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12-6 / 标签: 剧集
跟第一季差不多,谜语人恋爱故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12-6 / 标签: 剧集
key社比较差的一部。立华奏的感情很突兀,莫名其妙。由依的剧情更是无比突兀。第一部看了感觉浪费时间的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12-6 / 标签: 剧集
紧张刺激,氛围塑造得不错,观感很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前半很不错,紧张刺激,情绪很足。后半太弱智。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12-6 / 标签: 剧集
谜语人恋爱故事,还可以。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普普通通的普通故事,没什么亮点。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前几集还行,整体很普通,最后一集还行,不是什么优秀作品。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普普通通的故事,没什么好说的,心疼英梨梨。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12-6 / 标签: 剧集
不如漫画,老师给塑造成变态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卖萌番,看得想睡觉。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2-6 / 标签: 剧集
前面日常的部分非常棒,删了编辑这个弱智就更棒了,最后一集很一般,不如老老实实做日常。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普通的百合故事,稍微有点无病呻吟,总体一般。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6 / 标签: 剧集
记忆太久远,第一部在手机上看的日本动画,当时还是看哭了。全靠ed撑起整部番的恐怕就此一家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搞笑番的神,看一次笑一次。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2-6 / 标签: 剧集
打牌篇比较有意思,紧张刺激,独木桥就有点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