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3-21 / 标签: TV 2011冬 PIG 漫改
神思的音乐猪社的制作都没话说,但是这期咋说呢,可能也是因为原作篇幅还是比较长的缘故吧,男女主的告白拖得就显得影响观感,就是漫画那种拖进度那套。爽朗君为什么在这种时候就不够爽朗了啊emmmmm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富有少女心思色彩的一作,不过逻辑问题在本期放大了,不如第一期吧。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22-2-13 / 标签: GONZO 2013夏 漫改 TV
这剧情的走向……无言以对啊。所以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尽是传输这种错误的思想价值观。哎!!!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31 / 标签: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秋 漫改
又是妄想时间罢了,虽然看上去还是很有吸引力,但是不能一味地自己骗自己,母女井倒是第一次在TV看到了欸。不玩点新的花样是不行了。 -
吟游默示录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13话 / 2004年11月4日 / 真下耕一 / 川崎ヒロユキ / 山下喜光、芝美奈子
2023-2-19 / 标签: TV 2004秋 游改 BEETRAIN
虽然也是耽美向,但是真下耕一的演出和本作呈现的氛围还是不错的吧。不过剧情也是显得都合和理想化了,学生能干涉大政就算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不免也太虚假了吧。 -
吟游默示录 wieder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wieder
13话 / 2006年1月22日
2023-2-20 / 标签: TV BEETRAIN 2006冬 游改
跟一期差不多的水准吧,主要还是冲这强力的声优阵容。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5-15 / 标签: TV MAPPA 2020秋 漫改
就算是这个年头优秀的漫改动画吧,抛开剧情不说,就是看打斗作画也不愧为杀时间的一个好选择emmmmm终究是一个时代唱一个时代的歌,在当前不断娱乐化的热潮下,咒战和鬼灭就是当前最高产物。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2-28 / 标签: TV MAPPA 2023夏 漫改
涩谷事变结束后,貌似原作也要往崩坏的方向发展了。哎无论是咒战还是鬼灭,其实作为原作的成色还是有限的,更多的是还是吃了制作的红利。虽然但是,热血番也算是当前时代较好的选择了吧。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21-12-20 / 标签: TV 游改 2010秋 A1
感觉游戏一定很有意思,但是动画嘛有待商榷。虽然只是游戏宣传动画,但可能真的值得腐女疯狂吧。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副人设:ユキシズク
2022-10-9 / 标签: TV LIDENFILMS 2022夏 游改
这人设有点熟悉啊,可是美少女下午茶还是太缺乏新意了啊。给人呈现的观感还是看了等于没看。 -
啄木鸟侦探社 啄木鳥探偵處
12话 / 2020年4月13日 / 牧野友映 / 伊井圭(創元推理文庫刊) / 原修一
2020-12-21 / 标签: TV LIDENFILMS 2020春 小说改
我想看正经的推理,尼玛天天都跑妓院……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2-2-8 / 标签: TV 吊社 轻改 2013冬
过程依旧无聊,哗众取宠观感等无,一众轻改的常态吧。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11-1 / 标签: TV 2008秋 漫改 asread AIC_Spirits
意外的优秀,不管是开篇的反转还是后期对黄泉和神乐的感情描写,对人物的刻画真心出色。你愿意为了爱,而杀死自己最爱的人吗?虽说故事是悲凉凄美的,但在这悲剧下诞生出的百合感莫名不错啊。嘛嘛嘛一些逻辑问题还是得忽略的啊,毕竟只是个前传。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3-17 / 标签: TV 2014秋 倒A A1 漫改
A1的确呈现了最好的制作,但也像别人说的感觉本作或者说原作就是个直抒胸臆的抒情诗,自叙独白太多了。有时真的受不了这种台词,动不动就把青春放在嘴边,跟现实还是太渐行渐远了。这样说来,感觉跟京吹很类似?无可否认的强制作,但人物感情的描写真的不是我中意的展开。后半段对比前半段也少了很多灵气,所以还是口号主义吧。嘛嘛嘛音乐还是挺不错的,积极向上才是青春的主旋律啊。话说当时种田梨沙也很火啊……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3-25 / 标签: TV 2010春 小说改 A.F 疯房子 倒A
时至今日,看完本作5年后的自己依旧还是困在自己的的四叠半房间里。像别人所说的这是个有关选择的故事,机会总是在我们身边,但可能我们麻木于当前的环境而选择了放弃改变。道理总是懂的,可人大部分还是受困于自己的象牙塔作茧自缚。或许看了足够多的动画以后,我才愿意走出这灰色的空间,去迎接更广阔的世界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0-10 / 标签: TV 2021冬 轻改 TNK
