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战斗 奇幻
[实质7.5] 最后好好的装完B后,还和第一季第一集对上了,等剧场版啦~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浦泽直树 2023年10月 MAPPA StudioM2 手冢治虫 丸山正雄 科幻 Netflix
实质7.5 被气晕.jpg 本篇讲述了“七大机器人中有三四个能战胜冥王,但他们就是要手下留情,就是不打!”的故事。我真是……整得冥王的“最强”实在含金量不高好吧 然后是有关“仇恨”的总命题,只能说讲的实在是有些空洞了,全篇后半“仇恨”这个词从口中提出是否太多了?说实话会让故事变得无趣……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实质6.5~7.0] 水平依旧在线,不过许久不进主线有点难受,单元剧太多啦! 经常听到好评的游轮篇属于不错但没到神的地步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7 / 标签: 偶像大师 2023年10月 偶像 游戏改 音乐 3D 诚意之作 粉丝向
[实质7.0] 稳定发挥在这个年头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了,百万现场这部番虽然没有太多别出心裁的设计,但它切实服务到了期待它的粉丝们,而且这个3D做的还是挺舒服的。 要说缺点就是显而易见的角色太多了,12集塞得满满当当,对路人很不友好(虽然它的受众本来就主要是粉丝),看到最后印象最深的是8th的五位和别的队伍里着重刻画的角色,只能说制作组尽力了(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手塚PRODUCTION 预定寄 观感意外不错 忍者 战斗
[实质6.5] 虽然相比原作画面上肯定差多了,但讲故事方面比原作好,这点上的用心还是值得称赞的。(而且因为画面差了一些血腥的场面也同样弱化了,这点有好有坏吧) 所以第二季什么的有打算做吗,虽然原作还跟不上(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逆天 诚意制作
[实质6.5] 主要还是来看美少女人设的,恋太郎这个男主也足够讨喜,搞笑方面做的也很有意思,放后宫番(搞笑类)里算挺能打的了吧 // 当然若是忍受不了本作中一些过于直接(各种意义上)的戏码,评价降低也是可以理解的了,当时看到好本静的集数还觉得这部番之前虽然以逆天闻名但多少还是讲点道理的,到AI的部分才终于意识到不能带脑子,在放弃思考接受“这里面每个女友和男主都是最最最最喜欢的状态”“男主能做到平等地爱所有人”等底层设定后看着还是不错的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3-11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战斗 超能力 3D 奇幻
龟门! 开局劝退,但渐入佳境的作品,本身还是有点意思的(3D越看越顺眼草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奇幻 治愈 旅行 公路片 寿命论 催泪 公式化剧情
[实质7.5] 前中期好评,进入一级魔法使考试篇质量有所下滑。我现在的状态大概可以概括为“出脑”吧,即使过了魔法考试的部分后也迟迟无法入戏,意识到存在“芙莉莲此刻遇到xx事→对应地回想到勇者时期的xx事”这一公式后再看基本每集一回的回忆片段其体验实在说不上好…… // [前半段8.0~8.5](为防播出时间太久忘记当时评价先阶段性记录一下) 已经是顶级水准了吧,说实话芙莉莲讲的故事并不那么跌宕起伏,但就是让人看的很舒服,作为一部公路片不要太优秀。前半段印象深刻的集数也是我今年有记录的动画里最多的,希望后半部分再接再厉// 后半部分看了三集,有一种预感:芙莉莲的评价可能会被考试篇拖累,本来其前期的好评就有一定程度是因为质量高的单元回、对原作打戏短板的补足。如果像第十九集这样的集数后面也多次出现的话……//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搞笑 悬疑
[实质7.5] 感动是实打实的,这部作品作为原作者的遗作动画化做的很好,十三集完整看完意犹未尽!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治愈 推理 宫廷 架空世界
[实质6.5] 画面不拉胯,剧情不会过于拖沓,不过剧情本身看到后半属于内心没啥太大波动的那种,不会太惊喜也不会太失望(感觉有点像再看名侦探柯南宫廷版(笑) // [前半段7.0](为防播出时间太久忘记当时评价先阶段性记录一下) 前半段还可以吧,感觉和同季已完结的间谍过家家差不多的水准,倒是没想到在日本那边这么火 (看到第九集,前期男主的行为是有点降观感的,有些地方和猫猫一样汗毛直立,后面算是逐渐能看到靠谱的一面了//好吧我错了,壬氏还是油地一批,目前最不讨喜的角色就决定是你了!//)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4 / 标签: 短片 WEB 2023年10月 泡面番 搞笑
好短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异世界 奇幻 漫改 游戏 网游
