMACIT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