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战警 X-MEN
12话 / 2011年4月1日
2023-2-7 / 标签: TV 2011春 疯房子 Marvel改
还是头一次知道凤凰女跟镭射眼之前是情侣欸。不过好像漫威宇宙里还没有正式关于X战警的movie吧。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10话 / 2011年4月25日
2023-2-1 / 标签: TV 2011春 小说改 PIG
管理学的确可以用在社团管理上欸,不过还是有种大材小用的感觉,说白了还是人际交往的问题吧。并且大部分运动番非长篇的话基本上都是当青春片,所以不能期待有什么大场面啊。另外该片的百合感还是稍微弱了点吧,时候的问题。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23-2-1 / 标签: TV 红树林 2011春 漫改
红树林的制作无可挑剔,只是作为大逃杀类型动画,里面的有些角色是真的恶心啊。哎人口口声声说厌恶这种非人道游戏,却总是喜欢享受看别人跟生死较劲的过程。有时不知道屏幕外的我们是否也真的疯了呢emmmmm -
圣痕炼金士II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杉本功
2023-1-31 / 标签: TV 2011春 漫改 HoodsEntertainment
作为欧派的狂欢来说的确可以在肉番中留下名字。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1-29 / 标签: TV 5组 2011春 漫改
感觉的出制作组已经尽可能地在拿出诚意了,A爹赞助还是有基本素质的保障。只是追求深层次的话,作为日常类动画还是缺乏些沉淀吧,并且对比那年载入史册的历史级同类型作品来说有点相形见拙。嘛但也算典型的五组代表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28 / 标签: TV 2011春 GAL改 WHITEFOX
本质上还是恋爱片,只是像大佬所说包装的足够精美,所以耐人寻味。白狐虽然能力相比其它大社来说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去弥补的,但在石头门上也确实展现了足够的诚意。动画主角感情描写篇幅感觉相对于游戏增加了一定的比重,并且最后还特意又做了一个原创结尾emmmmm所以能看见助手能跟凶真能有更多的互动感觉挺好的。当然缺憾或多或少还是存在的,但是以原作的剧本实力还是毋庸置疑地推荐给所有动画爱好者。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1-25 / 标签: TV 沙发套 2011春 轻改
说是电波但还是算青春片吧,如果只是从字幕翻译来感受的话,入间人间也算是在文笔最好的轻小说作家行列中吧。不得不说在物语和小圆时期的shaft也算是其黄金时代吧,选材还是更丰富些。另外比起荒川,我还是更中意本作打开电波的形式啊,青春的色彩本就应该像宇宙一样宽广深远,让人产生无尽的联想,不是吗?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3-1-23 / 标签: TV 2011春 倒A 原创 龙之子
挺有创作意图的一作吧,可惜战斗显得很鸡肋,这种类型作品往智斗大逃杀路线可能会更具潜力吧。但还是能感觉的出那年不愧是原创动画大年啊,相比现在还是能体会到更多的诚意。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3-1-22 / 标签: TV 2011春 XEBEC 漫改
果然霓虹的无下限程度我还是太低估了啊,着实又上了一课,看到ATX我就放心了,果然这只是人设看起来正常而已……依旧还是觉得帆船可惜了,名垂青史的大作不少,素质小众也数的上来,但最终还是走远了,下个十年估计又会送走不少公司吧。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23-1-22 / 标签: TV 2011春 嫁衣社 漫改
跟上个系列一个配方吧,神级台词和不同CP的角色回。说是解压还是大开眼界都比较不错吧,果然被人津津乐道多半还是名作光环更多啊。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3-1-20 / 标签: TV 2011春 SevenArcs 原创
感觉制作公司是有想把本作做成一个扛家子产品的,不过内容方面偏老式和幼了吧,能做三期不知道是怎样持续下去的啊emmmmm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2-12-10 / 标签: TV 2011春 漫改 吊社
可能又是吊社的一耻辱之作。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11-14 / 标签: TV 2011春 漫改 红树林
两个女角色的塑造让人惊喜啊:“一无是处”的普通女孩和对学生“改造”过于执着的热血老师。是的,若木民喜是真的懂GAL啊,属性看似相近的角色,怎么设计的更有趣、更能深入人心、让人印象深刻,无疑是值得去思考和钻研的。诚然,故事的矛盾解决或许信服力不是那么强,但那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吧。 -
战国乙女~桃色Paradox~ 戦国乙女~桃色パラドックス~
