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24-2-14 / 标签: TV 原创 2018秋 GeekToys
也就封面给人美好的遐想,但就像别人说的做的不功不过。作为SF的惊喜也很有限,也就是看完就完。所以也就是贩卖人设的情怀吧。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3-28 / 标签: TV 原创 2023冬 亚细亚堂
竟然有虎门销烟emmmmm不得不说打击鸦片还是非常正确的,这点还是要赞扬的。所以最大的亮点也就是背景舞台吧,只是别的表现就有很多惯常季度流水番剧的影子,稍微可惜了点。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3-4-18 / 标签: +Ultra 2019冬 原创 白组 TV Netflix
谷口片还是那么中二爆表啊,技术是有肉眼可见的成熟,但这作还是洋溢着日本的小家子气啊。哎这种类型片每年都能数出一大把来。 -
理欧 彩虹之门 Rio Rainbow Gate!
14话 / 2011年1月4日 / 加戸誉夫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 / 志村久
2023-2-2 / 标签: TV 2011冬 原创 XEBEC
前期降智片,中期竟然又有了剧情,不得不说肉番真的是帆船的一大输出啊。有萝卜和肉,竟然最后还是倒下了,不得不对这命运感到唏嘘啊。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21-12-28 / 标签: TV 2019春 Comet 原创
故事脑洞还是可以的,虽说缺乏了点沉淀,但整体没毛病,可以看成是个演出低配版的太空丹迪。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3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2022春 漫改
卖萌跟RPG感觉都不够优秀吧,动画工房就不能找点别的IP题材嘛。 -
神圣十月 Saint October
26话 / 2007年1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原将治
2023-5-27 / 标签: TV 2007冬 Comet 原创
也是年龄群众偏低的问题,那个年头总会涉及这方面的作品,放现在就是会觉得缺少亮点啊。 -
七武士 Samurai 7
26话 / 2004年6月12日
2023-2-4 / 标签: TV GONZO 2004春 Film改
风格整合不错的时代剧,可能也是有高桥良辅帮忙的原因吧,毕竟有电影的璞玉在前,所以只要剧本没有进行大幅魔改,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对GONZO的机器人要素不是特别欣赏吧,打败山贼后新加的剧情有待商榷,诚然最后结尾明显太仓促了,感觉就是因为加了很多新元素和情节,使得武士的悲壮没有显现的那么壮烈。嗯还是得调整部分人物的戏份比重啊。有诚意但又有点模糊的一作吧。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1 / 标签: TV 2007夏 TNK GAL改
动画的确胜过原作,主要是诚哥不再是人机了hhhhhhh不过真的挺渣的。当教育片来看吧,伊藤诚、桂言叶、西门寺世界都有太多各自的问题了,所以能演绎成如此扭曲的物语也不奇怪了。感觉也不有那么露骨,跟以后肉番比克制太多了,但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故事,终究都是恶性循环而已。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1 / 标签: OVA 2008 TNK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2-3-15 / 标签: TV 2014春 原创 节操社
冈妈把自己的黑暗面暴露的一览无余啊,少女们基本上都有各自的问题,过于病态或者变态了。这样说来,还是游戏王帅啊,哪有这么多歇斯底里啊emmmmmm雷作属实了。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3-1-14 / 标签: TV 节操社 原创 2014秋
话题性肯定是做出来了的,只是中途的人物纠纷让人就是火大啊,挺有现实那面的东西吧。哎还好这期故事在此就结束了,要不然会继续胃疼下去的吧。 -
吸血鬼仆人 SERVAMP -サーヴァンプ-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田中ストライク
2022-2-10 / 标签: TV 2016夏 漫改 2B社 PlatinumVision
吸血鬼也跟七宗罪联系在一起了……本质还是卖人物,然后感觉不太成功。 -
莎木 Shenmue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2年4月7日 / 櫻井親良 / SEGA / 石川健介
2022-6-5 / 标签: TAF 游改 ONA 2022春
