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1
故事明显没讲完,一堆坑未填,一堆只在OP出现的角色。老实说,不像游戏改,更像用游戏里的角色出了个外传,个人是觉得挺好的,毕竟剧情节奏等都更适合一部动画,但不是游戏粉丝的话,估计会看得挺蒙的,而这么改估计会不讨好游戏的角色厨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1
剧情其实就只是套路的迟钝误会系后宫。套路归套路,故事说得清,情节安排节奏全做好的话也是能好看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19
尺度比漫画还大好多啊 -
猫头鹰魔法社 The Owl House
19话 / 2020年1月10日 / Stephen Sandoval, Stu Livingston, Aminder Dhaliwal
2021-10-22
人物鲜明讨喜,单元剧有趣的同时也不忘展开主线,属于那种追番或一口气看完都不错的类型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4-15
喜欢,想推荐给人但很难推荐出去的作品。虽然个人不是很赞同絵里飘那种追偶生活方式,但这部作品里描写偶像与偶像宅之间的关系真的很漂亮,非常纯洁美丽。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6
观感比小说好多了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9
主要看梗罢了,其他的都不怎么样//比小说好,至少还看得下去,梗玩的挺爽的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1-10
感觉经费不高的样子但还行吧,动画基本还原漫画,不过也因为这样剧情节奏流程有点不流畅。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1-13
沙雕搞笑番,笑料挺足的,也很少强行搞笑却不好笑的尴尬。//一些煽情的片段观感上比较违和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6
几原还是行的,依旧很电波但看的很爽// 久慈兄弟和燕太对一稀的那的故事比较仓促,能有多几集来说细点的话感觉会更好 -
强袭魔女 501部队起飞!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501部隊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0-4-14
粉丝向来说挺不错的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16
不是很懂特摄,但观感比起深夜动画,确实更像小时候看奥特曼那样//响和内海存在感有点弱,感觉即使不是响,而是六花变身成古利特也完全不会影响到故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6-23
挺有趣的,虽然无厘头搞笑却不缺人物描写,结尾感觉趋于求稳,没有前面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