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3-11-3 / 标签: TV 2003夏 原创 童梦
观感没有上一作好,主题性方面差了点吧。发现黑石洋介很早就涉及这种题材的创作了,我还是太小看他了啊。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2-2-15 / 标签: TV 童梦 2002冬 原创
剧本比想象中好很多,尽管也还是有些槽点。最初设想的又是典型的后宫喜剧,但实际没有搞那么多花样。SF的设定倒挺融洽的,并且本作的主题寓意也是挺积极向上的。发现声优还是很多认识的啊,虽说属于他们的黄金时代也早已过去了,但那时他们的演绎已经很成熟了。最后真的蛮爱吾王这种声线啊。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22-1-12 / 标签: TV 漫改 2006夏 童梦
还是有一些老番才有的沉淀,不过内容还是偏无聊的喜剧吧。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22-7-11 / 标签: TV 2006秋 GAL改 童梦
制作质量真的不敢恭维吧,还有这里有泽野是没想到的。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2-12-13 / 标签: TV 2010夏 童梦 小说改 A.F
最好是第三方视角看待这个故事吧,小野不由美这作故事比那个奇幻贵公子更有看点啊。全篇只是围绕一个故事,但集数之间丝毫没有的拖沓和多余,虽说有些角色的人设放动画里也略显违和……果然人性还是难料啊,到了最后也不好说是人的问题还是尸鬼的问题,像是一出天灾不知如何收场。所以点到为止挺好的,这种类型的作品主要还是给人引起思考吧。 -
花右京女仆队 花右京メイド隊
12话 / 2001年4月12日 / 井出安軌 / 大隈孝晴
2023-11-4 / 标签: TV 2001春 漫改 童梦
这就是所谓的少儿不宜吧,主要是感觉年龄群体针对的不是成年人吧。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9-10-10 / 标签: TV 童梦 2005夏 漫改 A.F
非常大爱的作品,把人物、日常和声优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即便归为废萌番,也跟现在的卖角色动画有所区别。发现漫画不太看得下去,比较脸盲。最后还是感慨一下过去的人能看到这么纯真的动画真幸福啊。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