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7-8
Revue部分看的很开心,故事剧情感觉不怎么突出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7-8
制作挺用心的,尤其是那些原型的小细节。虽然套了偶像动画的设定,但看着更像运动番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9-27
看的我都想去露营,但想了想自己宅的程度后放弃了。喜欢BGM。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5-8
其实就是第二季了,只是分割成长期制作保证质量,除了估计得追个10年以外真的很棒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7-7
和本篇一样很能够带动情感的。观感反而没那么好,不断重复虐半集燃半集。虽然补充了前传和大结局,解释了不少本篇的伏笔却感觉故事的完成度下降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9-25
人设好看,前期有趣,后期比较仓促,故事没说完就收,希望剧场版能做好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9-12-29
对模型知识基本为零,也看得挺开心的。女主,寿屋看板娘和FAG们也都很可爱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7-2
“主线”开始前在各种异想天开的世界冒险的单元剧真的非常棒,“主线”故事感觉没处理好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7-5
更多的美少女,更多的坦克,真开心// 剧情比TV更紧凑有趣,每次想重看一个片段都不知不觉直接重看了一遍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0-8-9
动画基本是选举章的重写,剧情节奏比起漫画来突兀感更少,整体来说故事的启程转接更流畅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7-7
声优好卖力,超展开和反转都很喜欢,虽然很多伏笔等等没说完,但故事感觉已经够完整了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1-3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7-8
先说爱情,再说亲情,然后说成长,剧情节奏分配得当。花这个角色完成度真高,从恋爱中的少女到伟大的母亲,整个人感觉就像真的在现实世界的某处存在着一般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1-5-9
基本上观感和第一季一样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1-5-9
过多的设定,不在意的话看不懂,在意的话也看不懂,把这些全忘了,然后瞎看下去的话反倒很爽,甚至会想要多刷几遍那种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2-16
一开始是因为某个变身GIF补的,看下去后就沉迷于剧情,最后花牌时终于看到GIF时超燃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4-11
一开始是冲着北欧去的,前面1,2集介绍世界观比较无聊(大量设定一次过丢过来),介绍结束后日常与战斗部分分配得当,搞笑与严肃分配得当,看时是真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