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乐课程 HAPPY★LESSON THE TV
14话 / 2002年4月1日
2023-10-5 / 标签: TV 云雀 原创 2002春
动画跟GAL之间真的是与时俱进啊,即便有年龄差距,但还是能当成是部GAL改的作品吧。诚然内容还是偏传统的,亮点有限但风格纯真啊。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3-7-17 / 标签: TV GONZO 2001秋 漫改
老实讲GONZO制作的虽然没有疯房那么浓厚血腥,但是也把一定程度上的氛围做出来了,可惜重要的变态人物没有出现所以感觉不到位吧hhhhhh -
HEROMAN
26话 / 2010年4月1日 / 難波日登志 / スタン・リー(Stan Lee)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8-28 / 标签: TV 2010春 BONES Marvel改
美国那边的元素的好强烈啊。虽然刚看的时候觉得故事结构很容易让人猜到,但实际每集结束的时候卡的地方倒是很容易让人接着想看下去。美奇林三星其实有点喜感hhhh最后一集暗示出了还有新的内容,真的挺符合漫威电影那种风格的,可惜也就戛然而止了……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2 / 标签: TV 原创 云雀 2023冬
的确值个二期,有网飞良剧的那味了。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4-18 / 标签: TV 原创 云雀 2024冬
像这种类型的片子更多的是还是让观众体验爆米花式的观感啊,所以回忆搞多了就是不够爽快啊,至少跟第一季相比还是有偏差感的。虽然总是说要活用角色,多挖掘人物背后的故事,只是这期还是差强人意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10-28 / 标签: TV 疯房子 漫改 2011秋
原作应该是最好的少年漫作品之一吧,富坚的智斗心理博弈真的打破了我对以往民工漫的刻板印象。但不得不说,了解了世界观之后,其实还是老版更贴近猎人的画风。前期的剧情是被加快了,可是到了蚂蚁篇感觉又有了拖节奏的嫌疑嘛嘛嘛,还是会被新版的一些情节所感染到,所以不能说是差强人意的改编吧,毕竟电视台也要考虑观众受众问题,所以才改变画风的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3 / 标签: TV 2020冬 NAZ 原创 A.F
这年头优秀的原创真的少见,而且有始有终非常好。即便结局是在意料之内的,但是独特的设定,优质的推理内容真的能让人看的大呼过瘾,对比其它看一两集就不想啃的番真的算是救赎了。细节什么的各位大佬都剖析的很详细了。果然青木英监督还是强啊,差不多算是本季最佳了吧。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7秋 原创 龙之子
你可以说剧情还是老一套,但是这次霓虹的3DCG也是真的香,看起来真的很丝滑圆润,动作打戏也很流畅。比后面的周年作观感也好太多了,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类似的作品。 -
钢铁侠 IRON MAN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佐藤雄三 / Marvel / 梅原隆弘
2022-5-27 / 标签: TV 疯房子 2010秋 Marvel改
嗯托尼拿了美队的剧本,虽然选藤叔来配钢铁侠挺好的,但是感觉剧情还是塞了霓虹独有的那一套,所以不免有点奇怪吧。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22-1-18 / 标签: TV 2015冬 Arms 漫改
各种出戏,小白那笑死了hhhhh别的有印象的就是活在ED的老梅了吧。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12-4 / 标签: TV 2011冬 8bit 轻改
导致轻改泛滥的罪恶之源,但是8bit好歹还是有萝卜机战拿得出手。别的都是老生常谈的福利倒贴情节,neet们的最爱了。终归是自欺欺人罢了。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1-12-4 / 标签: OVA 8bit 2011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1-12-11 / 标签: 2013秋 TV 轻改 8bit
剧情被搅成了一锅粥,展开毫无理头。话说原来是封面欺诈啊,没有所谓女主的说法,后宫是无限增值的啊。哎机战片跟后宫片只在一念之间啊。 -
IS2 OVA 一夏的回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EDITION
1话 / 2013年10月30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1-12-11 / 标签: OVA 8bit 2013
-
人机续篇 JINKI:EXTEND
13话 / 2005年1月5日 / むらた雅彦 / 綱島志朗 / 細田直人
2023-12-20 / 标签: TV Feel. 2005冬 漫改
据说后面是跨度篇幅比较大,所以剧情也看的云里雾里。主要是最大的亮点还是被制作公司给唬住,果然能转型的那么决绝,也不是谁都能做出来的啊。 -
极品男孩 JUNK BOY
1话 / 1987年12月16日
2021-8-31 / 标签: OVA 疯房子 1987
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太单纯了,十一区在xing这方面的普及早天朝一个世纪都不过分。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9-7-16 / 标签: TV 2012秋 原创 GoHands
优秀的群像剧,虽说依旧有制作公司明显的卖肉环节,但找人写的剧情真的不错,胜在世界观的塑造和故事情节的铺垫,最后一话赤王之死也很壮观……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5秋 GoHands 原创
不懂为什么评分低,因为大家都缺乏主见,无脑跟风?老套也好,中二也罢,K在群像剧里面绝对算是站得住脚的,对比动画公司后面的原创动画,不知强了多少倍。加上后面补上的剧场版,真的已经很圆满了。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19-7-16 / 标签: Film GoHands 2018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19-10-3 / 标签: Film GoHands 2018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