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3-1-29 / 标签: TV PIG 倒A 漫改 2011夏
手绘的画风大赞,对温馨治愈的氛围烘托的很好。看完后只是在想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养个女儿emmmmmm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3-1-30 / 标签: TV 倒A BONES 2011夏 小说改
整个故事的基调还是比较喜欢的,本作比起那个因果更能被大众给接受。虽说设定也有漏洞,整个NO.6没有个实际负责人或者Boss就很搞笑,可能一些可以开发的设定没有利用显得可惜了,但作为一部季番,完成度够了。裕贵有时感觉配的太用力,但紫苑和鼠的友情也确实值得去铭记吧,最后的HE也鉴于原作是儿童文学才会出现。总的来说,除了女神献唱的ED外,还是有别的看点的。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27 / 标签: TV GAINAX 轻改 2011夏
故事氛围营造的不错欸,所以宅社并不是在此低落谷底的,对吧。可惜光靠氛围感还是不够,作为单元剧还是没有达到耳目一新的感觉,至少在我心中没有在同年更胜一筹吧。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2-12-13 / 标签: TV 2011夏 ZEXCS 轻改
有点高开低走,开篇确实很抓人,Loop系作品但放在校园相称的很好。可惜感觉框架受限,中期有点乏味,到最后还是归为平庸了吧。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3-1-29 / 标签: TV 节操社 2011夏 轻改
形式上是有点亮点,但过程和结果又让人失望,作为推理剧还是显得有点牵强。并且男主个人英雄主义味又显得比较浓,都合理想成分太大,所以感觉还是意淫作吧。 -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22-12-12 / 标签: TV 2011夏 AIC_PLUS+ 漫改
角色塑造的还是挺成功的,虽然也只有这方面让人印象最深刻吧。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23-1-31 / 标签: TV 2011夏 A1 游改
当时听了女主才发觉美雪太太是真的的恐怖,算是那辈的佼佼者了。诚然偶像类动画如果恋爱的元素显得比较碍眼,那么就离走远也就不远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7-16 / 标签: TV 2011夏 银链 轻改
没第一期有趣,感觉这期的内容显得很刻意。比如说有几集专门拿秀吉的性别梗做文章,就显得很强行吧。然后也缺乏主线剧情,所以观感有点分散。嘛最后的结尾又回到刚开始看的感觉了,可是还是显得有太迟了吧。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23-2-1 / 标签: TV 2011夏 漫改 嫁衣社
这期感觉比一期更有趣点,作为妖怪鉴赏图鉴还是不错的,不过更多的还是图个感觉吧。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2-11-19 / 标签: TV 2011夏 神棍社 轻改
画面也是真的显贫穷,不过当时轻改偏治愈的作品也是比较少见吧。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22-12-11 / 标签: TV 日升 原创 2011夏
这作的水花真的小,也算是日升机战粪作的前兆吧。格局太小,整天全都是拿人物情感做文章啧啧啧。 -
快盗天使双胞胎 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キュンキュン☆ときめきパラダイス!!〜
12话 / 2011年7月4日
2022-2-25 / 标签: TV 2011夏 节操社 游改
游改吗,但感觉内容还是偏子供。制作还是有亮点的,可惜也对不了电波。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2-12-8 / 标签: TV 2011夏 轻改 projectNo.9 StudioBlanc.
果然还是有种小孩子过家家的感觉,制作公司当时的美少女也还没有做到那么无懈可击。 -
魔乳秘剑帖 魔乳秘剣帖
12话 / 2011年7月10日 / 山田秀樹
2022-2-21 / 标签: TV 2011夏 HoodsEntertainment 漫改
又是一部用来见世面的番……OPED意外的不错啊,另外没想到主役两人竟然是轻音下来的,这经纪公司接的都是啥啊emmmmmm虽然跟恶魔高校都是偏热血战斗类型的,但感觉还是做的有点粗犷。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1-11-2 / 标签: TV 2011夏 轻改 feel.
最后一集算番外吧,感觉人设不太合胃口。这管家配的音色跟形象中有偏差。嘛别的都是轻改一如既往的倒贴情节。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