[实质5.0] 被第一集骗进来,连漫画也看了,谁能想到你会和另一部半年番组成不水不行双壁呢?只能说文字、漫画改编成动画始终是需要功力的。第二季肯定不会重蹈覆辙// [前半段6.0](为防播出时间太久忘记当时评价先阶段性记录一下) 讲故事应该按一定节奏来,否则即使是好故事也会变得无趣,截止目前香格里拉实在是太拖了,拖到我怀疑是不是有第二季的程度,又是固定的前情提要又是小剧场的,有时间整这些把心思用在推剧情上不行吗……//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惨遭动画化 不水不行
[实质4.0] 大概率真就是“大人的任务”,第一季的结尾被强制设置在秋篇结束,才能整出如此拖沓的剧情编排吧,最严重的第十八集至少有十三次“回忆”,把观众当猴耍那观众也没必要对你有耐心,又看动画的时间为什么不去找原作漫画看呢? // [前半段6.5](为防播出时间太久忘记当时评价先阶段性记录一下) 目前看来就一个字:拖。nnd怎么这么能拖进度啊,尤其第八集,不只拖打起来也没劲,属于是漫画看的没觉得有啥不行动画做出来直接绷不住的部分。目前看下来最好的一集也就第四集吉娜的部分。好在最近稍微好起来了,要一直是第八集水准大概率要搁置掉…… -
圣魔大战 ビックリメン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月見里智弘 / ロッテ / 大和田彩乃;副:矢立きょう、古屋拓、榎本莉绪、佐藤綾子、高津智子、阿部正実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奇幻 搞笑 子供向 包饺子 无聊
看到第五集,你们什么时候开机甲打起来啊(笑哭),目前印象深的是第一集和第四集(这集甚至还有特殊EDw)//看完了,感觉角色大都没有立起来,而且还有不少逻辑不明的场面,一些“噢是XXXX!”的对话因为没接触过贴纸只会“???”,一直藏着掖着的马里斯的目的原来就这,达成目的后实际效果也不行……最后姑且包了个饺子,几个人大团圆啦,虽然我对男主到现在都没个具体印象(笑)。别的作品剧情不行兴许还能看看打戏,这部连打斗也不行,当然毕竟是冷门子供番…… 总结为符合预期的一部作品(捂脸)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科普 原创 GAL改 PC98的感动 烂尾
[实质3.5] 看到第十集,差不多能预测到后面三集会怎么展开了,看到现在的感觉是这番讲故事不太行(第八集有点东西但结合前面的集数就没那么好了,单拿出来可以),怀念gal的部分也比较勉强,推进剧情的方式(八合一机器、美国招安等)太想当然了些,部分作画崩也是一点。当然抛开这些,看下来不算太无聊,属于有时候有活有时候没活的状态,且讲gal的作品在这年头独此一家,预定6分左右吧,看最后三集是什么情况//看完了,第十一十二还搁那整活,最后一集什么走向早就给人猜出来了,关键你坑还没填完呢,这算烂尾了吧。唯心要素太多,虽然一直强调有想象力有热情什么都能做到,但你前期讲的啥啊,又是vtuber又是手游的,后半开始超级系了?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是角色塑造不够,到现在有印象的也就男女主,甚至他俩都不太行。总得来说这片做的很失败,至少让我失望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运动 2023年10月 cygames 游戏改 偶像 百合 垃圾制作 疯狂复刻 烂作
[实质1.5] 看到第七集基本可以下定论了:毫无诚意、毫无厨力、毫无激情的动画,后面再怎么力挽狂澜都救不回这评价…… //哈哈哈,看到我的截止第七集的评价,那时候还能拿个四分的,谁想还能再上一层楼,要塑造没塑造,要跑戏没跑戏,要热情没热情,想凭这些复刻第二季的奇迹真是做梦了。在我心中的地位和星二差不多甚至更甚,绝对是2023年看过的诸多偶像番中唯一烂而且烂到出奇的一部了// 在看过24年一月某番后,竟从马三身上又找回一些可取之处,至少前期的马三还不是那么不可救药(笑)
看过的标签
- 61原创
- 58漫画改
- 56搞笑
- 44奇幻
- 40战斗
- 36日常
- 35偶像
- 3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2恋爱
- 21京阿尼
- 20TV
- 202024年1月
- 19百合
- 18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4异世界
- 13科幻
- 12漫改
- 12热血
- 12治愈
- 11悬疑
- 11游戏改
- 103D
- 10OVA
- 9运动
- 9乐队
- 8后宫
- 8BanGDream
- 8推理
- 8小说改
- 82022年10月
- 72023年4月
- 7WEB
- 7机战
- 7短片
- 6国产
- 6花田十辉
- 6P.A.WORKS
- 62022年7月
- 5泽野弘之
- 5童年
- 5穿越
- 5A-1Pictures
- 5SUNRISE
- 5山田尚子
- 5励志
- 52018年4月
- 5京都动画
- 52018年7月
- 52022年4月
- 5萝卜
- 42013年7月
- 4J.C.STAFF
- 4龙傲天
- 42023
- 4WITSTUDIO
- 4萌
- 42011年10月
- 4职场
- 42014年4月
- 42021年4月
- 42021年1月
- 4MAPPA
- 42018年10月
- 4CloverWorks
- 3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