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13话 / 2008年7月13日
2023-11-22 / 标签: TV 2008夏 BEETRAIN 漫改
比想象中还是要更好的。虽然很多人会诟病说不能把原作的画工给还原出来,但是整体的观感还是ok的。真下耕一对氛围的塑造把控还是有体现出来的。一部作品能有自行的叙事和有记忆点的角色就已经超过大部分作品了。可能跟死狂之流比只是没有那么戛然而止的深入人心罢了吧。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2-3-12 / 标签: TV 2008夏 漫改 2B社 A.F
还没接触过虫师和水星,但夏目初看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安详、温柔、自然,朴实,虽然故事不一定要多出彩,但寄情于景大概就是这种感觉,最后一集对本期的收束也很棒。即便已经想到了后面的续作八九不离十,但在现在这个喧嚣的时代,能独享一份宁静也是不错的啊。 -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13话 / 2008年7月5日 / 岩崎太郎 / 谷口淳一郎
2022-7-5 / 标签: TV 2008夏 动画工房 轻改
感觉田中这类题材的故事就没那么出神入化了,上司女主自带光环太强烈了,可能使得故事的看点些许少了很多吧。反正我觉得还是变相的狗粮番吧。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11-25 / 标签: GONZO TV 原创 2008夏
GONZO做第一季的时候还是把应有的素质给做到位了,放当时那个年代制作绝对是在线的。诚然,各种讨好死宅的元素,小短裤、兽耳我也是真不喜。剧情也是围绕人物感情和属性做文章。不过本作的历史意义和商业价值还是胜过作品本身吧。 -
一骑当千 Great Guardians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12话 / 2008年6月11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22-8-20 / 标签: TV 2008夏 漫改 Arms
老梅再次在ED复活了!!!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22-2-7 / 标签: TV 游改 PIG 2008夏
我说为啥这个男主感觉像个弱鸡……好吧,终究是自己跟自己达成和解的故事,所以RPG做成动画基本上就是失败的,缺少乐趣啊。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12话 / 2008年7月10日
2022-2-4 / 标签: TV 轻改 2008夏 吊社
挺宅的作品,但是已经真的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啊。Neet们如果总是沉迷这种作品,人生是真的没救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