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袖珍女侍小梅 HAND MAID メイ
11话 / 2000年7月26日
2023-2-7 / 标签: TV 原创 TNK 2000夏
其实不同时代的主旋律都是都是肉眼可见的,放这个年头就是各种龙傲天扮猪吃老虎,而在十年前就是各种无厘头搞笑吧。ED啥的都能联想到同级生之类早期的恋爱游戏,只是未能成为名作自有平庸的地方。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1 / 标签: TV 2007夏 TNK GAL改
动画的确胜过原作,主要是诚哥不再是人机了hhhhhhh不过真的挺渣的。当教育片来看吧,伊藤诚、桂言叶、西门寺世界都有太多各自的问题了,所以能演绎成如此扭曲的物语也不奇怪了。感觉也不有那么露骨,跟以后肉番比克制太多了,但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故事,终究都是恶性循环而已。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1 / 标签: OVA 2008 TNK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1-11-17 / 标签: TV 2017春 TNK ArtLand 原创
虽然作为肉番来说剧情还是很多地方做脱了,但是光是以肉番来说,算有点惊艳那种了。话说这个企划感觉是有点牛逼啊,存活这么多年了。 -
青春草莓蛋 あぃまぃみぃ! ストロベリー・エッグ
13话 / 2001年7月4日
2023-2-5 / 标签: TV 原创 TNK 2001夏
那个时代热衷的教师题材,作为老番来讲节奏和叙事都是正常水准,并且除了能有会心一笑具有记忆点的情节外,也兼顾了深意。只是看见动画公司不免还是有万分感慨啊。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1-3 / 标签: TV 2012冬 轻改 TNK
色情只是表面的噱头吧,实质感觉也没那么反骨,还莫名的有点热血hhhh能做到四季的肉番,必然还是牛的,慢慢补吧。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9 / 标签: TV 2015春 TNK 轻改
裕贵还真是幸福啊emmmmmmm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9 / 标签: TV 2013夏 TNK 轻改
其实觉得做的还是有点粗犷,不过肉番最强之一无可厚非吧。 -
一骑当千 XTREME XECUTOR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12话 / 2010年3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WANI BOOKS・月刊「COMIC GUM」连载) / りんしん
2022-11-17 / 标签: TV 2010春 TNK 漫改
这是蜀国篇吧,爆衣露胖次层出不穷啊,但有一说一体型不是我的偏好啊。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2 / 标签: TV 2022秋 漫改 TNK
色既是空啊,如果是肉番爱好者,看见TNK还在不断变化口味来满足观众的需求一定会感到到哭的吧。诚然有夸张成分,从杀必死到必爆衣,肉番还在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观众在提高的阅历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味,制作方也在与之进行相应的调整……哎巅峰和低谷总是并存的,lsp们珍惜每次的感动吧。 -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 京四郎と永遠の空
12话 / 2007年1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3-2-20 / 标签: TV 2007冬 TNK 漫改
可能故事的整体设计还是好的,但中途一些情节也是真的让人感到恶心吧。我说为啥会有奇怪的半机甲,原来跟跟神无月是同一作者啊,嗯对百合作还是抱有很高的期待的。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14 / 标签: TV 2014春 漫改 TNK
这算是TNK卖肉最失败的一次??风格稍显复古,但依旧是打着各种幌子来传播杀必死的思想的一作…… -
圆盘皇女 円盤皇女ワるきゅーレ
12话 / 2002年7月4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介錯
2023-7-17 / 标签: TV 2002夏 TNK 漫改
TNK那些年感觉还是挺活跃的吧,没有像后面沦为用H摆烂的程度。虽说早期的戏路也大同小异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0-10 / 标签: TV 2021冬 轻改 TNK
很久没看过这么大尺度的番了吧,TNK和ATX恐怖啊。其实本作阴暗的内容更容易联想到GAL吧,凌辱和调教的尺度真的是TV首例吧。虽然实质还是轻改爽文的黑残深,但是有第二季还是想看的hhhhhh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0-28 / 标签: TV TNK 2018春 ZERO-G 漫改
我还以为这种肯定是ATX播的啊。故事还不至于无聊,毕竟叙述手法还是稍微有点花样。不过诚然还是观感等无吧。 -
落语天女 落語天女おゆい
12话 / 2006年1月5日 / 高本宣弘 / 桂歌若プロジェクト / 大島美和
2023-2-20 / 标签: TV 2006冬 TNK 原创
当时TNK涉及的内容还是挺广泛的,只是还是拿标题做噱头吧,落语的占比还是少了。别的都是惯常的那套了。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