很久没看过这么大尺度的番了吧,TNK和ATX恐怖啊。其实本作阴暗的内容更容易联想到GAL吧,凌辱和调教的尺度真的是TV首例吧。虽然实质还是轻改爽文的黑残深,但是有第二季还是想看的hhhhhh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1 / 标签: TV MAPPA 2023春 漫改
是的,搞了一季终于学会查克拉了啊。这季动画里用来杀时间还是不错的。 -
地球防卫家族 地球防衛家族
14话 / 2001年1月9日
2024-4-24 / 标签: TV GroupTac 2001冬 原创
想到了超人总动员,不过更值得称赞的应该是作画吧,爆炸特效味太纯正了。十余年后理应有更好的制作,结果少有那么多精细的画面表现,莫不是种唏嘘啊。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5-24 / 标签: TV 2020冬 漫改 Lerche
Lerche的上色还是那么有魅力啊,虽然本作还是如流水新番一样,故事环节薄弱了点,但是这美术背景着实少见,人物也画得挺可爱,但整体依旧还是Just-soso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1-29 / 标签: TV 2016春 嫁衣社 漫改
即便是在这个装逼片层出不穷的时代,依旧看的非常开心,坂本真的是神明啊。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1-8-31 / 标签: TV 2012春 倒A 漫改 MAPPA 手冢Production
MAPPA的出道作?虽然完成度是够了,但是还是能感觉的出一丝青涩。比如虽说故事的整体基调是有点怀旧伤感,但在第一集一个明朗的结束后却直接迎来了贯穿全篇的ED,感觉有点强行或者不合适吧……渡边和菅野的组合没话说,可是这作共情度没那么高也是真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9-7-4 / 标签: TV 2013秋 轻改 京十四
可能故事整体是好的,但前期观感太差了,人物的对话多又无聊,虽然留的梗还是比较经典,但我并不敢苟同故事也足够优秀。在确立以自家轻小说为核心创作的时期,京都已经在画面上达到了很高水准,不过渐渐地失去前期的灵魂和闪光点,本作对我来说仍属于一遍过。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3-1-31 / 标签: TV 日升 2011秋 轻改
抛开成吨的设定,感觉也就是一类战棋类的作品,葵托利跟他的小伙伴拯救妹子顺便征服世界的故事。嘴遁看起来唬人,但太依赖嘴遁就显得比较嘈杂了,某种意义上真的得对上电波才会看的更带劲吧。另外本作也是个大杂烩吧,魔法机战以及RPG要素都尽可能地涉及到了,日升在制作上真的是背后默默carry啊。只是我还是觉得形式上足够新奇,但其灵魂不够深刻啊。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3-1-31 / 标签: TV 日升 2012夏 轻改
还是有点欣赏不来吧,感觉虽然设定庞大,但娱乐化成分比较大,所以离正剧还是较远的距离。虽说轻小说原作也本应如此,但我行我素的叙事风格总会厌烦的吧。哎设定也都是噱头,无脑看也能当爽片的。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3-1-22 / 标签: TV 2011春 XEBEC 漫改
果然霓虹的无下限程度我还是太低估了啊,着实又上了一课,看到ATX我就放心了,果然这只是人设看起来正常而已……依旧还是觉得帆船可惜了,名垂青史的大作不少,素质小众也数的上来,但最终还是走远了,下个十年估计又会送走不少公司吧。
看过的标签
- 1588TV
- 861漫改
- 357轻改
- 306原创
- 123游改
- 105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5泡面番
- 82OAD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9嫁衣社
- 54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4LIDENFILMS
- 42ONA
- 41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动画工房
- 342023冬
- 33吊社
- 332B社
- 332022春
- 322021秋
- 32MAPPA
- 31国漫
- 312021春
- 312014
- 31PA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5
- 30小说改
- 302020秋
- 302018春
- 30Feel.
- 302023春
- 302023夏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22秋
- 292015夏
- 292022冬
- 282015秋
- 282023秋
- 282014春
- 282013秋
- 282018
- 272017夏
- 272018夏
- 272016
- 27沙发套
- 272018冬
- 262011春
- 262013春
- 262018秋
- 26神棍社
- 252020冬
- 252024冬
- 252013夏
- 252019夏
- 2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