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5-12 / 标签: TV 2012夏 PA 原创
虽然总是说PA原创不行,但是以前作品的水准还是摆在那里的。生活气息感是青春三部曲的最大的特点,这是很多番都不具备的。即便结局不是传统的圆满HE,但是已经很好了。最宝贵的回忆是永远都割舍不掉的,青春会结束,但永远不会被遗忘。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0-5-16 / 标签: TV 2012夏 5组 轻改
MJ文库的作品风格是差不多的吗,感觉都倒贴的太过厉害,内容比较露骨,接受不了,我说为何B站下了,原来有限制性画面啊,哎,果然轻改不是穿越梗玩多了,就是后宫太泛滥了。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0-5-25 / 标签: TV 2012夏 Feel. 轻改
没想到尺度这么大的吗,feel果然还是老行家啊,内容实际上在肉番里算足的,不过还是没有太多水花,算是过了过眼瘾吧。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0-5-14 / 标签: TV 2012夏 轻改 Arms
比起装逼番,肉番的称呼更合适啊。妹子们都比较胖啊。名字起的挺风骚的,实质内容却没有什么,直接跳着看完了。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23-11-12 / 标签: TV 2012夏 游改 节操社
作为乙女游戏题材方面还是让人惊喜吧,虽然人物塑造上还是惯常的一套吧。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22-5-19 / 标签: TV 轻改 吊社 2012夏
口水连成丝hhhhhh原来唯一神的后宫史这么久远啊。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0-2-23 / 标签: TV 2012夏 A1 轻改
类型轻改题材的标杆之作,虽然有狗粮过甜的嫌疑,但是能在本作身上看见很多很好的点子。A1的亲儿子一般的存在,如果里面是场梦,真希望梦能做的更长久点。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3-1-31 / 标签: TV 日升 2012夏 轻改
还是有点欣赏不来吧,感觉虽然设定庞大,但娱乐化成分比较大,所以离正剧还是较远的距离。虽说轻小说原作也本应如此,但我行我素的叙事风格总会厌烦的吧。哎设定也都是噱头,无脑看也能当爽片的。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3-12-1 / 标签: TV 2012夏 倒A 漫改 动画工房
细腻的作品啊,又一部符合倒A档立意的作品。不过话说第一次知道本作还是借由女神的歌吧。或许CP不是喜欢的那种,但是出色的情感描写还是强于大部分番剧的,成年人还是更喜欢成熟的心态和恋情啊。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3-1-8 / 标签: TV GAL改 2012夏 AIC
动画改编其实内容上还是不差,把原作大致的戏份都做了,也加了一些游戏里面不出现的桥段来使之更圆滑。可是制作未免太拉了吧,还有动画感觉是直接把男主做的像个海王。另外双重宣传有点强啊,还是头一次见这种啊。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2-5-22 / 标签: TV 疯房子 5组 轻改 2012夏
剧情还是有点偏儿戏吧,但是五组画的妹子也还是不错的啊~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23-1-19 / 标签: TV 日升 2012夏 漫改
日升也不是只有高达和偶像,前十年的漫改作品还是挺多的。银魂和犬夜叉都算是成功的典范吧,所以照银魂为模板的本作水准不会差哪去。梗的用途非常恰当,算是用到精髓上了,别的记忆比较深刻的就是欧派吧emmmmmm着实存在感太高了。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3-12-20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2012夏
运动服大赞,其实只是但看本季,该有的完成度都够了。清新亮丽的萝卜更多的还是看观众自身的口味吧。第二期不至于就直接让本作暴死吧。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