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科普 原创 GAL改 PC98的感动 烂尾
[实质3.5] 看到第十集,差不多能预测到后面三集会怎么展开了,看到现在的感觉是这番讲故事不太行(第八集有点东西但结合前面的集数就没那么好了,单拿出来可以),怀念gal的部分也比较勉强,推进剧情的方式(八合一机器、美国招安等)太想当然了些,部分作画崩也是一点。当然抛开这些,看下来不算太无聊,属于有时候有活有时候没活的状态,且讲gal的作品在这年头独此一家,预定6分左右吧,看最后三集是什么情况//看完了,第十一十二还搁那整活,最后一集什么走向早就给人猜出来了,关键你坑还没填完呢,这算烂尾了吧。唯心要素太多,虽然一直强调有想象力有热情什么都能做到,但你前期讲的啥啊,又是vtuber又是手游的,后半开始超级系了?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是角色塑造不够,到现在有印象的也就男女主,甚至他俩都不太行。总得来说这片做的很失败,至少让我失望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1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GAL改 战斗 奇幻
和FZ相比第一季刻画成功的角色只有凛,红A次之,士郎仍未真正成长(第十二集的骚操作实在有种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觉),saber也差不多。其他角色(伊莉雅、言峰绮礼等)几乎神隐。 总的来说是可堪一看的作品,但并非必看
看过的标签
- 61原创
- 58漫画改
- 56搞笑
- 44奇幻
- 40战斗
- 36日常
- 35偶像
- 3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26音乐
- 24剧场版
- 22恋爱
- 21京阿尼
- 20TV
- 202024年1月
- 19百合
- 18泡面番
- 17青春
- 162023年10月
- 14异世界
- 13科幻
- 12漫改
- 12热血
- 12治愈
- 11悬疑
- 11游戏改
- 103D
- 10OVA
- 9运动
- 9乐队
- 8后宫
- 8BanGDream
- 8推理
- 8小说改
- 82022年10月
- 72023年4月
- 7WEB
- 7机战
- 7短片
- 6国产
- 6花田十辉
- 6P.A.WORKS
- 62022年7月
- 5泽野弘之
- 5童年
- 5穿越
- 5A-1Pictures
- 5SUNRISE
- 5山田尚子
- 5励志
- 52018年4月
- 5京都动画
- 52018年7月
- 52022年4月
- 5萝卜
- 42013年7月
- 4J.C.STAFF
- 4龙傲天
- 42023
- 4WITSTUDIO
- 4萌
- 42011年10月
- 4职场
- 42014年4月
- 42021年4月
- 42021年1月
- 4MAPPA
- 42018年10月
- 4CloverWorks
- 3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