13话 / 2011年4月4日 / 岡本英樹 / (株)平和(CR戦国乙女より) / 山川宏治
2022-3-10 / 标签: TMS 2011春 TV 游改
想玩战国兰斯了!!!! -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22-2-22 / 标签: 2011春 TV GATHERING 漫改
反正不好这口……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11-10 / 标签: TV 漫改 2011春 PIG
其实不太像猪社的作品,但是恶搞地挺下饭的hhhhhhh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10-3 / 标签: TV PA 2011春 原创
算是奠定PA风格的作品吧,青春和工作的交叉点。冈妈的一些台词让人印象深刻,当然中期的剧情也带了她的私货吧,纵观全集感觉歇斯底里还是算适可而止的了。前期主角设定的恋爱感觉是有点多余,但是到了后期都没有过于强调这部分,所以其实观感还好吧。犹如前辈所说像是看了一部晨间剧,被元气的少女闪耀的姿态所感染,看完之后依旧对生活充满无限期待和向往。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8-27 / 标签: TV 原创 2011春 日升
又是日升成功的一作IP吧,单论企划显得挺有意思的,给赞助商在动画打广告属实新颖啊。这都是题外话hhhhh英雄类型作品通常最重要的是人物塑造,往上升的话就会探讨英雄和社会之间的关系。而T&B也达到了后者层面,即便看似娱乐成分很多但还是兼并了一些深度和沉淀。主角团也在单元穿插主线的模式下,深入人心并留下感情。最后大爱虎叔,这就是真正的英雄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7-24 / 标签: TV 2011春 原创 A1 倒A
因人而异吧,中途的贵圈真乱影响观感是确实的事实,但最后看似强行结尾引人潸泪的效果也是真的让我有所触动。对于成长的故乡总是有些难以描述又难以割舍的感情,那些多年后未曾相见的人或许以后只能永久留在回忆或者相册里,一些伤感一些怨恨总会有消散的一天,可是那最美好的日子也再也回不去了吧……抛去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和看似脆弱的友情,我只是纯粹对故乡比较念旧罢了。 -
迷糊软网社 そふてにっ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上坪亮樹 / あづち涼 / 岡勇一
2020-5-26 / 标签: TV 2011春 XEBEC 漫改
充斥色气段子的作品果然还是不能被大众给接受,主要是能带给人的惊喜还是太少了。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0-5-7 / 标签: TV 2011春 轻改 节操社
以后来人的眼光来看,本作就是一部典型轻改作品,只是后宫没有那么泛滥,虽说还是属于比较露骨的。可能对节操来说,这些轻改只有要钉宫这个灵魂在就行了,但我还是想说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不会再吃这些套路了。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3-30 / 标签: TV 2011春 漫改 疯房子
第一个故事教育意义挺实用的。欲望之沼篇虽然精彩,但是太过冗长了,看的比较憋屈。原作漫画就是这种大篇幅地来叙事(我不会说漫画第三作13卷内容从头到尾都在一个地方赌博)只能说开司这个系列的确能让没接触过这种类型的人大开眼球,但是这种动画还是属于小众,毕竟商业运作没那么多。最后还是说句题外话,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看过的标签
- 1539TV
- 836漫改
- 348轻改
- 293原创
- 118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A.F
- 59京十四
- 58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39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2023冬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12019秋
- 312014
- 312015
- 31动画工房
- 31Netflix
- 31PA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夏
- 302018春
- 292015夏
- 29小说改
- 292021春
- 292022冬
- 292023春
- 292022秋
- 292022夏
- 29Feel.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6
- 272017夏
- 272018冬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21冬
- 24神棍社
- 24AIC
- 24projectNo.9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2016春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