感觉就是还原剧情吧,但有一说一感觉这剧本还是蛮有趣的,游戏应该比较好玩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22 / 标签: TV 2014秋 PA 原创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但平凡的我们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却总是能不断地发光发热。喜欢PA这种充实的故事,在当前愈发娱乐化的时代,像过去那种严肃的作品越来越少了。而迎合现在的潮流,白箱无疑就是这时代的最高作!!!感谢所有无私奉献的动画工作者们,每个作品的诞生总会是有意义的。虽然创作者和观众不是每次都能达成共识,但也总会有双向感动的时刻吧……所以我想我还是会继续热爱动画的。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4-2-13 / 标签: 漫改 8bit 2023秋 TV
貌似之后还会有第二季,但可真是痛苦啊。就人物单元会都用了好几集,可想而知之后剧情的匮乏了。总是不免得玩点尬的。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1-11-17 / 标签: TV 2017春 TNK ArtLand 原创
虽然作为肉番来说剧情还是很多地方做脱了,但是光是以肉番来说,算有点惊艳那种了。话说这个企划感觉是有点牛逼啊,存活这么多年了。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5-25 / 标签: TV BONES 2021冬 原创
剧情就抛一边去吧,作画挺爽朗的。不过还是期待骨头社能有点大作啊。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2-9 / 标签: TV 2007春 原创 NOMAD
心中理想的GAL改就应该是这种结构和展开吧,有明确的主题和意象以及不用为了党争而完全服务剧情的结局,不过这作其实是原创hhhhh。虽然硬要说结尾少了点厚重,但也足够去再回味了。轮回从未救赎可言,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但也总会留下一些东西、一些回忆…… -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23-2-24 / 标签: TV GONZO AIC 2005秋 原创
中田叔主役感觉还得是配点邪气疯狂点的角色才行啊,闷骚老成的大叔反而压制了他的戏路吧,嘛都是题外话。作为SF亦或是GONZO的作品,本作观感都还不错。虽说中途也有点强行提速的意味,无论是人物转变还是结尾时不断递进的剧情。但总的说来,完成度不错了,前面的日常回的水准也有点意外。乌托邦一直以来都是谎言啊,本身的设立就是矛盾的存在吧。不过最大的感想是这辈子还有机会领女儿嘛emmmmm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25 / 标签: TV 疯房子 2021夏 原创 A.F
夏目真悟+疯房子就是值得看啊。每年的流水动画那么多,稍微好点的都是改编作品,有创作者立意的作品越来越少了,所以很欣慰每年还是有这种作品的出现。回归作品本身,虽然从演出来讲本作有点失败,中间部分文戏太多,有点丧失动画媒介的作用,但结尾收束做的还是很棒。不管现在自己能做的事是大是小,它一定都会是有价值有意义的。未来的路还很长,你的前方还是充满希望的。所以,少年,你有什么值得去烦恼的呢?最后的ED很青春。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1 / 标签: TV 霸权社 CloverWorks 2022春 漫改
其实还是算活用了人物属性的作品,设定也相对比较丰富。实际上看到后面还是会逐渐套路化,但考虑到今年还有二期,至少杀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3 / 标签: TV CloverWorks 霸权社 漫改 2022秋
依旧是杀时间不错的利器,但也主要是在这年头还算有趣的玩意吧。
看过的标签
- 1555TV
- 844漫改
- 349轻改
- 296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70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7倒A
- 46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32022春
- 33吊社
- 322B社
- 32MAPPA
- 32动画工房
- 322023冬
- 322021秋
- 31PA
- 312015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4
- 302021春
- 302020秋
- 302023春
- 30国漫
- 302023夏
- 30小说改
- 302018春
- 292022冬
- 29Feel.
- 292022秋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23秋
- 272017夏
- 272016
- 262018秋
- 262018夏
- 26沙发套
- 252019夏
- 25神棍社
- 252011春
- 242013
- 242021冬
- 24小丑
- 242016夏
- 24AIC
- 24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