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6-26 / 标签: TV 疯房子 2013冬 漫改
看完本季,我觉得不能把花牌放到纯粹的少女漫的范畴了,这分明是竞技番好吧。好久没看到这么燃的作品里,恋爱占的比重也少,不会看到中途就反胃。虽说本作是电视台的委托作,没啥商业元素,但是疯房子做的真的很出色。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对待作品和作者要区分开来。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2-2-8 / 标签: TV 吊社 轻改 2013冬
过程依旧无聊,哗众取宠观感等无,一众轻改的常态吧。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23-4-26 / 标签: TV 2013冬 沙发套 轻改
依旧是shaft特立独行的电波故事,不过这次真没对上电波吧。我想还是所涉及的要素不够中意,所以显得有点无感吧。当然欣赏演出的话,新房也从不会让人失望。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2-2-8 / 标签: TV A1 原创 2013冬
A1制作没话说,但是台词、人物塑造挺蠢的也是事实。本作我竟感觉有股小圆的既视感hhhhh终归是东施效颦罢了。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9-8-8 / 标签: TV 2013冬 AIC 轻改
永远的邻人部啊,哎轻改看多了也是重复套路,不过友少作为后宫喜剧表现地也没有那么露骨,不得不说还是胜过太多的活神仙啊。可惜对于党争不可能会有个好的结局,毕竟各方都不好得罪啊,哎也算是第一个碰见的天坑啊。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5-1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轻改 2013冬
这次不搞百合,搞翅膀了欸。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7-4 / 标签: TV 2013冬 原创 京十四
本作的主题不太明了,如果说是描述跟商店街、故乡之间的温情,那前面的集数拿来有什么意义呢?那只鸟绝对是个败笔,虽然推动剧情,但是严重影响观感。京都想学PA搞点地方什么之类的,但完全就是东施效颦嘛。卖萌有什么用,庸就是庸。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20-5-27 / 标签: TV 2013冬 2B社 游改
制作要比想象中的要好点,人设挺好看的。作为悬疑动画不能算优秀,因为还是缺少对原作自己的理解吧,只是单纯照做剧情而已。但总的来说还是很欣慰的,因为还是可以感觉到那时的2B社还是大有希望的。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9-11-9 / 标签: TV 2013冬 原创 日升
其实还是能感觉的出一些套路,但还是要给这个火热的IP源头一些尊重的…… -
石田和朝仓 石田とあさくら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ぴっぷや / マサオ / P・E・N
2022-3-9 / 标签: 泡面番 2013冬 漫改 DAX_Production
嗯台词有点太上头了。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5-23 / 标签: TV A1 2013冬 轻改
不管怎么说,A1的制作水准还是摆在那的,跟一般的流水轻改还是得区分开的。小公司的话只会一味的拿倒贴当噱头,本作的演出还是可以赏析下的。当然看了这么多后宫番,感观还是等无,果然还是过了那个年纪了。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22-11-20 / 标签: TV 原创 神棍社 2013冬
竟然会专门用一集来表现选举场面,这遭不住啊,不认识的人物说不定又是某某的青春。这么说来天朝全是玩别人剩下的emmmmm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23-4-30 / 标签: TV 2013冬 漫改 嫁衣社
这是Deen真正喜欢和擅长的题材吧,音乐氛围美术风格高度统一的一作,虽然BL倾向也过于明显,但放那年感觉还是挺突出的。只是单看这一季感觉缺少致命的爆点,嗯再看看二期的表现吧。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